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所有Word 文件開啟後什麼都沒有

2023-02-18 07:00:06 字數 4554 閱讀 1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的東西格式高於word版本,你試試用wps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師範大學。開啟進入c:\ documents和settings \管理員\應用資料\ microsoft \模板「目錄中,刪除」的normal.

dot「公共模板檔案,然後重新啟動word無法找到正常的c盤,你可以這樣操作:進入word安全模式,開啟選擇 /(模板和載入項)任何word文件中,按「文件模板」後面的「選擇」到檔案中的法線貼圖可以刪除。

電腦裡所有文件都打不開了,怎麼辦? 50

3樓:騰訊電腦管家

word在「模。

bai板檔案中儲存預設。

du資訊,如果該檔案被損。

zhi壞,word文件也dao有可能版。

4樓:水閏愛樹木

word在「模板檔案中儲存預設資訊,如果該檔案被損壞,word文件也有可能出問題。內建立新的normal模板的步驟容如下:

1、單擊【開始】選單,單擊【執行】命令。

3、開啟的資料夾視窗將【檔案刪除掉。

4、如果看不到檔案,可能是被隱藏起來了。需這樣設定:在最上方選單欄依次單擊【工具】——資料夾選項】

5、切換到【檢視】選項卡,在【高階設定】列表框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勾去掉,並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單擊【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

6、建立新的normal模板後,可以嘗試開啟損壞的文件。如果問題解決了,那就表明舊的normal模板確實已經損壞。此外,如果你的文件還用到了「normal.

dot」之外的其他模板,為解決問題,也請嘗試重新建立該模板或使用它的較早版本。

5樓:新密中天科技

懷疑:1.中病毒了;2.硬碟壞了,造成檔案損壞。

你先試著考出來一些檔案,在裝有防護軟體的電腦上看看能不能開啟。

如果也是打不開,那是檔案壞了。如果考不出來,那是硬碟壞了。

如果能開啟,建議你把所有檔案(先防毒)考出來,然後把硬碟重新分割槽、格式化,重灌系統。

6樓:夢玄

office辦公軟體損壞了,很正常,你直接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或者你也可以右鍵單擊word 驗證一下是否能建立並且能夠開啟。如果不行,說明你的office確實是損壞了 ,其他程式也是一樣的。

最好是你把檔案放在別的電腦上排除是檔案損壞造成的。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電腦是中病毒了,你複製的不是原始檔,原始檔已經被隱藏了。

7樓:自信創造明天

1、開啟有沒有提示什麼錯誤之類的。

2、如果有看看提示什麼錯誤晚上查詢一下。

3、不要隨便刪除登錄檔的東西很容就乎導致系統崩潰的4、其實最簡單的就是重灌或者升級一下電腦系統。

8樓:令狐卿戊懷

如果你把開啟檔案的方式變成了其它的開啟方式了,在重新選擇原來的開啟方式就行了。左擊檔案有提示的。還是不行就把word解除安裝了重灌就自動識別了。

如果你把檔案的屬性變了,那檔案就已經被破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所有文件都打不開了,把它儲存到u盤然後去別人的電腦上看能不能開啟。

10樓:桐憬

可能是驅動出了問題,可以用驅動人生驅動檢測,然後一鍵修復解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您,病毒惡意破壞的結果,有時候執行。exe會出現直接刪除,最佳解決辦法,重新安裝系統,把檔案注意轉存非c盤。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帶其它電腦都打不開應該是被損壞了,把硬碟接到有防毒軟體的電腦上用防毒軟體掃描看看是不是中病毒了。或拷貝一些檔案過去掃描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c盤的東西是不能隨便刪的 會出些意想不到的問題。

14樓:江蘇小毛驢

office壞了,重新裝一個就好了,現在我們都是用的2010的感覺挺好用的趕腳!網上也有破解工具!

重灌了都沒用?你確定,重灌後重建一個office檔案,看能否開啟,當然重灌後也要安裝office軟體啊,要是還不行就是中毒了,檔案被病毒破壞了,拿到電腦店找高手看能否恢復!

15樓:董會軍雲終端

重灌office就可以了,我以前遇到過這個現象。注意要相同版本的office.

1:先把你的數年據檔案備份出來。

2:找一個裝了防毒軟體並最新病毒庫的電腦,開啟你的資料檔案,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office重灌系統都解決不了的話就沒辦法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都沒解決,太誇張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期間到現在插過u盤之類的東西沒?

