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的近義詞是什麼,經歷的近義詞是啥

2023-01-15 01:05:07 字數 2319 閱讀 2949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動詞,就為體驗。若為名詞,就為體會。

2樓:手機使用者

經歷的近義詞:承受 ;經由、歷程、過程、通過、始末、程序;通過、經過;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經驗。

閱歷領略。遇到遭到。

4樓:天蠍

履歷 [lǚ lì

copy]生詞本基本釋義。

bai 詳細釋義。

1.包括個人經歷的du資料的簡要說明。

zhi 2.[人生或國家的dao]歷程;職業,尤其指公職、一般職業或商業的生涯。

近反義詞。近義詞 經歷 資歷 閱歷。

百科釋義。履歷是另外一種總結你工作經歷的方式,它在歐洲得到廣泛應用。在美國則用的很少,然而在美國的學術機構、教育部門、科學研究行業也採用履歷這種方式。

經歷的近義詞是啥

5樓:匿名使用者

詞目copy:經歷。

拼音:[jīng lì]

基本釋義:1. 親身遇到過的事情個人經歷的故事。

2. 親身遇到過幾年後他經歷過一次類似中暑的情況3. 歷時上古之事,經歷數千載。

近義詞:履歷 經過 經驗 閱歷。

6樓:匿名使用者

履歷 資歷 經驗 始末 通過 經過 閱歷 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履歷 [lǚ lì]

詳細釋義。1.包括個人經歷的資料的簡要說明 2.[人生或國家的]歷程;職業,尤其指公職、一般職業或商業的生涯。

近反義詞。近義詞 經歷 資歷 閱歷。

經歷的近義詞

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經歷近義詞:經驗、閱歷。

1、經驗。讀音:jīng yàn。

釋義:指感性經驗,即人們在專實踐基礎屬上獲得的對客觀現實的感性認識。是一切認識的起點。

2、閱歷。讀音:yuè lì。

釋義:親身見過、聽過或做過;經歷:~過很多事。他應該出去~一番。

9樓:smile極度冰點

作為名詞:

經驗閱歷。通過始末。

履歷作為動詞:

體驗資歷經過。

10樓:寶寶

經歷[讀音][jīng lì]

[解釋]1.親身見過、做過或遭受過:他一生~過兩次世界大戰。2.親身見過、做過或遭受過的事:生活~。

[近義]經驗閱歷通過始末履歷體驗資歷經過。

11樓:拱妙單于彤雯

在《進取》中經歷的近義詞是歷經。

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薄辭檀秀潔

歷程,遭遇,際遇。

望採納,多謝!

13樓:縱瑞練曜文

經歷的近義詞:承受。

;經由、歷程、過程、通過、始末、程序;通過、經過;經驗。

經歷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履歷 資歷 經驗 始末 通過 經過 閱歷 體驗。

經歷近義詞是什麼呢

15樓:張

經歷[讀音][jīng lì]

[解釋]1. [experience]:親身遇到過的事情個人經歷的故事2. [undergo]:親身遇到過幾年後他經歷過一回。

次類似答中暑的情況3. [take]:歷時上古之事,經歷數千載[近義]履歷經過經驗閱歷。

經驗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近義詞:履歷,經歷,閱歷經驗[拼音] [jīng yàn]

[釋義] 1.從多次實踐中得到的知識或技能 2.人親身經歷。

17樓:沒沒沖天巨炮

【經bai

歷】:①親身。

見過、做du過或遭受過:他zhi一生~過dao兩次世界大戰。②親身見過專、做屬過或遭受過的事:生活~。

【經驗】:①由實踐得來的知識或技能:他對嫁接果樹有豐富的~。②經歷①;體驗:這樣的事,我從來沒~過。

【閱歷】:①親身見過、聽過或做過:他閱歷過許多事情。②由親身經歷得來的知識或經驗:他的學問和閱歷都到了相當成熟的地步。

18樓:sky欣花

經驗近義詞:

履歷,經歷,閱歷。

教育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教育近義詞 培養,培育,指導,教導,教授,教誨 教育 拼音 ji o y 釋義 1.培養人才 傳播知識的工作,主要指學校教育 2.教導啟發,使明白道理 教育近義詞 培養,培植,培育,指導,教化,教學,教導,教授,教誨,訓導,訓誡,訓誨 教育 拼音 ji o y 釋義 1.培養人才 傳播知識的工作,主...

頭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答 單純一個字無近義詞,必須在合適的詞語語境中。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如 美好 和 美妙 懶惰 和 怠惰 枯萎 和 乾枯 寬敞 和 寬闊 與 近義詞 意思相近的詞為同義詞。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辦法的近義詞 辦法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是指詞彙意義相同或相近的詞語。有些詞儘管意義相近,...

本事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技術 本領 才能 才幹 技能。本事近義詞 工夫,手段,手腕,才幹,才能,技術,技能,技藝,本領,能力 本事的近義詞 本領,技巧,技能,方法,能力,才幹,身手,技藝,技術,才能 本事的近義詞是出息,靠譜的,有能力的,厲害呀,類似這種的詞語 有許多,比如能耐,能力等等哦 本事的近義詞是什麼 本事的近義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