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5歲了,晚上睡覺總是容易醒怎麼辦?

2023-01-15 04:45:11 字數 872 閱讀 4456

1樓:寶寶85644忍覆

應該是缺鈣引起的睡眠不實失眠的症狀,我的建議是,你可以讓孩子口服鈣片進行補鈣**,並帶孩子去醫院兒科進行微量元素的檢查確診是否缺鈣,祝你的孩子早日**。(

2樓:fdsb05109俚巖

我之前有遇到過這種情況,這種情況一般多見於白天受到驚嚇導致,另外也可見於微量元素缺乏、身體虛弱等導致,可以做一下微量元素檢檢視是否有異常,平時注意避免驚嚇,不要看恐怖電影。

3樓:阿舞子

建議孩子在睡覺之前可以,看一些舒緩的**,同時不要讓孩子長時間看電腦或者玩遊戲,可以給孩子喝一杯熱牛奶,也可以給孩子多吃些龍眼乾,可以讓孩子進入睡眠的狀態之中。?

4樓:7721滅韓賬婦

這是他心裡上感覺不安全,家長多陪陪他,讓他從心裡上調整,變得開開心心,大人們幫他建立安全的生活壞境睡覺多夢還會驚醒的話也有可能是因為缺鈣引起的。注意給孩子補鈣。

5樓:牽金石

寶寶晚上睡覺老是醒可能是長牙或者缺鈣、夜間飢餓導致。建議:安撫孩子的情緒,消除環境中的影響睡眠的因素,用生理鹽水幫孩子清潔口腔緩解口腔不適。

也有可能是缺少微量元素,注意均衡營養,讓他喝點好憶思口服液+多補鈣咀嚼片,效果非常好!?

為什麼晚上總是醒過來呢?晚上睡覺老是醒是怎麼回事?

估計有點失眠症。失眠是指難以入睡 睡後易醒或徹夜不眠的疾患,中醫稱 不寐 失眠的原因是思慮太過 勞役失調 素質不強 病後體虛 驚恐鬱怒 情緒緊張 飲食不節 胃氣不和或貧血 高血壓 動脈硬化 神經官能症等慢性疾病使陽不交陰 心失所養,引起大腦中樞神經的興奮和抑制過程平衡失調,而形成失眠。臨床表現分為起...

睡覺總是做夢是怎麼了,晚上睡覺總是做夢是怎麼回事?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人為什麼要做夢,不做夢會有什麼反應呢?正常的夢境活動,是保證機體正常活力的重要因素之一。科學工作者做了一些阻斷人做夢的實驗。即當睡眠者一出現做夢的腦電波時,就立即被喚醒,不讓其夢境繼續,如此反覆進行,結...

寶寶6歲了睡覺不老實,踢被子睡床底,做父母的怎麼辦

寶寶睡覺不老實,愛踢被子總是睡床底。這個應該是從小就養出來的壞習慣。好多孩子的壞習慣都是在小的時候養成的。現在的孩子在父母的眼裡簡直就是 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寶貝甜蜜餞兒 孩子的一舉一動都牽扯著父母的心,特別是孩子生病簡直是操碎了心。寶寶愛踢被子,夜裡不注意就會容易受涼,感冒發燒。那怎麼辦呢?一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