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歌曲哪些好聽,適合暈車的時候聽的歌?

2023-01-14 20:35:07 字數 1516 閱讀 1069

1樓:惜愛夢緣

我覺得呢車載歌曲有望穿我覺得呢車載歌曲有忘川彼岸。我覺得呢車載歌曲有忘川彼岸。舊夢一場很多歌適合我覺得呢車載歌曲有忘川彼岸。

舊夢一場很多歌適合暈車時候聽的。我覺得呢車載歌曲有忘川彼岸。舊夢一場很多歌適合暈車時候聽的。

有甜美夢想。我覺得呢車載歌曲有忘川彼岸。舊夢一場很多歌適合暈車時候聽的。

有甜美夢想。

2樓:洪冰之

可以緩解暈車。因為歌好聽所以暈車的注意力轉移了。

《捨不得》弦子《下雨天》《下一個天亮》郭靜《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靠近一點點》lara《夏傷》sara《泡沫》lara《聽見幸福》林俊杰。

《心牆》郭靜《即使知道要見面》sara《我們》南拳媽媽《一個人睡》魏晨。

最好是石。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歌曲自個整理了一下,打包了大概十幾g了,後續有新的會新增到裡面去,在【皮特收集者】上有其他不同型別的**。歌聲給我力量。每當寫博文的時候,聽上一首歌,敲擊著鍵盤就別有一番鏗鏘的足音。

似乎那**給了我莫名其妙的一股力量,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激動感。

地只: 希望對你有幫助到。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整理的2000多首熱門歌曲 ***無損音質 有熱門歌曲 網路流行 經典老歌 dj電音 草原歌曲 立體環繞等等 效果非常好。

5樓:網友

個人覺得輕**比較適合,心情愉悅,就不哪麼暈車了,

6樓:渠昆吾邇

輕**,心靈都能放鬆。

暈車聽什麼歌最好?

暈車的人坐車聽什麼歌 比較好

7樓:馳誠駕校

【比較靜心的】比如【夜的鋼琴曲5】 【天空之城】之類的。

暈車聽什麼歌?

8樓:康春華靳飲

低音的啊!暈車會讓心情沉悶聽歡快的,不要老是想這是在坐車。要是結伴坐車的話可以吃暈車藥,一個人就不用吃了防止。

小偷下手。

9樓:寶沈聲欣

睡著就好。不然聽什麼都沒用,反而會更加難受。

暈車聽什麼**好?

10樓:網友

聽些舒緩的鋼琴曲很不錯的!可以試試哦!

11樓:籃球解答專家

聽些慢的歌曲 !都行!!

12樓:醜芷容

比如說《乘客》《火車叨位去》等,呵呵。

暈車的時候聽喜歡的歌會不會好一點?

13樓:半盒五葉神

不會。要麼就睡覺,要麼你就買暈車藥。聽歌沒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吃暈車藥睡覺比聽歌好。

關於失戀的歌曲有哪些,適合失戀時候聽的歌曲有哪些?

梁靜茹 分手快樂 1失憶之前 2軌跡3指令碼 4蘭亭序 5如果我變成回憶 6活埋7離別 8冷雨夜 9痛徹心扉 猜不透 叮噹 我很快樂 劉惜君 我愛他 叮噹 他還是不懂 she 喜歡一個人好累 泳兒 因為自己也失戀過 都是靠這些熬過來的。許茹芸的 一有愛就走吧。一公里。頂多是偶爾。梁靜茹的 會過去的。...

有哪些好聽的情人節歌曲,有什麼好聽的適合情人節的歌

我相信我能飛 馬磊歌曲 一萬個為什麼 小手機搖擺好朋友 愛是我和你 給我個理由就好 勇敢站起來 此刻好想你 為什麼好運歌 你是我的手機 直到遇見你 你永遠在我心裡 全世界只想去愛你 一聲朋友一生朋友我的愛 有什麼好聽的適合情人節的歌?吳克群 情人節 卓文萱 愛的城堡 林依晨 甜蜜花園 弦子 無可取代...

50首適合開車聽的歌曲哪裡有呢,勁爆的車載音樂,50首適合開車聽的歌曲

不同的人喜歡不同型別的 不同遭遇的人喜歡不同格調的 一首膾炙人口的 打動了多少個不同的心啊。不明白是 如情緒,還是情緒如 也或許 與情緒融為了一體 人與自然也融為了一體 本身就是生活 生活也就是 人生的大起大落,風雲際遇,也許得花幾十年才能完成。但一曲短短幾分鐘的奏樂,就能把人生喜怒哀樂的感受嚐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