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電費需要電錶的使用者號,怎麼查?

2023-01-14 20:00:08 字數 5759 閱讀 2446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戶,使用者編號一般是15-16位數的,是用電戶的用電檔案編號。您可以在電費電子賬單、電費發票上找到它,或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提供相關檔案資訊查詢。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2樓:情感導師球球

電費使用者編號查詢方法:1、查詢電費單;2、撥打95598**通過身份驗證後進行諮詢;3、把電錶生產廠家和出廠號抄下來,到供電公司繳費廳去諮詢(它是與客戶編號一一對應的);4、記住使用者名稱和住址到供電公司繳費營業廳諮詢。

3樓:開行

您好,您的問題這邊已經收到,正在加緊幫您整理中,請稍候。

1、如果你家裡面已經充過一次電費,在現場,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個充電費的單子,上面就會明確顯示你家戶主的名字以及電費戶號。所謂的戶號,有的是10位數字,也有的是12位數字,有的能夠達到15或者16位數字,每個地區的位數都不同。

2、第2種查電費戶號的方法就是需要交費了,供電局95598就會傳送一條資訊,也就是催繳資訊,上面會明確顯示你家的戶號,並且會直接顯示戶主的名字,然後還會顯示從幾月份到幾月份繳費的金額應該是多少,電費賬戶中餘額是多少。如果有什麼不瞭解的,可以撥打**諮詢。

3、第3種方式,可以直接撥打95598的****,轉到人工服務,提供戶主名字,或者報上你家的具體地址。接下來他就能夠查詢到電費戶號是多少,你記下來以後,就可以憑藉這個電費戶號直接交費。

您好,以上是查詢電費戶號的辦法,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交電費需要戶號,怎麼查詢?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的用電客戶:

1、對於電錶,每個電錶的銘牌上都有一個條形碼及下方的數字或者英文+數字組合就是電錶資產號;資產號是電錶對應的唯一編碼。

2、對於每個用電客戶,都有使用者編號,是用電客戶的用電檔案編號;使用者編號一般是15-16位數的,是用電戶的用電檔案編號,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或「開始」,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後即可查詢到使用者編號。

5樓:夢幻誅仙

1、首先就是中國電網的繳費收據、農村信用社交易憑條、中國農業銀行智付通交易回單等。上面都有電費戶號。

2、如果沒有任何收據或者憑條之類的東西,那就先記住自己的戶號和身份證號碼,然後撥打95598,通過員工服務查詢電費戶號。

3、比較簡單的是記住自己的戶號和身份證號碼。然後到電費營業廳查詢,同樣會有員工為您服務。當然,自助繳費機也可以繳納電費。

4、比較麻煩,但之後會很省心的是註冊並登入國家電網需要用到郵箱(qq郵箱不能用),戶號之類的資訊。

6樓:何必再念著我

這時,我們可以在頁面下方看到所有繳費專案,我們以電費做具體例子說明,點選「電費」。

隨後,我們點選頁面的「使用者編號」右側的藍體字「如何查戶號」。

我們會看到其中一種方法是在催費單上查戶號。

另一種方法是撥打95598索要戶號。

交電費的電錶使用者號要怎麼查?

7樓:熊慧神

查詢電錶使用者號方法如下:1、電力營業廳繳費的購電發票上查詢使用者編號的10位數字,如下圖所示。

2、購電卡後面戶號上寫的數字,如下圖所示。

3、電力繳費pos終端繳費憑條上,如下圖所示。

4、撥打95598**諮詢,諮詢時需要向客服人員提供電錶號,電錶號可以在電錶上檢視,如下圖所示。

電費怎麼查使用者編號

8樓:勤奮的

1、查詢電費單;

2、撥打95598**通過身份驗證後進行諮詢;

3、把電錶生產廠家和出廠號抄下來,到供電公司繳費廳去諮詢(它是與客戶編號一一對應的);

4、記住使用者名稱和住址到供電公司繳費營業廳諮詢。

擴充套件資料。使用者編號是什麼:

