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字五筆怎麼打,佩的五筆怎麼打

2023-01-14 20:35:06 字數 1797 閱讀 6969

1樓:玉壺冰心

佩字的五筆字根是:亻幾一|

在鍵盤上輸入wmgh,佩字就出現了。

佩的五筆怎麼打

2樓:匿名使用者

「佩」在86五筆的確實打不出來我用的是極點五筆。可以用gmgh打出來。

佩字用五筆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如果樓主真正問的是佩的話,五筆編碼:gmgh,只不過一般的五筆打不出來,古代文章中「佩」字通「佩」字,像紅樓夢中描寫警幻仙子賦的時候有一句:

「荷衣欲動兮,聽環佩之鏗鏘。」只不過現代就很少使用了!如果樓主想要打出這個字的話,用高階五筆自己也可以把它加入到自己的詞庫中!

(ps:我的是qq五筆,上面的(gmgh)打出來的「佩」可能在網頁上不顯示,被系統自動處理成「佩」了)

4樓:網友

佩[pèi]

佩帶,把徽章、符號、手槍等戴在或掛在胸前、臂上、肩上或腰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佩 :gmgh

用極點五筆也可以。

母字五筆怎麼打

6樓:曉龍老師

母字五筆輸入:xnny

母拼音:mǔ

釋義:1、媽媽,娘。

2、對女性長輩的稱呼。

3、雌性的,與「公」相對:母雞。

4、事物據以產生出來的。

5、一套東西中間可以包含其他部分的:螺絲母。子母扣。

6、姓。漢字筆畫:

1、母后[mǔ hòu]

帝王之母。2、母親[mǔ qīn]

有子女的女子,是子女的母親。

3、母子[mǔ zǐ]

母親和兒子。

4、祖母[zǔ mǔ]

父親的母親。

5、母金[mǔ jīn]本金。

7樓:生同一個寢

母拼 音。

mǔ部 首 母。

筆 畫 5五 行 水。

五 筆 xgu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媽媽,娘:~親。~性。~系。慈~。~憂(稱母親去世)。

2.對女性長輩的稱呼:姑~。舅~。

3.雌性的,與「公」相對:~雞。

4.事物據以產生出來的:~國。~校。~音(母音)。

5.一套東西中間可以包含其他部分的:螺絲~。子~扣。

6.姓。

8樓:網友

「母」字的86碼五筆字型為:xgu

佩五筆怎麼打字

9樓:杭洋的小店

wmgh w是單人旁,m是寶蓋,g是一,h最後一劃。

10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只要輸入hm 即見【佩】字。

編碼原理:h → 亻【佩】左部的首部筆形【亻】;

m → 佩】右部的首部筆形【

字五筆怎麼打? 五筆怎麼打?

1樓 誠信為本 擴充套件 b 區字,現有輸入法打不出。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2fformat 2cf auto esrc https com 29381f30e92...

宣字五筆怎麼打,以字五筆怎麼打?

宣五筆 pgjg 宣 漢語 拼音 xu n 釋義 1.公開說出,散佈 講 內。容傳。戰。稱。言。敘調。心照不 2.疏導 洩。3.古代帝王的大室。4.皇帝命令或傳達皇帝的命令 付。召 皇帝召見 詔 傳旨 5.姓。宣 pgjg p 冖 g 一 j 日 女字旁加個宣用五筆怎麼打 媗 可拆分為 女 宀 一 ...

狐字五筆怎麼打,「以」字五筆怎麼打?

狐的五筆字根為qtry。狐五筆拆字打法詳解 犭 丿 丶 狐字第一筆是犭打q,第二筆是丿打t,第三筆是?打r,第四筆是丶打y。以 字五筆怎麼打?一 以 字五筆 nywy 二 釋義 1 用 拿 少勝多。曉之 理。贈 鮮花。2 依 按照 次。音序排列。3 因 何 知之?不 人廢言。4 表示目的 廣視聽。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