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電視螢幕成紅色,長虹電視機顏色不正常

2023-01-14 23:55:05 字數 3702 閱讀 6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色視放管擊穿、映象管紅色電子槍陰極對地短路。

造成紅色電子槍電子發射能力大增形成滿螢幕紅色。

2樓:酷哥喜歡電子琴

映象管紅色電子槍連極了 你看看映象管是什麼牌的 要是飛利浦就是連極。

長虹電視機顏色不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長虹電視機顏色不正原因如下;

一、如果是整體偏色的原因是三基色通道有問題,與磁化與否沒有關係,如果區域性偏色,彩電都有消磁電路,一般在在開機時自動啟動,反覆開機幾次大都能解決問題,如果不能,是地磁效應造成的。

二、把電視換個方向也許能解決問題,如果都不行,那就要用消磁器。

三、開啟後蓋,一般是顯象管後座上都有一塊線路板,上面可以很容易找到五個電位器,正常情況應該這樣,是兩個顏色驅動,三咱顏色基電平調整。

四、長虹電視機亮度設定為比較暗,顏色完全關閉為黑白,調兩個顏色的基電平,很簡單,紅多子就減紅色,綠多了就減綠色,如果藍多了也一樣。

五、長虹電視機亮設為最亮,調兩個顏色驅動,調法是一樣的,只是它可能會缺一種顏色,此時你可以同時增加或減少你可調的兩種顏色就可以了,調完後,將顏色與亮度設定恢復正常,長虹電視機的顏色就純下了。

六、注意顯示管高壓帽有高壓,映象管座上有一根由高壓包過來的聚焦電壓線上有高壓,要注意,反正,彩電中電壓都比較高。

導致長虹電視機顏色不正的原因有很多,如果電視不是偏色,而是缺色,這一點在你看上來應該是偏色非常嚴重,以至於完全找不到某一種顏色,這不是偏色故障,而是三通道中某一通道損壞,要另外判斷!實在不明白可以致電長虹電視售後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顯象管受磁了,受慈原因是電視機附近有強磁場影響,最好讓專業維修人員(要找長虹廠家的,現在好多掛羊頭賣狗肉的**維修公司)進行消磁。很簡單的。不用開機蓋。用消磁棒一弄就好了。

5樓:蒔蘿胤安

1、由於顯示器靠解碼電路來分離色彩,出現缺色問題,基本故障確定在這個電路上,更換電路即可解決。

2、一些隱性問題也可能造成缺色。

3、顯示器就因為顯示器訊號線有問題導致缺色,導致修理過程異常複雜,並走了許多彎路。

6樓:醉心

你仔細的看一下,在有圖象的情況下,顏色是否正常。如果出現不正常的話,一般有兩種:1.制式要選擇在pal制下。2.就是色班。

7樓:曹幻杉

總得來說是受磁了,有可能是消磁線圈壞了,也有可能是到外界持續的磁場干擾等,你可以先看看在你們電視上面放什麼有磁性的東西沒有,比如磁鐵等。如果沒有就找專業認識來看一看,讓他們先用消磁器消消磁,如果不行就只有換消磁線圈或消磁電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磁化了??一般在藍屏的情況下,電視全屏都應該是藍的,不能有別的雜色,如果有的話就磁化了,按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是偏轉線圈鬆動了,叫那個跟你修理的人再搞一下就行了,沒什麼大的問題!!不用當心!!

9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消磁棒消磁沒有效果,請高師指點秘招,謝謝!

10樓:小亦

長虹的東西都很爛的。

電視螢幕變成紅色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磁化了!可能停電導致消磁線圈的故障!去維修部檢修一下!也可以拿塊磁鐵自己給顯示器消磁!提示!如果你不會,會導致磁化更嚴重!

12樓:

把電視開關機幾次,要是不行就是消磁電阻壞了,要是自己修成本2-3塊錢,送修的話,呵呵,30-50還是要的!

