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你老公把你當保姆使喚,你還會繼續這段婚姻嗎?

2023-01-15 05:20:08 字數 4901 閱讀 6957

1樓:山東小葵老師

婚後如果是一段不對等的婚姻,老公只是單純的把你當個保姆,當個管家婆來使喚,這段婚姻當然是沒有理由繼續下去的。

2樓:龍城快樂迪

其實,婚姻中你用我,我使喚你是正常的。關鍵在於自己如何去想。心寬、愛濃的人,會把這種使喚當成一種愛的模式。

多疑、狹義的人,心理將會越來越不平衡。千萬記得,雙方是相互的,單一的要求與指使,必然換來家庭的破碎。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是我,我不會繼續的。我會離婚的。我結婚並不是為了去給別人當保姆,而是為了對方能給我安全感,能給我一個家,能對我好。這種保姆式的婚姻完全體現不出婚姻的價值。

4樓:仁愛義工服務

不會了,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和有自己的人權,憑什麼給他當保姆使喚?愛就在一起,不愛沒必要過這樣的日子 女的太不容易了,好男人也有很多。

5樓:兒子的拼裝

結婚後,老公把你當保姆一樣使喚,這樣的婚姻就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如果他會保姆還不如呢保姆人家一個月還領工資呢自己每個月連工資也領不上還有無限的付出受到別人的。

6樓:cxx微笑

婚後如果老公把我當保姆來使喚的話,那麼我不會再繼續這段婚姻。畢竟我結婚是因為愛情而結婚,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

7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不會,我不會傻到去給一個家庭當一個沒有任何工資的保姆。竟然不給我尊重,那我為什麼還要尊重他呢?我又不是受虐體質。

8樓:處處清正清風

對於男人覺得找個老婆就是找個保姆這樣的想法,我堅決反對,我們之間是夫妻關係,老婆不是你的保姆,如果你覺得你彩禮是來找個保姆,那你還是不要選擇結婚了,你在你家是寶貝,你的老婆也是,等到有一天你有了孩子,如果你的孩子結婚,人家把她當保姆你覺得怎麼樣,什麼事都要學會換位思考。

9樓:月半彎

結婚以後如果老公把自己當保姆使喚的話,如果想繼續婚姻的話,我覺得應該改變自己,不能什麼事情都會為別人去著想,都什麼事情承擔喲,把自己解脫出來,畢竟家庭是由兩個人共同來經營的,所以這種狀況下改變不了別人,就要改變自己。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不會。因為這樣的老公根本就不是娶老婆,而是娶了一個免費保姆,我不會讓自己受這樣的委屈。

11樓:陳遠紅紅紅

我不會繼續這段婚姻,因為我覺得老公對自己是特別不尊重的,而且這樣的婚姻也是不幸福的。

12樓:happy薛醜醜

我不會繼續這段婚姻的,因為這段婚姻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這樣的老公是非常不靠譜的。

13樓:機巨集盛

結婚以後你的老公把你當做一些薄膜,這樣的喜歡,你心裡覺得會。幹倒很累,感到出現了什麼問題,只要你老公在外面掙錢多,你在家裡幹些家務也是可以的。你的老公對你也沒有怎麼樣,也沒有打你罵你。

都是為了家。

14樓:好運來到

這樣的婚姻,我覺得太沒有必要了,畢竟不是封建舊社會,我們沒有權利去使喚任何人,更不是奴隸被任何人呼來喚去。

15樓:網友

婚後你老公把你當保姆使喚,你應該和他談開,夫妻之間是人人平等的。

16樓:小晨琛

沒有平等關係的婚姻,應該如何維繫,我也許不再愛他,我應該想離開他。從他把我當保姆開始,我們之前可能就沒有愛了。

一段婚姻中,丈夫把你當保姆會有哪些表現?

