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超能力的美劇,一部超能力美劇,謝謝大家

2023-01-14 23:55:08 字數 1207 閱讀 7696

1樓:小魚兒大俠

超能英雄,已經出到第三季了。優酷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法** 第一季還成 後面沒勁了 超能力太弱雞。

求一部美劇,名字是一個人名,主角是女的有超能力。

跪求超能力類美劇 5

3樓:網友

非凡家庭,阿爾法戰士,未來青年,少狼,天賜凱爾,綠箭俠,變種**,the 4400,九命美少女,危機邊緣,真愛如血,神盾局**,梅林傳奇,吸血鬼日記,我欲為人,初代吸血鬼,異形庇護所,血色月光,鬼語者,火炬木小組,神秘博士,超越時間線,行走陰陽界,探索者傳說,東鎮女巫,聖女魔咒。

這些都是超能,科幻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綠箭俠 閃電俠 康斯坦丁 還有滅世。

5樓:匿名使用者

神盾局 權利的遊戲 吸血鬼系類應該也是屬於超自然的吧。

找部美劇的名字.劇大概是說,有個人有超能力,但他還吸取別人的超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heroes 裡面有幾個人都有超能力 還可以吸取別人的超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額? 是英雄嗎?塞勒 能吸收別人的超能力,美劇?

求美國所有有超能力的電影

8樓:空想界

電影《x戰警。

copy》系列《神奇四bai俠》系列《蜘蛛俠》系列《心du靈傳輸。

zhi者》《全民超人》《關dao

鍵第四號》《最後的氣宗》《蜻蜓俠》《超人高校》《超人集中營》

電視劇《超人前傳》《異形庇護所》《heroes》《非凡家庭》《超能少年》《迷幻學院》

9樓:匿名使用者

芭比系列。

魔法保姆麥克菲。

生化危機。暮光之城。

10樓:曾俊陽

你說的那些人物在一部電影裡全有 《復仇者聯盟》 去看看嘛 !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 超人系列 神奇四俠 超人高校 全民超人 蜻蜓俠 綠巨人。

12樓:開心果個

關鍵第四號,第一戰警。

有哪些關於超能力的電視劇,有哪些關於超能力的電視劇推薦?

hero 雖然有點早 但不能否認很經典 神盾局 復聯的周邊補充局 閃電俠 dc衍生局 外星女生柴小七,她是一個很聰明的女生 同學兩億歲 裡面的女主有超能力,總的來說,我覺得吧,男主太渣了,但還是可以看的 天賦異稟 其實 x戰警 系列都不錯 看個人喜好 魔法算超能力嗎 那看哈利波特啊 還有一部 神奇動...

超能力少年的電影,四個超能力少年的電影

資訊不足,可能是以下幾部之一 你好,超人集中營 望採納 關於7個少年都有超能力的一個電影 七個少年都有超能力?樓主確定?窩了個槽 那必然葫蘆娃啊!超能少年,yes or no?給分麼好了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稱,可能較老,關於四個有超能力的少年 1男,1女,1蘿莉,1胖子 喜劇。超人集中營 劇情 那個可...

美劇《英雄》主角都有什麼超能力?敘事怎麼感覺很亂?Noah

claire ben hayden pa tiere飾 高中生 啦啦隊長,無論 這個美劇很多主角,乍一看確實不容易理解,但是隻要你邏輯思維強你點,你就會發現故事很嚴謹,看到後面會讓你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前門的是鋪墊,後面會有合理的解釋,至於主角的超能力,我不想拷貝,只說塞拉一開始是壞人,但第四季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