13樓:棉花聊娛樂

1、彩色解碼整合塊損壞或外圍元件損壞;

2、視放板上的紅色控制端元件故障,包括可調電阻器、紅色視放管等;

3、映象管紅色陰極與燈絲相碰。

4、如果是映象管螢幕都變紅、影象也可能變得「稍模糊」一些,可能在螢幕上部還會出現稍斜的、或虛線或實線的多道斜線,那麼這個情況一般是映象管尾部的「視放電路板」上,對應映象管電子槍(映象管有紅、綠、藍三個電子槍在映象管頸部的「玻璃管」裡面)的「紅色部分」視放三極體損壞了(也可能這部分的可調電阻的故障)。

解決辦法:1、更換彩色解碼整合塊損壞或外圍元件。

2、如果是顯現管換了需要更換顯現管;

3、如果是內部消磁器故障,需要通過更換內部消磁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肯定是壞了。去修理吧。

為什麼長虹電視螢幕變紅,但是在後面拍兩下又恢復了,這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映象管壞了,得換。你拍好也是暫時性的。不是換映象管,是換電視。映象管是電視裡最大的部件,換個它**跟電視差不多了也。

長虹電視出現紅色m怎麼辦

16樓:竺育豈鳴

長虹電視出現紅色m說明開啟了音量分段控制功能,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可以查詢一下說明書,或者在開機後,直接拔掉電源,再從新插上。

2、如果還是不能夠解決而且螢幕出現紅色「m」,說明電視進入了調節匯流排的狀態,用遙控關機試試看m能否消失,如果不行,試試直接關電源能行不。

3、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只能維修了,通常更換儲存器能夠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無意中進入電視匯流排了,一是你提供電視型號和是什麼機芯讓大家幫你,再就是直接找維修員幫你。

18樓:拾萬里之外

長虹電視h21k66螢幕上出現紅色m是誤進了匯流排,需要遙控關機後再重啟即可退出匯流排。

匯流排(bus)是計算機各種功能部件之間傳送資訊的公共通訊幹線,它是由導線組成的傳輸線束, 按照計算機所傳輸的資訊種類,計算機的匯流排可以劃分為資料匯流排、地址匯流排和控制匯流排,分別用來傳輸資料、資料地址和控制訊號。

匯流排是一種內部結構,它是cpu、記憶體、輸入、輸出裝置傳遞資訊的公用通道,主機的各個部件通過匯流排相連線,外部裝置通過相應的介面電路再與匯流排相連線,從而形成了計算機硬體系統。在計算機系統中,各個部件之間傳送資訊的公共通路叫匯流排,微型計算機是以匯流排結構來連線各個功能部件的。

19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遙控關機就好了。

祝愉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遙控器關機再開看能不能解除。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打**聯絡售後人員檢查維修。

22樓:埃爾曼潤滑油

用遙控器上的開關機鍵遙控關機後再遙控開機試試能不能退出匯流排。

或是找專業人士修一下。

長虹電視機放出來是紅色,人物影象都是紅色,怎麼弄,什麼壞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crt映象管電視的話,應該是綠槍和藍槍壞了,

長虹電視螢幕黑屏邊上有紅色是什麼原因呢?

24樓:那美美噠

這種情況應該是他受到電磁的干擾,然後他會出現一些故障。具體你可以請售後服務人員上門幫忙。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這個電視螢幕黑屏,然後邊上有紅色,可能是因為它螢幕出現了一些洩露。

26樓:中電踐行者

具體情況,可以**諮詢一下長虹客服人員。

長虹50寸液晶電視,螢幕壞了,換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你好。可以看下你這款機子的整臺 然後乘以70 大概就是這個價位。供參考,望!換個螢幕的錢加上人工費都能重新買個新電視了。你好,液晶電視螢幕 是全價的四分之三左右。比如4000元的液晶電視螢幕是3000元。液晶電視螢幕的特殊性質在於,如果給液晶施加一個電場,會改變它的分子排列,這時如果給它配合偏振光片...

長虹液晶電視螢幕閃,有影象,有聲音,就是背光一直閃,不能正常看電

一 本機出現此問題,主要應檢查一下功率因數校正電路 以及 背光碟機動電路等故障,就此兩故障處理如下 首先測量一下整流濾波後的電壓是否正常 正常為 300 測量一下功率因數校正電路輸出端電壓是否正常 正常為 380v 400v,如果低於380v極易出現此故障 若以上測量使開關電源電路恢復正常後,如果上...

電視機螢幕出現豎條紋怎麼辦,液晶電視螢幕出現豎條紋是怎麼回事?

電視機出現橫屏的螢幕的時候應該是要換新的啦,感覺那個熒光屏壞了,不換的話就要拿到店修的地方修電視機的地方,讓維修員幫你修一下啦,我感覺個人感覺必須要買個新的才行,現在又不貴 出現這種現象,這就說明可能是電視的顯示屏出現故障了。這事就應該馬上拿著電視到液晶電視的專修點去鑑定和維修。電視出現豎紋在訊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