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s12好 還是vivo X50好

2023-01-14 21:30:10 字數 4438 閱讀 1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點選進入新增機型檢視:?code=1

對比兩款機型的引數。

2樓:說心

vivos12比vivox50更好喔。vivos12效能上是要比vivox50更加強悍的,並且在前置拍照中也是要更加出色的,唯一的不足就是後置拍照沒有x50好喔。

vivos12這款手機採用的是天璣1200處理器以外,還搭載了主流的lpddr4x記憶體和ufs 快閃記憶體,日常安裝執行各大主流應用無壓力。支援90幀高幀率執行,無論是畫面顯示效果還是網路流暢程度,都達到了一個讓人滿意的地步。

這款手機的拍照能力還是非常不錯的,採用的是前二後三相機組合,前置相機為4400萬畫素超清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而後置採用的則是10800萬畫素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帶來微米級煥膚塑顏演算法,宛如隨身攜帶百萬修圖師,拍人更美更自然。超清感測器hm2, 12000 x 9000超高解析度呈現更多細節,**放大清晰看,經得住裁剪。

總的來說,vivo s12這款手機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尤其是顏值,超薄和相機發面,效能和價效比就有些稍微欠缺了,也不是說不好,就是在這個價位上效能要是能更好一些的話價效比就非常不錯了。

vivo哪個型號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1、vivo智慧手機目前最新且配置較高的手機有x5max系列和x5pro系列。

2、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可以選擇的。

3、總體來說,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4樓:小***l**解答

有遊戲感,拍照感,經濟實惠,提問那款好用點。

2023年vivo最好的手機是vivo x60 pro+,vivo x60 pro+是vivo旗下智慧手機,於2023年1月21日正式釋出,於1月30日正式開售。

你可以看看喲。

vivo x60 pro+搭載高通驍龍888晶片,螢幕採用:9極點屏,初始作業系統為origin os 1.

0,具備黑光夜視逆光人像、多焦段運動抓拍等拍照特色。8gb+128gb售價4998元,12gb+256gb售價5998元。

目前雙十一,會面臨大降價,你可以看看喲。

如果幫助到了您,請您贊一下,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

5樓:別相信這人

不一定,主打方面不同,看你想要什麼了。

vivox系列好還是s系列好?

6樓:當代汽車科技知識庫

x系列比較好。1、首先是x系列,這個系列主要針對對生活品質有著較高要求的使用者。

2、y系列主要的定位則是時尚入門,主要針對的消費群體是初級職員和學生使用者,因此效能配置可能不是最好的。

3、e系列定位於高階精英產品主要面向的客戶是商務精英。

4、s系列(又稱vivo style)定位是時尚娛樂產品,以時尚為特色,效能配置比y系列要好。

7樓:數碼專業姚老師

回答你好親針對不同的使用者定位,x系列是針對年輕和時尚消費人群,提供極致hifi、極致薄的產品,vivo的x系列主打hifi音質、超薄設計、暢快體驗;s系列是針對年輕化消費人群,提供外觀漂亮,音質好的智慧手機產品。

2、在配置方面有所不同,x系列主要使用配置較高的處理器和畫素等等;s系列對應使用的是相對較低的處理器和畫素。

3、銷售策略有所不同,x系列主要是為了搶佔高階市場做出的機型,在**方面相對定價較高;s系列則是為了想要推動低端市場的銷售,在**方面相對定價較為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x系列配置能滿足大部分需求,外觀時尚,設計精美,**居中;

s系列完美展現vivo美學dna、優雅清新、將柔美與經典相結合,柔美靚麗配色體現精緻細節的浪漫情懷,走心設計,為平凡的日常帶來不平凡的美感。

9樓:迅雷不及掩耳

x的好,親身體驗這兩部手機,舊得是x新的是s,wifi方面新手機s系列沒法直接連線地鐵wifi必須手動連線,聲音方面,同樣是七格音量,x系列調兩格的音量相當於s系列調3格,jovi方面的服務便捷功能,x系列比s系列多。……

另外再補充一件事,買了這個s9(128g的)真的很後悔,四月份買這個s9的時候還沒有出來256g,128g的原價是2999自從5月1號也就是256g記憶體出來之後,它的**先是降到2899,直到現在官方價就變成2799了,後悔不已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的,現在的s系列就是過去的x系列,主打高顏值拍照,馬上要釋出的vivo x30打在三星全新的雙模5g晶片-exynos 980,支援sa/nsa雙模5g,定位上會更高一些,當然**也會更高,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選購。

11樓:我遊戲特別

我更喜歡x系列,s系列相對來說是價效比高過x系列的,但是x系列畢竟是旗艦機型,相對來說還是x系列的手感和流暢性更好。

12樓:紫韻

一直在用x系列,從x7到27再到現在的60,對於手機沒有什麼過高要求的我來說很好用,換手機基本都是嫌尺寸和記憶體不夠

vivos12,手機在充電的時候螢幕會一直亮著,不會自動鎖屏

您好,可以進入設定 通用 應用程式 開發 將保持喚醒狀態設定為關閉。為什麼手機充電時,不按鎖屏,螢幕就一直亮著 若三星手機充電時螢幕長亮,建議 1.檢視手機是否有未讀來電 簡訊等通知顯示。2.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保持喚醒功能 設定 開發者選項 關閉 保持喚醒 若開發者選項未啟用,則不用檢視此項 3.部分...

OPPOReno4處理器好還是vivos6好?

當然是最 的reno4處理器更好一點,相對來說配置各方面也更好一點。生使用起來效能各方面都會順暢一點。他們用的處理器都是一模一樣的,都是使用的美國的處理器,它是美國高通公司開發的。驍龍765g處理器。和紅米k30用的處理器一模一樣。但是紅米手機賣的非常便宜,只要1300多元。你好,opporeno4...

華為p40好還是vivox60好?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f 2.2光圈 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 f 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