17樓:石垣顧氣

我覺得一段婚姻中如果丈夫從來不管家裡的事情,對你也不當回事那就是把你當做保姆。說到感情問題,周瑜經常打敗黃蓋,一個願意打敗,另一個願意受苦。 說實話,就說在婚姻中,一個女人怎麼能沒有感覺呢,她所謂的丈夫只是在利用她的感覺?

然而,要麼他們心腸軟,要麼他們的心太好了。雖然他們也想被釋放,但他們被這兩件事束縛住了手腳。 我是唯一知道我是否健康的人。

我甚至知道我是否被愛。

還有一種女人更愚蠢。很明顯,一顆心已經被破洞了。然而,只要一個男人對她好一點,即使是假的,他也會立刻忘記一切。

洗衣服,米飯,茶,沒有抱怨,善良永遠不會被珍惜。 在生活中,有許多男人不把他們的妻子當成一個家庭,總是像局外人一樣警惕。為了利用妻子的感情達到自己自私的目的,坦率地說,他只是把妻子當成保姆。

很容易判斷一個男人是否把你當成了他的家人。一點也不要把你當回事。 充其量,我不尊重你;最壞的情況是,我根本不在乎你。

不管家裡發生什麼,我都不會和你討論。

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也可以買任何我想買的東西。 不久前,一個朋友去看了一輛二手車。一個30多歲的男人和他的一個朋友看中了一輛車,並立即達成了協議。

雖然它不是一輛好車,但是它也是將近10萬元。我的朋友問他:"你為什麼不告訴你妻子這麼大的事情呢?

" 那人簡單地回答道:「我說的錢都是我賺的,我想花多少就花多少。」 從兩個人的談話中,我瞭解到我妻子不知道我想買什麼車,但她甚至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決定買車。

家裡的事情從來沒有得到處理。 這是一種沒有責任感、自私的表現,甚至是不愛你妻子和家人的證明。 把家裡的一切都留給你的妻子,相信這是女人應該做的,自己賺錢就行了。

關鍵是他掙的錢沒有交給他妻子。甚至他的妻子也不知道他每個月能掙多少錢。

即使孩子生病了,他也只會站在一邊發號施令,問他的妻子為什麼不送他去醫院。即使我有時間,我也寧願和我的朋友打牌,也不願和他們吃喝,好像這不是我自己的事情,好像這只是我妻子的事情。 你也可以對自己的孩子漠不關心,甚至可以想象如何對待別人。

所以我覺得一段婚姻中如果丈夫從來不管家裡的事情,對你也不當回事那就是把你當做保姆。

18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做任何事情都不和自己商量,經濟上對自己有所防備。

19樓:杳瘋

他會經常讓你做一些家務。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你做。

21樓:麵包君兒

他應該會什麼事情都讓你做。

22樓:蔓瞳

會讓你做非常多的事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當中,一定不要有外心。

婚姻中有哪幾種表現的男人,是說明他依舊把你當外人?

24樓:眾鑫星辰帥

他的事情從來都不告訴你,遇事會揹著你和他爸媽商量;他的工資和財產也不會讓你知道和過問;你孃家的事情他也從不過問,好像和他沒有一點關係;平時在家總是擺自己的臭架子 ,覺得自己在這個家中就是老大 ,有這四點的男人,證明他完全沒把你當自己人。

25樓:你到底敢不敢

婚姻中有這幾種表現的男人,是說明他依舊把你當外人:1.總是隱瞞他的行蹤2.不和你說他的經濟情況。

26樓:長胳膊長腿美

第一不把工資交給你,不告訴你家裡的財產狀況,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會毫不猶豫的把工資交給你,讓你管理家裡的財務支出;第二對你若即若離,從來不關心你的事情,夫妻之間是互相關心的,愛護的;第三從來不關心過問你家裡的事情,如果愛你,他就會把你的家人當成自己的親人,上幾點說明這樣的婚姻不要也罷。

