華為手機怎樣強行跳過啟用手機,華為如何跳過啟用手機

2022-01-29 15:25:27 字數 1329 閱讀 6852

1樓:靈犀靈犀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華為如何跳過啟用手機

2樓:向前看

以啟用華為p10手機為例,跳過啟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長按華為p10手機電源鍵開機。在手機語言和地區介面中,選擇「簡體中文」,然後單擊「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選擇wifi連線,如果沒有可用的wifi,請單擊跳過,如下圖所示。

6、接下來,在此頁上,可以選擇註冊/登入帳戶,如果不需要,可以選擇跳過,如下圖所示。

7、最後,當出現以下介面時,表示設定已完成,手機已被啟用,如下圖所示。

3樓:

華為手機是跳過過不了啟用手機這一步的,因為他的第二部一開機就是這個了

4樓:枚閒

想知道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華為如何跳過啟用手機,華為手機怎樣強行跳過啟用手機?

使用一臺手機的前提是必須啟用,這一步是無法跳過去的,除非你只是想看一下手機的外觀和大致情況,那麼可以在進入啟用手機的頁面中大致瀏覽一下。華為手機跳過啟用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 音量 鍵,home 鍵以及 電源 鍵進入rec後臺,然後選擇 wipedata 並點選 yes 接著選擇 wipecachep...

華為和密碼都忘了如何啟用跳過啟用手機

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若提示 帳號資訊不存在 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 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1使用360瀏覽器輸入 華為 進行搜尋,並點選官網進入。2在登入頁面選擇 ...

手機卡怎樣啟用,手機卡怎樣啟用步驟

那麼首先我覺得手機卡怎麼去啟用,當拿到新卡之後可以撥打一個付費 這樣就可以啟用手機。第二步的時候同時可以選擇傳送一條簡訊,也是一樣的效果。可以選擇傳送一條簡訊也是一樣的效果。點選我要辦理實名認證。然後點選認證啟用,然後輸入手機號,卡號以及身份證的 就可以啟用了。可以。那麼sim卡是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