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樁與加油站安全距離是哪本規範有規定啊?

2023-01-15 03:40:07 字數 1419 閱讀 8632

1樓:沙洲水

按規範gb50156-2012(2014版),條,電動汽車充電設施應佈置在輔助服務區內。

按條,加油加氣作業區指加油機、儲油設施、通氣管、罐車卸車停車位等 裝置**危險區域邊界線加3m(柴油裝置為外緣加3m)。

按條,**危險區域:

儲罐卸油口,通氣管2m(有油氣**),按。

當然,考慮到儲罐雖未說明、但仍有距離較好,充電樁至少距離儲罐3m以上。

充電樁和加油機的安全距離

2樓:

面積大於1000平米的,安全距離是16米。

充電樁可以建在加油站嗎?國家有條文嗎

3樓:網友

不行的,安檢和消防過不了審。

4樓:疤定名僕

發行資訊人物圖(版本三)

加油站設定洗車機和充電樁依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加油站旁設定一個洗車的機器是可以的,這樣可以在加油的過程中同時把車也洗乾淨。弄充電樁當然也是可以的了,因為有些電動車加不了油就可以充電。

6樓:hyy韓羽揚

加油站設定洗車機的話,是順應了國家在制定加油站服務條例的服務完善,而充電樁是加油站的業務拓展,針對新能源汽車而開展的普通汽車充油,其他新能源汽車充電。

加油站能和充電樁一塊申請嗎?

7樓:誠駿科技

以下資訊由專業生產充電樁的企業 「易事特」提供:

加油站和充電樁短期內部存在競爭關係,也可以忽略不計,但一旦技術起來,都像加油站那麼方便,加油站的日子就不好過了,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都將倒閉,國家拿什麼稅收。

以上個人觀點,希望能幫到樓主,謝謝!

現在高速路上的加油站是不是都有充電樁?普及率有沒有達到百分之八十? 10

8樓:從此你放開我的手

我覺得新能源汽車的優點比較多,我自己開的是比亞迪宋dm,雙模科技,可以自主切換,操作相對來說比較簡單。還沒發現什麼缺點呢。

加油站安裝什麼樣的充電樁?

9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防爆、阻燃型,因為充電樁充電過程中可能有電火花,而加油站最怕,所以安裝時首先考慮安全距離,控制室要遠離充電樁和油、氣。

10樓:enjoy錢寶

加油站從設計、施工、驗收必須控制靜電放電的發生,避免靜電引燃引爆。努力消除產生靜電電荷。導走或中和產生的電荷,絕不能集聚成高電場,避免靜電集中和放電間隙形成。

控制**性混合氣濃度,防止放電與合適濃度的混合氣同時存在。

加油站與110kV電纜安全距離,加油站與110kV電纜安全距離

對架空電力線路來說,一級站不應跨越加油站,且不應小於1.5倍杆高,二級站不應跨越加油站,且不應小於1倍杆高,站不應跨越加油站,且不應小於5m。汽車加油加氣站設計與施工規範 gb50156 2002 2006版 建築設計防火規範 第10.2.1條 規定 甲類廠房 庫房,易燃材料堆垛,甲 乙類液體儲罐 ...

加油站安全培訓教育制度,加油站安全教育培訓制度

內容來自使用者 孫國廷 一 加油站負責人應組織舉行多種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訓活動,提高員工消防安全意識 二 兩週對員工進行一次安全知識教育培訓 三 每月一次消防安全活動日,加油站人員必須參加 四 每月舉行不少於一次的消防演習 五 每年五月和十二月對員工進行安全知識考核,所有員工必須參加,對考核不合格者,...

電動車在加油站充電咋處罰,加油站內員工電動車充電能造成安全隱患嗎

您好 電動車在加油站給電瓶充電是極其危險的行為,也是加油站明令禁止的,這要跟據內部或外部的處罰來決定,內部為200 300元 次。外部300 500元 次。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加油站員工拉線給電瓶車充電安全生產法怎麼處罰 消防檢查,停產整頓。自己檢查,你看著辦。加油站內員工電動車充電能造成安全隱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