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和密碼都忘了如何啟用跳過啟用手機

2023-01-14 21:35:09 字數 4492 閱讀 2483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若提示「帳號資訊不存在」,說明此帳號沒有註冊過;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下一步介面,說明此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後再登入即可。

2樓:導師

1使用360瀏覽器輸入【華為】進行搜尋,並點選官網進入。2在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3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4點選【獲取短息驗證碼】,輸入簡訊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5輸入身份證號後六位,點選【下一步】。6填寫新密碼,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關於華為帳號和密碼忘記,無法啟用手機怎麼辦的全部內容。

您好答案是否對您有所幫助呢?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請在24小時諮詢我,沒有其他問題,可以點選提前結束對話並給個《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我忘記華為帳號和密碼,怎麼才能啟用手機?

3樓:桃子蘋果梨

你可以跳過這一步呀,不登入華為賬號密碼一樣可以啟用手機的,你在這個頁面的右上角看看有沒有跳過這個選項,應該是有的。你可以先啟用手機,再來弄華為的賬號和密碼的。

4樓:我不可愛小妞

一、華為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郵箱註冊的。

1、您可以在帳號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 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

2、如果按照上面步驟仍未找到帳號,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快捷登入帳號進一步驗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帳號一般是您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您可以去雲服務官網,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您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反之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

如果按照上面步驟仍未找到帳號,可以嘗試使用第三方快捷方式登入帳號進一步驗證。

說明:系統的手機,如果登入過華為賬號並開啟手機找回功能,恢復出廠或強制刷機,需要聯網並輸入密碼才能繼續使用手機,提示輸入密碼時,會提示所使用的華為賬號的第一個字母或數字。

手機華為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

6樓:戴眼鏡的小胖

華為手機帳號一般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可以去試試,點選忘記密碼,輸入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這個賬號沒註冊過,點選會提示帳號不存在,如果有註冊過,可以嘗試使用這個帳號去登入,如果忘記密碼,通過忘記密碼重置密碼即可。

7樓:生活小當家老

回答您好,這是華為的可以開啟手機,從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並開啟,進入到系統設定頁面後點選自己的華為賬號,接著點選賬號與安全,開啟後點選安全中心,然後點選找回密碼,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點忘記密碼親提問。

都打不開頁面怎麼有設定。

你那裡不是有忘記密碼嗎。

咋個不點。提問這麼改。

框框右邊。提問手機打不開去哪看驗證碼。

提問發來看不到。

去店裡面花50塊錢隨便找一家店重新刷系統。

要不就去專賣店,喊他給你找回。

華為手機如果忘記了密碼,怎樣跳過啟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忘記密碼怎麼辦。賬戶鎖解鎖方法教程直接啟用手機螢幕鎖定了。

9樓:曠傲雲

如果是華為2113賬號忘記了,很麻煩的,需要去售後或者5261手機維修店去處理,一般都是改手機串號,我曾經試過4102這樣可以。如果是鎖屏密碼就很簡單了,關機後1653進行雙清,還原系統和清理快取就可以開機了版,但是手權機裡面的資料,也被清除了!

10樓:消磨

一、申請解鎖的方法是自己到華為官方網上去點右上角 登陸的這裡。

二,然後再點忘了密碼的項,在手機上或者電腦上都可以點這步的三,把你之前知道的內容添寫一下。並添寫好新的重置要更改的帳戶裝置繫結的號和密碼重置密碼的項點確定。

四,點確定直到成功就可以直接在有裝置啟用鎖手機上登上用了。這種方法適用能記起之前一些內容的情況使用。如果您以上步驟有些地方不會的話,那這邊也幫不了你什麼,還是建議你去華為的售後讓他嗯一些專門的人員來幫助你操作。

11樓:電子領域

1、開啟華為雲空間官網。

2、在登入介面選擇忘記密碼。

3、輸入華為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或郵件地址。

4、輸入收到的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設定新的密碼即可。

12樓:鞏杉於巨集茂

一般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建議分別嘗試,如果忘記密碼,可以在電腦上登入,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地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

如果帳號停用不能接收驗證碼,或是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進行帳號申訴。

華為賬號及密碼都忘了,如何啟用手機

13樓:罕河靈關悅

一般華為賬號大多是常用郵箱或者手機號,建議分別嘗試,如果忘記密碼,在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可以選擇如下方式重置密碼:

繫結帳號的手機號。

、郵件地址、

設定的安全手機號。

、郵件地址,都必須是經過驗證的。

如果手機號更換了,繫結安全手機,點選忘記密碼接收驗證碼時,注意點選手機號右側的倒三角形按鈕,選擇安全手機號接收驗證碼。

若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沒有繫結過安全手機或安全郵箱,只能填寫帳號申訴。

以下是帳號申訴的場景:

1、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忘記密碼,沒有繫結安全手機/安全郵箱(或繫結的安全手機/安全郵箱停用),無法正常重置密碼。

2、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簡訊/郵件,記得密碼,沒有繫結安全手機/安全郵箱(或繫結的安全手機/安全郵箱停用),無法更改帳號。

3、帳號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開啟了帳號保護,沒有繫結安全手機/安全郵箱(或繫結的安全手機/安全郵箱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登入帳號;

帳號本身停用無法接收驗證碼,但繫結過安全手機/安全郵箱,則不需要走帳號申訴流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忘記密碼怎麼辦。賬戶鎖解鎖方法教程直接啟用手機螢幕鎖定了。

15樓:網友

用電腦解鎖可以啟用手機 你有電腦a 4

華為手機賬號密碼都忘記了,如何重新啟用?

16樓:萬能甜甜

華為帳號一般是你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註冊的,去華為**,輸入你有可能註冊過的帳號,如果點選忘記密碼會提示帳號不存在,說明沒有註冊;如果能正常進入到重置密碼的介面,說明帳號註冊過,按照提示語重置密碼再去登入即可。

【方法二】首先確認手機解鎖沒有,解鎖了的在這一步驟繼續看,沒有解鎖的直接跳到下面看第二種解決方法(另外沒有關閉手機找回是無法解鎖的)。

04解鎖後的手機,可以在華為刷機網搜尋你手機對應的機型如:華為p10 ,然後找到對應的刷recovery教程,刷完後進入twrp介面,找到清除選項,將使用者資料清除,就可以了。

05【方法三】

06【方法四】

如果以上三種方法無法啟用手機,攜帶你的購機發票(證明手機確實是你的)至最近的華為官方售後服務點,由華為官方為你解鎖。華為售後核實之後,會幫你將手機重置密碼,然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線刷降級手撕解s.沒有其他辦法,網上的恢復出廠時沒有用的,網頁連結可以點開學習下。

華為手機忘記帳號和密碼啟用不了,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忘記密碼怎麼辦。賬戶鎖解鎖方法教程直接啟用手機螢幕鎖定了。

你好 華為手機需要帳號啟用 可是帳號和密碼都忘了 怎麼辦

19樓:笑臉藍雨

華為手機忘記帳號和密碼,可以重置密碼,解決步驟如下(以華為p9為例):

1、開啟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功能。

2、進入以後,點選我的手機選項。

3、進入以後,找到安全中心的字樣選擇。

4、然後進入以後,選擇找回密碼點選。

5、然後通過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輸入收到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即可找回密碼。

20樓:白水菜頭

帳號就是自己的手機號,密碼忘記了點選找回密碼,按提示操作,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密碼可以忘記,賬號應該不能忘記吧。自己的手機號,這手機應該是來路不明的。

21樓:網友

華為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通過補卡或者去官網找回,如果以上方法不行的話,只能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才行,本人可以免刷機直接清除賬戶,零風險。解完自己可以重新註冊。方便快捷,提供遠端幫助,希望可以幫到你。

22樓:寂寥淒涼

怎麼修改?密碼手機號沒用了好帳號密碼不知道。

華為手機怎樣強行跳過啟用手機,華為如何跳過啟用手機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華為如何跳過啟用手機 以啟用華為p10手機為例,跳過啟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長按華為p10手機電源鍵開機。在手機語言和地區介面中,選擇 簡體中文 然後單擊 下一步 如下圖所示。2 接下來,選擇wifi連線,如果沒有可用的wifi,請單擊...

華為如何跳過啟用手機,華為手機怎樣強行跳過啟用手機?

使用一臺手機的前提是必須啟用,這一步是無法跳過去的,除非你只是想看一下手機的外觀和大致情況,那麼可以在進入啟用手機的頁面中大致瀏覽一下。華為手機跳過啟用可以在關機狀態下按住 音量 鍵,home 鍵以及 電源 鍵進入rec後臺,然後選擇 wipedata 並點選 yes 接著選擇 wipecachep...

小米賬號密碼忘了怎麼啟用手機

小米賬號密碼忘記 可以去小米網用手機號找回密碼。1 一般的小米賬號都是用手機號或者郵箱號註冊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就是小米的賬號。註冊賬號後,系統會隨機分配給使用者一組數字id賬號,以免使用者的手機號或者郵箱號洩露,在手機上只會顯示一組數字賬號的,這組數字賬號會隱藏中間部分數字。數字賬號不需要記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