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哈弗h6與h6酷派質保期不一樣

2023-01-15 05:20:08 字數 6335 閱讀 3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雖然都是h6但是還不一樣!就像7和7p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哈弗只有h6,其他的只是h6的各種迷你版和放大版。

長城哈弗h6和h6酷派有**區別

3樓:陳立民老師

1,兩款長城哈弗h6汽車的變速箱有所不一樣。哈弗h6汽車的變速箱為7擋雙離合式,而哈弗h6coupe汽車的變速箱為6擋手動,所以兩種哈弗h6汽車的變速箱存在差異。

2,兩款長城哈弗h6汽車的發動機最大功率不同。長城哈弗h6汽車的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4kw,而長城哈弗h6coupe汽車的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0kw,比哈弗h6汽車的發動機最大功率要小。

3,兩款長城哈弗h6汽車的發動機最大馬力有所不一樣。哈弗h6汽車的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69匹,而長城哈弗h6coupe汽車的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50匹,比哈弗h6汽車的最大馬力小19匹。

4,兩款長城哈弗h6汽車的供油方式有所不一樣。長城哈弗h6汽車的發動機供油方式為直噴,而長城哈弗h6coupe汽車的發動機供油方式為多點電噴,所以兩者在供油方式上存在差異。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形都不一樣,完全兩款車,你和你兄弟完全兩個人。

5樓:單善菩

首先是外觀的整體設計不同,車身尺寸也不同,全系標配全景天窗。coupe的內飾設計和中控佈局也與h6升級版和運動版不同。

當然了**也是h6當中最高的。三款h6(升級版,運動版,coupe)配置上,三款也各不相同。但大部分配置三款車型的高配是差不多的。

推薦運動版或者coupe,coupe不管外觀還是內飾我個人都挺喜歡的,運動版則是多方面考慮價效比在h6當中最高的(**和配置和外觀綜合考慮)註明:三款h6發動機是同一型號馬力扭矩相同150匹210扭。希望能幫到你。

哈弗h6coupe和h6有何區別

6樓:網友

哈弗h6 coupe與h6出自同一平臺,可以算是h6的「精緻」版本。

但是相比h6其多了很多精緻、年輕、時尚以及年輕化的設計從尺寸上來看,h6 coupe長寬高分別為4549mm/1835mm/1700mm,比h6要小一些,不過軸距卻比h6大,達到了2720mm,可以說乘坐空間要比h6更加舒適。

配置也十分豐富。配置方面,哈弗h6 coupe相較之前的h6多了多**控制系統,整體更加符合當前汽車的主流設計理念,而值得一提的就是其擁有後排豐富的便利性配置,提高了旅途中的舒適性,這樣在同級別中就很有優勢。

h6 coupe主打排量發動機,同時也有汽油和柴油版本,其中汽油發動機還配備了6速dct變速箱,這一點也符合其年輕化、運動化的定位,而且還提供四驅系統這對於年輕人來說十分具有吸引力。

7樓:水閏愛樹木

區別如下:

1、從原來的定位來看,哈弗h6 coupe是經比哈弗h6高一個級別的,兩車有著2萬元左右的差價,但是自從換代的全新哈弗h6 上市之後,基本上就淡化了這種區別,再加上哈弗h6 coupe又進行了官降,與全新哈弗h6已經處於同價位區間。不過,從話題來看,應該是要討論哈弗h6 coupe與老款哈弗h6 的區別,而且由於老款的哈弗h6 依然在賣,因此我們今天還是就哈弗h6 coupe與老款哈弗h6進行對比。

2、從設計上來看,哈弗h6 coupe與哈弗h6還是區別比較明顯的,哈弗h6 coupe看起來更年輕,更有活力,運動感更強;而哈弗h6相對比較中庸,雖然也稱運動版,但整體來看,不如哈弗h6 coupe造型酷。

車身尺寸上,哈弗h6 coupe長寬高分別是4549*1835*1700mm,軸距2720mm,哈弗h6長寬高分別是4681*1827*1710mm,軸距2680。哈弗h6 coupe雖然車身長度短但軸距長。不過,在車內空間方在,兩車腿部沒有明顯的區別,但後排頭部空間卻差距甚大。

後備箱容積方面,兩者差距不算太大,整體看上去都相當平整,並且都可以通過放倒後排座椅來增加容積。

3、內飾方面,哈弗h6 coupe更加厚重大氣,而哈弗h6 更加年輕時尚。就做工和用料來看,兩車沒有明顯的區別,座椅都用仿皮材料覆蓋,而且中控等部位也都是軟性包裹。

4、配置方面,這兩款車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具體為哈弗h6配置更為豐富,相比同價位的哈弗h6 coupe多出了前排側氣囊、前後排頭部氣簾、倒車影像、發動機啟停、座椅腰部支撐、主副駕駛座椅電動調節、前排座椅加熱、手機互聯/對映、自動頭燈、車內氛圍燈、感應雨刷等,而哈弗h6 coupe則是多出了全景天窗、全車車窗一鍵升降、後排出風口等,表現不及哈弗h6。