電費卡上有一個客戶編號,即電力公司根據安裝的電錶,編的流水號即給戶主取的使用者名稱,數字資訊對應中文姓名。中文姓名一般是戶主名稱。基本電費的計算有兩種辦法, 一種是按用電最大需量計算,另一種是按用電容量計算。

中國對用電容量在315 kv·a以上的使用者執行兩部制電價。

9樓:網友

查電費的使用者編號目前來說有四種方法:

1、催費單或是交費憑條上檢視戶號;

2、撥打95598可報戶名和地址索要戶號;

3、如果網上付過電費,可用電力登記的身份證反查戶號;

4、如果以上三種都不行,請檢視家中電錶編號,然後撥打95598索要戶號。

下圖為電費發票,紅框處就是使用者編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編號的查詢可以通過以下3種方式:

1、單據上查詢。紙質電費單據上進行查詢,正常情況下都會有使用者編號。

2、營業廳查詢。把電錶登記的姓名和準確住址告知供電公司繳費廳收費員,讓他們幫忙查詢。

3、**查詢。打95598進行**諮詢,電費的使用者編號,供電公司又叫客戶編號。

11樓:亮爺說娛樂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如果沒有任何收據或者憑條之類的東西,那就先記住自己的戶號和身份證號碼,然後撥95598,通過員工服務查詢電費戶號。

2、比較簡單的是記住自己的戶號和身份證號碼,然後到電費營業廳查詢,同樣會有員工為您服務。

12樓:fly蝶戀花

電費想要查使用者編號的話,可以在繳費單上面查詢。繳費單上面有一個使用者的編碼。

1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省內抄表到戶的使用者,建議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通過手機號碼繫結後點選我的用電》個人中心即可查詢使用者編號。也可以在電費簡訊、電費發票右下角備註欄、電子郵件通知單以及紙質電費通知單上查詢使用者編號。

1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若您是諮詢電錶使用者編號的,建議可撥打95598供電服務**查詢,撥通後按照語音提示轉人工客服然後提供手機號碼、戶主身份證、繳費賬號、電錶資產編號等任意兩項即可查詢到使用者編號。

15樓:肖黎優

補充:電錶箱檢視客戶編號。

找到電錶箱上的白色按鈕,按5下,此時錶盤上顯示4位數,例如:0028,捨棄掉前兩位,然後再按一下,錶盤上會顯示8位數,例如:12345678,將之前的前兩位和這個8位數相加就可以,即客戶編號:

2812345678,如果這種查詢方式不可以,可以諮詢客服:95598,人工諮詢也可以,需要提供房主的姓名(核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交電費的單單上面**左上角的第一格就是戶名,那就是編號,編號繳費單上寫的農網使用者就在網上查不到。

17樓:網友

交電費不知道自己戶編號。

18樓:網友

我知道手機怎麼交電費。

19樓:網友

我的電費條丟了,不知道怎麼查。

如何查詢電錶戶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當地的電業局就是交電費的那個供電所,帶著身份證,他們就能夠給你查。

2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若您是諮詢電錶使用者編號的,建議可撥打95598供電服務**查詢,撥通後按照語音提示轉人工客服然後提供手機號碼、戶主身份證、繳費賬號、電錶資產編號等任意兩項即可查詢到使用者編號。

2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電錶戶號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式:

1、客戶終端查詢法。供電公司繳費廳電腦系統裡存有客戶資訊,把戶主名字和準確住址告訴業務員,就可以查到。

2、《用電繳費通知單》法。在用電繳費通知單「戶號"欄目裡有一組數字,就是電錶戶號。

3、聯絡抄表員法。主動與轄區抄表員聯絡,查詢電錶戶號。

4、撥打95598客戶諮詢**法。通過客服尋找。

5、網上繳費法。有了自己的電錶戶號,上網查詢、驗證繳費情況,也可以找到。

23樓:陽光的那樣芬芳

你可以直接撥打當地的供電部門,報上戶主姓名,進行查詢即可奧。

24樓:網友

把住址、戶名輸入就能查出電錶戶號了。

25樓:阿根廷葡萄酒

到當地供電部門營業視窗查詢,或**電力部門服務**95598諮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電局會發一個本子給你,那裡就有你的電錶戶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業局客戶打** :95598

28樓:網友

表箱上面就有戶號,或者95598查詢,或者問抄表的電工。

29樓:滿清霽

查一下萬崗社群萬崗隊萬佳齊農戶電錶號是多少?