你這是中病毒了 檔案被隱藏並重定向了。

19樓:於尋聖梅花

中毒了。如果什麼都打不開,就進入安全模式,使用工具軟體查詢一下自。

啟動程式,並關閉他們。推薦使用安全衛士360,如果安全模式還是同樣的問題,只好重新安裝系統。

計算機啟動的時候,也就是計算機自檢完成後,連續按f8,就會看到選項,選擇安全模式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文件打不開怎麼辦。

電腦裡所有word文件的文字都沒了,只剩數字是怎麼回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中插入文字時後面的文字消失怎麼解決?

步驟開啟所要的文字。

文章中游標的位置需要輸入「在」,當我們輸入「在」的時候後面的「烏」字消失。

我們看下工作介面的左下方顯示「改寫」

點選「改寫」變成「插入」

在「插入」狀態下,再次輸入「在」,此時後面的文字未消失。

如果需要變成「改寫」模式,同樣方法進行點選互換注意事項:

文字前先注意下方的模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字型或預設字型設定壞了,試試全選並重設漢字字型。

23樓:大眾布加迪

2003你用這個方法:word選單-工具-選項-選擇『』的選項卡-『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去掉勾選→確定。退出word重新進入。

2007:office按鈕》word選項》高階》-『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去掉勾選(如沒勾選則勾選上),退出word重新進入,試試看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裡的microsoft word 文件都沒了

24樓:風塵一彥

最大的可能是中病毒了,建議全面防毒。

檔案被隱藏,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

25樓:

是不是你不上心把office刪除了。

開啟我的電腦 選擇「工具」選單-》「資料夾選項」 在檢視裡面找到:「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 去掉前面的勾勾。

再到我的電腦裡面檢視以前放word文件的地方有沒有檔名為 *.doc的。

26樓:滑軌觀察

請樓主把問題說祥細點!

電腦裡所有word文件開啟全變成亂碼

27樓:虎踞江南

解決辦法抄:

1、啟動word,點選。

襲【工具】選單—【選項】。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常規」標籤,然後選中「開啟時確認轉換」選項。

3、單擊主選單上的【檔案】—【開啟】。

4、彈出視窗,按路徑選中亂碼檔案,然後在「檔案型別」下拉選單中選擇「從任意文字中恢復文字」,再單擊「開啟」即可。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行,估計是把中文鍵盤刪除了,只保留了英文鍵盤。解決辦法是:將英文的美式鍵盤模式刪除,新增中文鍵盤模式,並設定為預設即可。

如果還不行,建議轉換時啟用中文輸入法試試。

我的電腦裡的部分word文件都打不開了,怎麼辦?

28樓:四季鏡天

1.你移動檔案的時候損壞了。

2.中毒了。

3.那些是你檔案的快捷方式,本體已刪。

我的電腦裡沒有word檔案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你的word程式被刪除了。

重新安裝一下就行了。

30樓:燕

重新安裝一下office軟體。

31樓:網友

可能是你是word 安裝檔案沒有了吧。重新裝下office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office軟體被解除安裝了吧,下一個office之後安裝。

33樓:本起雲運鵑

更改一下開啟方式行不?

右鍵--開啟方式--選擇程式--開啟word, 然後選擇最下面的選框:始終以此……開啟。

word文件開啟後字型發生變化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你這個word文件 來的?不是你電腦自己做出來的吧,有可能是你電腦缺少改字型,沒有安裝改字型,所以不能顯示。word開啟後格式變化是?一般來說,是由於字型檔案等缺失導致的格式亂碼等問題。1 缺少字型檔案 查詢方法 在其電腦上的word檔案裡找到 選項 設定,找到 字型替換 button。看看是不是由...

mac 蘋果電腦裡的word文件怎樣設定密碼?

word設定密碼步驟 一 開啟word2007,然後點選word2007左上側的 office按鈕 圖示。選中並點選 另存為 word文件 選項。二 在彈出的另存為對話方塊左下側,點選 工具 三 工具的下拉選單中選擇 常規選項 在開啟對話方塊中設定密碼。然後在點選 確定 進行儲存就可以了。工具選單欄...

如何一次把一個word文件裡所有的空格都去掉

ctrl f,點替換,打一個空格,確定。怎樣才能把word中的很多空格去掉 有的小夥伴在電腦上使用word軟體時,想要刪除文件中的空格,但是如果一個一個刪除會非常慢,因此想要進行快速刪除,卻不知道如何進行操作,那麼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具體如下 1.第一步,雙擊或者右擊開啟需要刪除空格的文件。2.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