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搞笑段子幽默領導問話

2023-01-15 03:45:11 字數 1691 閱讀 4789

1樓:黑旋風不黑

1、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美好的愛情就是一個臭不要臉一個假裝矜持,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

3、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啊?

4、你可以說我是跑龍套的,但是你不可以說我是臭跑龍套的!

5、我一生孤獨,惟一相依為命的只有這顆人頭。你要拿走它,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樓:獨到的槓槓

1、當領導對你說:「辛苦了」。這個時候,很多人習慣用「不辛苦」來回話,這不能說是錯,但卻不是情商高的做法,情商高的回話應該是表明這是自己的分內事,同時感謝領導,比如,你可以這樣回話:

「這都是我應該做的,謝謝領導的關心。」

2、當你完成一件工作任務時,領導誇獎你做得好時,該怎麼回話?常見的回話是很中規中矩的感謝:謝謝領導的誇獎。

而高情商的回話方式,則是加一句話,把功勞「讓」給領導:「謝謝領導的誇獎,這都是您教導有方!」

3、當你在工作上出現失誤,領導批評你,比如:「你是怎麼搞的,我不是告訴過你,一定要注意細節嗎?」 你會怎麼回話呢?

如果只是承認自己的錯誤,表示下次一定注意,那情商就不算高。情商高的回話,是點出領導的英明和高明:您說的太對了,都怪我沒聽您的話……

3樓:廖晶星

有時領導說的話,要學會高情商。

領導說很羨慕你有頭髮,你就說我羨慕你有智慧,畢竟聰明才會絕頂。

如果上級開不合時宜的玩笑,你可以大方的:"謝謝x總,最近我在鍛鍊。你的氣色也很好啊…"

也應該利用這個機會也回應下你的老總,讓氣氛活躍開的同時還要給足領導面子,比如說:謝謝老總誇獎啊,在您的領導下大家每天心情都很好啊,所以就胖了哦,類似意思的話可以讓你的領導感覺自己很有面子,在其他領導面前不仁顯示出自己對屬下員工的關懷,同時放映出自己在員工的形象和影響力,你還可以說謝謝您的誇獎,您也是越來越精神了啊,總之,和老總交往,不必拘束,如果在眾人面前,一定注意給老總給足面子,但也要自然和諧,不造作才能讓老總開心的同時,也會記得你的。

領導說忙,可以這樣回覆:那好啊,領導忙,那我們自由了,沒人管我們了,老虎不在家,猴子稱大王了,哈哈。

然後認真的說,領導您放心,您忙,我們會自己安排好的。領導你自己要照顧好自己,你是我們的主心骨。有您堅強領導我們團隊才會更加充滿鬥志。才更加團結,更加有戰鬥力。

4樓:斗轉的凡人

搞笑幽默的領導問題需要自己掌握很多的問題套路,再說也得注意場合和領導的喜好,不要讓自己看起來不著四六的樣子。最關鍵的還是讓領導喜歡你,親近你後,再展現你的幽默感。

搞笑段子要記憶一些耳熟能詳的梗,也可以是一些一語雙關的詞彙,也可以是一些簡便的冷笑話。總之將那些簡短的幽默無聲無息套進自己的問話中,儘量形成自己的說話風格。

5樓:不在年少的年青人

上班期間最好不要跟領導開玩笑,下班業餘時間來。

搞笑段子 什麼是真女人,求幽默搞笑段子

老師問小明 你知道什麼是真男人不?小明 有責任感 有擔當的就是真男人。老師 說的不錯,那你知道什麼才是真女人嗎?小明 不充氣的就是真女人。求幽默搞笑段子 把我哥拽我屋裡說 借我300塊錢。我哥搖著頭說真沒有,我說借我300,發工資了還你400百。我哥小聲說 說話算數。我用力點點頭,然後我哥出去了,不...

冷幽默內涵段子,搞笑 內涵 笑話 段子,推薦幾個?

嫦娥為什麼帶兔子去月球,因為帶胡蘿蔔太直接了。初戀是不是用來練手的?答 單身才是用來練手的。這樣的可以不,這樣的還好多 一天老師問小明 小明,你得過什麼病呀?小明說 只要你說的出來的我都得過。不信的話你去翻一下中國的坑爹試卷!給我一夜時間 還你10月安穩 為什麼我如此英俊瀟灑?人見人愛 花見花看 車...

求經典搞笑幽默段子不少於,求經典搞笑幽默段子(不少於20)個

q inter 存在中心嗎?a 雖然有時類似microsoft和 scape這樣的公司認為自己是inter 的中心,但就像宇宙沒有中心一樣,inter 也不存在著一箇中心。因為每一臺計算機都 連線著其它計算機,沒有人扮演cpu的角色,這也就是為什麼inter 這樣酷。q inter 和www之間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