27樓:佳音

第一,家裡大小的事情都不會過問你的意見,對你很不尊重,從來都是先斬後奏,說明他不信任你,第二,他不會告訴你關於他的財產,他只會把你當做一個全職的保姆,第三,對你的家人也愛搭不理,他希望你的生命裡只有他,完全排斥你原來的家庭,從以上幾種表現就可以看出這個男人依舊把你當外人。

28樓:左阿涼

哪怕是結了婚之後兩個人之間的一些共同開銷他還是計算的非常的清楚,根本就沒有想要跟你共享自己的工資的意思。每次給你買了一點禮物花了一點錢就會一直斤斤計較,一直一直說,想要你的回報。

如果你老公都不疼你,把你當保姆一樣,,你會怎樣

29樓:菁瑰

可以進行溝通,如果你老公是特別直男癌,不疼你不愛你,單純把你當保姆。那我勸你不要繼續奉獻下去了,不值當。

30樓:易韶利

如果我們互相愛護,互相幫助。那是美好的,浪漫的。

31樓:小胖子兒老姑

反抗啊!咱們女性現在都是頂半邊天的人了,還敢欺負人,自己有經濟**,削他,打他。

不過話又說回來,只要你愛他,周瑜打黃蓋,兩廂情願。也可以哦。

32樓:網友

簡單的一面之詞是無法判斷的,俗話說的好,清官難斷家務事,你說的老公不疼你,那你疼你老公嗎?你的老公是不是掙錢養家呢?所以說,需要全面的瞭解才能做出判斷。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本書看清婚姻的本來面目。

34樓:匿名使用者

收他的保姆費啊,現在保姆工資很高的。

35樓:主祭琶找

夷陵之戰南北之間雖然還常有戰事發生,有時規模還比較大,但是總的說來,力量大體平衡,鼎足之勢維持了四十餘年之久。

如果你的老公不愛你,你還要繼續這段婚姻嗎?

36樓:邊夏柳鞠芬

在這抄樣繼續下去一段沒有感bai情的婚姻,你覺得你。

du能幸福嗎?你都有他的zhi孩子了,他心裡還想。

dao別人,有那個做丈夫的在老婆懷孕期間,不都是無微不至的好好照顧的啊!如果真的想孩子也有一份完整的感情,我看沒有必要在繼續下去,他現在還關心你嗎?

37樓:雨xiu悠悠

這個還是要慎重考慮的,既然他已經不愛你,我認為沒必要繼續這段婚姻的,因為婚姻是相互經營才好。

當你發現你老公背叛了你你還會跟他繼續過嗎

開始會心痛,但是會背叛就已經證明,那就好聚好散。但從某種角度真的是各有各的想法,我覺得如果背叛的人還想和你繼續的話,給個機會吧。有時候真愛一個人,不是說斷就能斷的。我認為能做到的人一定很偉大,很愛那個人。感情問題,要慎重考慮。遇到這種情況,誰也不願意。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要面對現實,你還愛他嗎?愛他就...

如果人把你當成傻孑一樣,你還會把他當朋友嗎

不會。把老孃當成傻子我他媽的還要敬他還給他好處當他朋友?稱他做朋友簡直把朋友這詞貶低了。好吧,你可以對自己說傻子,才會跟你這種人做朋友呢,然後再問自己要不要做傻子呢,值不值當呢 看對你有沒有利益了,朋友都是拿來利用的 我會的,因為我無法離開他 會 至少他在乎我 我會在他面前表現的更好 除非他真心想看...

為什麼有些人你把他當朋友,他把你當傻子

不是每一份感情 都能得到別人的真心,所以說並不奇怪 這種朋友早發現早好,別再和他掏心窩子啦,當他是熟人吧!如果事情很過分 乾脆離他遠點,世界這麼大,適合做你的朋友還很多,只是要你去發現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啊,但是卻能讓你看清楚很多人。首先不要傷心,更不值得影響心情!雖然不想傷害你,但是你真的是太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