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不堪造句,疲倦不堪造句

2023-01-15 02:40:10 字數 1424 閱讀 2176

1樓:__小翅膀

這麼長的路走得我們疲憊不堪。

邁克爾疲憊不堪地搖搖頭。

此刻我們憂傷的靈魂已疲憊不堪。

這種工作使我疲憊不堪。

疲憊不堪的士兵們列隊返回基地。

他父親因長時間工作而疲憊不堪。

他看上去仍然面色蒼白,疲憊不堪。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教了我們一個成語:疲憊不堪。

3樓:網友

1、忙碌了一天的爸爸疲憊不堪地回到家,我立刻給爸爸端上一杯熱乎乎的茶,爸爸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2、學習到精疲力竭並不是好的方法,要懂得勞逸結合才會更有效率。

3、疲憊不堪——爸爸疲憊不堪的從公司回來我給爸爸一杯水,爸爸很高興。

4、輔導班的課外作業猶如沉甸甸的大山,把我壓迫得疲憊不堪。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兩天的高強度訓練,大家都疲憊不堪。

疲倦不堪造句

5樓:功珈藍歆

他疲憊不堪,暈倒在辦公室裡。

疲憊不堪造句可用一種修辭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了一節體育課後疲憊不堪,走路時像有人從背後拉著你一樣。

用月明人靜和疲憊不堪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了,月明人靜,忙碌了一天的人們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在夏日的一個月內明人靜。

容的晚上,姐妹們集中在場院內載歌載舞,喜笑顏開。

夜深了,勞動一天的村民們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睡下了。

看他那疲憊不堪的樣子,一定是經過長途跋涉而來。

8樓:earth仁笙

夜深了,月明人靜,忙碌了一天的人們早已進入夢鄉,可只有媽媽上了一天的班,還要拖著疲憊不堪身體為我打毛衣,我看在眼裡,記在心裡,我要好好的學習,用此來孝敬媽媽。

這個句子行嗎,行的話,能點個贊嗎,謝謝。

宇宙 彷徨 疲憊不堪 造句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望著宇宙感到一絲彷徨他疲憊不堪的心靈在這一刻絕望。

用龜裂和疲憊不堪造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一個旱季,大地上河床乾涸,土壤龜裂。

繁重的體力勞動終於結束了,人們疲憊不堪地回到宿營地。

用心滿意足 分享 疲憊不堪造句

用分享,疲憊不堪,憤怒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心把書籍分享給疲憊不堪的他,但是他的冷淡招來了我的一陣憤怒。

不堪其擾造句,用不堪其憂造句

每當到了夏夜,蚊子就漸漸的多了起來。簡直是不堪其擾。這樣寫就可以了。b k n q r o 受不了他 他們 的攪擾 他們整天吵吵鬧鬧,實在是不堪其擾 你好朋友,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人不堪其憂,回也不改其樂。樓上每天晚上都會傳來噪音,我在樓下不堪其擾。對面的工地夜間還在施工,實在是不堪其擾!這句話...

長期電腦前通宵加班疲憊不堪,有什麼吃的介紹

常上夜班熬夜的男士由於用眼過度,易出現眼睛乾澀 視物不清 身體違背生理規律及超負荷運轉易導致身體疲勞。進補原則 早餐要營養充分,以保證旺盛的精力 中餐則可多吃含蛋白質高的食物,如瘦豬肉 牛肉 羊肉 動物內臟等 晚餐宜清淡,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各種新鮮蔬菜,飯後吃點新鮮水果。食療方案 平時要注意...

現在有了他的孩子,每天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工作,心情放很煩,他很想要孩子,可這個孩子來的不是時候

只要孩子來了,就要著吧 怎麼說也是一個生命 如果還沒有結婚就抓緊時間結婚 如果已經結了婚就好好保重身體 注意孕期營養 有了孩子是一件高興的事,我老婆給我生第一個孩子的時候。我們兩個的條件特別差,我上12個小時的班每個月也就只有2000塊錢,但是為了這個孩子我可以說傾其所有。醫生說要多吃水果最好每天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