如何查詢電錶使用者號

30樓:默然

電錶使用者號,供電公司也叫顧客編號,可以通過如下方法查詢:

在電費繳費單上查詢。

2.電錶的生產廠家和出廠號記起來,到供電公司繳費廳去諮詢,它是與客戶編號對應的。

3. 提供你的名字和準確住址,供電公司繳費廳的收費員可以查到。

4.打95598可以諮詢得到。

3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您可撥打95598供電服務**查詢,撥通後按照語音提示轉人工客服然後提供手機號碼、戶主身份證、繳費賬號、電錶資產編號等任意兩項即可查詢到使用者編號。

32樓:甫永豐

找使用者編號,電錶號是4000000093,偏城供電所鹿頭鄉東安居村劉書平。

33樓:網友

如何查電錶號,戶主對號。

34樓:電子管理和

查詢電錶使用者號是電力部門專人做,戶號只是電工或有關人員在電錶側邊寫上,在電費單使用者編號裡有寫的。

35樓:伊豆的冬天

怎麼住戶查電錶使用者號。

36樓:源桖綠

怎麼能杳到個人電錶號。

37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解決,參考:

網頁連結。

38樓:零一衣

這個不是一般會在你的電錶上面寫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交電費的時候有給你收據,收據上面有寫。

還可以直接撥打95598 查詢。

40樓:匿名使用者

陳坪村劉樹根的電錶戶號是多少?

41樓:天蠍你不好啊

可以在手機上查詢電錶的度數嗎。

怎麼查詢交電費用電戶號?

4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知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戶,使用者編號一般是15-16位數的,是用電道戶的用電檔案編號。您可以關注「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臺,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或電錶戶主身份證號碼繫結後即可查詢使用者編號。

43樓:9玖玥

可以通過打國家電網的****查詢。

如果是物業統一辦理的可以通過物業查詢。

電費戶號怎麼查

電費戶號怎麼查 1 看下充電費的單子,上面會明確顯示你家的電費戶號。2 第2種方法,供電局95598會傳送一條資訊,也就是催繳資訊,上面會明確顯示你家的戶號。3 第3種方式直接撥打95598的 轉到人工服務,提供戶主名字,或者報上你家的具體地址,接下來他就能夠查詢到電費戶號是多少。查詢自家的電費使用...

電錶少一項,讓我補交電費。電錶箱都是鎖著的少一項我也不知道他說錢交給他可以讓我少交萬這樣做可以嗎

不能交,copy 這是他敲竹槓,你不要bai上當。電錶少一相du,這是他們的事,與zhi你沒有關係,他們沒有接好線路dao,你可以舉報 電錶箱都是鎖著的,只有他們才能開啟箱子,你當然不能給錢 再說,如果要交錢,也不能交給他,你應該到供電部門去交,並且有正規發票。他說錢交給他可以讓我少交,你直接到供電...

預付費電錶上的數字怎麼看啊,房東交電費說我這個月要交100多電費,求大神教下我怎麼看

電錶有文字顯示 1 表號。2 剩餘電量。3 總用量。幾秒鐘按順序變換一次 你自己算清楚了在去找房東核對,房東應該也不敢多收你的電費,現在的社會很透明。我自己也是在外面租房子住的,剛開始那會兒 我就覺得電錶走的不準,我就跟房東商量下 說我自己裝一塊電錶,房東答應了,我自己也有在網上看過電錶,最後選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