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每次開啟都沒有本地連線,重啟才有,怎麼辦

2023-01-14 17:45:08 字數 1701 閱讀 1084

1樓:猶禕璐

不應該是消失,應該是本地連線沒有啟動吧?手動啟動一下,應該就沒有問題了。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非法關機之內類的原因導致的。

ps:沒有本地連線,也就是沒有網絡卡驅動,沒有這些你也就不能上網了。

我的電腦為什麼每次都要重啟才有網,有本地連線?

電腦剛開機沒有本地連線,重啟就會有。 一直是這樣? 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從網路上的芳鄰從新新增一個本地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給cmos放電,在做一下系統。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得重新啟動一下本地連線才可以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裡看看網絡卡里的允許節能關閉裝置勾上沒,勾上就取消了~

每次重啟電腦後都要修復本地連線才能上網怎麼回事

5樓:甘蕾道鵑

你這樣吧自動獲取的ip能上網之後。

開始——執行——輸入cmd-ipconfig/all

這樣就顯示你的ip和dns

你把ip和dns預設閘道器。

記下來再手動設定。

電腦需要一直修復或者重啟本地連線才能上網

6樓:飛機上的牛

建議換個網絡卡或者重新做個水晶頭,可能是網絡卡插頭接觸不良。我以前的電腦就是這個毛病,重新做的水晶頭 就沒事了。

7樓:阿里山

網線、路由器、網絡卡都沒問題,那就只能是電腦的問題了,改個ip試一下,殺個毒,不行就重灌系統吧。

8樓:archimage丶重樓

那就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這裡有好用的win7 旗艦版x64位系統,用微軟原版系統封裝:

還有win10 專業版x64位系統,都已經啟用可以正常穩定使用:

電腦每次開機後都沒有本地連線,需要重啟後,再裝網絡卡驅動才能出現。為什麼每次都是這樣的。求解 50

9樓:

網絡卡有問題,可能網絡卡已經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本地連線斷開嗎?要是斷開的話那就是網絡卡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了,或者網線有問題。要是隻是沒有本地連線那圖示在工作列,那就點開始-設定-網路與連線-本地連線-點屬性-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打勾)-確定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你的網絡卡晶片出了問題 不能儲存資訊 你從裝過系統沒要是從轉系統都沒解決的話 。最好換張網絡卡 一般就25塊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 電腦型號匹配的網絡卡驅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網絡卡壞了,最好換一個。

電腦第一次啟動後沒有本地連線,重新啟動後就好了,那是怎麼了 ? 30

14樓:烏萌陽

主機板的問題。我宿舍也有個人是這樣的問題。後來到論壇上一看,原來是主機板的問題。

其實沒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這是主機板的缺陷。不過我同學的機器只是偶爾會出現。他的主機板型號微星k9n,不知道樓主是不是這個型號的。

為什麼我電腦每次重啟後本地連線就是受限制或無連線

重新設定好ip,dns 如果不行就換個網線試試 這個問題很簡單。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右鍵單擊本地連結 屬性。在彈出的本地連結屬性視窗中,後面最後一行字此連線被限制或者無法連線時通知我,前面的勾去掉。點確定。以後就不會出現那討厭的提示了。你的網線接頭有問題吧,找電腦公司重新做個頭試試 為什麼我...

電腦沒有本地連線怎麼辦,我的電腦裡面本地連線沒有了,應該怎麼辦呀

首先檢視一下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常 有沒有黃色感嘆號 建議升級到最近版本驅動 再就是檢視管理網路連線的服務執行是否正常,不知道你的系統是版本,你可以對照你的系統版本查一下服務名稱。沒有本地連線代表你的網絡卡驅動安裝不正確或者沒安裝。如果是電腦整合的網絡卡,一般會附帶在主機板驅動那裡,你可以根據你的主機...

本地連線,網路介面卡都沒有了,網路介面卡中本地連線沒有了?

1 開啟 執行 進入命令介面。2 輸入regsvr32 netshell.dll,按回車確定。3 輸入regsvr32 netcfgx.dll,按回車確定。4 輸入regsvr32 netman.dll,按回車確定。5 完畢後,重新啟動電腦。6 重啟後,檢視網路連線的本地連線回來了,網路介面卡也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