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高速收費站接人嗎

2023-01-14 21:35:08 字數 770 閱讀 1225

1樓:古君博僪慕

**不準停車上下人,所以怎麼樣都不能接人。如果你接的是收費站的工作人員,那麼收費站旁邊一般都有工作人員的活動區,你的車可以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進入那裡接人。如果你接的是其他人,那麼出了收費站除了高速公路,靠邊停車,接了人之後趕緊離開。

2樓:左丘波瞿晏

那是可以的,只要不進高速收費站,但一般要求在距離高速收費站300米以外轉彎或等待。

3樓:欣

那裡不準停車上下人。如果接的是收費站的工作人員,那麼收費站旁邊有工作人員的活動區,你的車可以進入那裡接人。收費站是指為收取車輛通行費而建設的交通設施,通常包括收費門。

2023年1月1日,國家***宣佈:我國開徵燃油稅,在停止徵收養路費的同時,將逐步取消二級公路收費。根據國家***、財政部部署,2023年第一批取消**還貸二級公路收費的有15個省份。

山東、江蘇、安徽、江西和福建五省作為首批一次性取消**還貸二級公路收費的試點省份,在2月底前已經取消收費。不停車收費技術特別適於在高速公路或交通繁忙的橋隧環境下采用。在傳統採用車道隔離措施下的不停車收費系統通常稱為單車道不停車收費系統。

實施不停車收費,可以允許車輛高速通過,故可大大提高公路的通行能力;公路收費走向電子化,可降低收費管理的成本,提高車輛的營運效益;同時也可以大大降低收費口的噪聲水平和廢氣排放。由於通行能力得到大幅度的提高,所以,可以縮小收費站的規模,節約基建費用和管理費用。對於交通繁忙的大橋、隧道 , 不停車收費系統可以避免月票制度和人工收費的眾多弱點,有效提高這些市政設施的資金**能力。

高速收費站入口倒車扣分嗎,高速收費站入口倒車算違章嗎

不扣分,但在收費站入口走錯車道需要倒車時需要在確認後方來車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倒車,必要時可以請高速收費站交警或者工作人員協助以免因個人倒車引起事故。高速公路屬於高等級公路。中國交通部 公路工程技術標準 規定,高速公路指 能適應年平均晝夜小客車交通量為25000輛以上 專供汽車分道高速行駛 並全部控制出...

長葛西高速收費站能上嗎,長葛西高速收費站到商丘多遠

長葛西收費站從八月多就開始封閉,是因為修325,可是早在四個月前路就修好了,可是長葛西還是不讓通行,給大家帶來很多麻煩,要繞行,也不知道怎麼投訴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現在能上 聽別人說凌晨四點到下午4點半這段時間都不讓上提問幾號 回答九號 提問明天就上不去了嗎 回答對的,明天凌晨四點和下午四點...

高速公路收費站如何認定是幾型車,請問收費站一類車,二類車型是什麼意思

車型是人工識別的,所有的車都分類,像小汽車,1到7座的麵包車,救護車,押運車等就是 一型車 8到19座為 二型車 20到39座為 三型車 40座含40以上是 4型車 而吊車是按車軸分,三軸含三軸為 三型 四軸四型車,五軸含五軸以上是 5型車 皮卡,貨車都是 7型車 運輸鮮活農產品貨車的叫 綠通 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