5、動力方面,兩車都採用了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調校也完全一樣,但是傳動系統方面,哈弗h6 coupe採用了6速自動變速箱,而哈弗h6則採用了7速雙離合變速箱,哈弗h6 coupe轉向助力為電動助力,而哈弗h6為機械液壓助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值得推薦。外觀硬朗,整體設計穩重大氣,內飾用料及做工厚道,軸距空間較大,舒適度好,非常實用,哈弗h6長寬高為4640/1825/1690(mm)全獨立懸掛,配置豐富,質量可靠。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笑,回答的人誠心下套啊,h6和h6coupe最大差別就是發動機不同,一個是1499馬力,一個是是1650馬力,h6扭矩210,h6coupe扭矩285,這個差別就很厲害了,車速上百公里後明顯的感覺到動力的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h6比較好,外形大氣,米軸距空間寬大舒適,安全配置很豐富,動力很充沛,效能好,h6質量可靠,價效比很高,口碑好,油耗也比較低。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主要的區別方面就是他們的配置方面不一樣。總體來說差別並不是很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哈佛h6的這兩款車來說最大的區別就是h6c屬於運動版的車型,配置和造型都偏運動。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汽車他們的技術質量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設計上不同,還有配置不相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的話其實在外觀上面是有很大的區別的但是他們的質量都是差不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是哈佛h6的升級版,空間和做工都要更出色的,定位也更高階。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酷派外觀更時尚大氣空間寬敞,配置更豐富一些。哈弗h6的銷量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比較的話,哈弗h6couper的配置更豐富一些,總體效能方面表現更出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coupe外觀更漂亮,配置也更豐富些,**也相對高些,相對還是h6更實用,銷量也最好。

哈弗h6為什麼有兩種標誌

19樓:哈弗汽車官方

2023年4月上海車bai展上哈弗品牌釋出du了紅藍標戰zhi略,dao紅藍標戰略是為滿足市場專。

需求進一步細分、保屬。

障哈弗品牌快速發展而推出的產品與市場戰略,哈弗產品形成以紅色logo與藍色logo為代表的雙產品線,經銷商也將分為紅標經銷商和藍標經銷商。紅藍標產品定位上有區別,以分別面對不同市場人群。紅標產品風格大氣、張揚,側重豪華、便捷、多用,定位主流家用人群;藍標產品風格側重炫酷、新穎,造型運動範十足,充滿科技感,定位新年輕態人群。

所有的品牌都需要進化,正如所有的人都需要成長。但必須指出的是,進化不僅意味著成長,也隱含一個品牌的戰略佈局。2023年成都車展期間,哈弗f系品牌正式釋出,哈弗h/f雙品系佈局浮出水面。

哈弗f系的推出,是哈弗suv品牌年輕化的現實需求,也是捍衛『suv領導者』王者榮耀的戰略考量。h系比較實用偏向於家庭使用者,f系擁有更多的智慧和科技屬性偏向於年輕人。兩者的推出能夠使哈弗品牌的目標客戶群體更多更廣,因為雙品系彼此間可以形成一個很好的互補,h系能夠進一步增加銷量,新推出的f系也能貢獻一個很大的增量,這對於鞏固哈弗suv領導者的地位會起到非常大的作用。

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哈弗h6與哈弗h6 coupe有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 coupe與h6出自同一平臺,可以算是h6的「精緻」版本,h6 coupe主打排量發動機,配置也更豐富。

21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配置區別比較大。h6coupe比較運動。內飾設計來說比較好看,當然現在**h6也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有太的區別的這個,區別也就是在於配置那個更為豐富,外觀差不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的區別也就是配置上h6c更豐富些,空間上還是差不多的。外觀也沒有大的改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的區別主要在於配置方面了,哈弗h6c的配置相對要更豐富點,外觀基本差不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的軸距空間不同,h6軸距2680mm,h6c的軸距是2720mm,車身尺寸上h6c也更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區別就是外觀不一樣而且內飾配置什麼的都要比h6要高一個檔次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哈弗h6 coup比哈佛h6的配置更加豐富一些,外觀基本上一樣,希望能夠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他們其實是同平臺的技術,哈佛h6c的他的配置方面相對來說要更好一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比較哈弗h6酷派的檔次要好點,配置更加豐富,舒適度和駕駛感都比較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汽車整體差不多的,就是裡面的配置不一樣。哈佛h6c這款汽車的配置更加豐富一點。

哈弗h6質保是幾年

31樓:匿名使用者

h6是5年或100000萬公里的整車質保, 以先到為準。

32樓:哎呀花生

整車保修3年6萬公里,具體的還要看單獨的零件,有一些易損件保修期是比較短的,一般來說他說的整車保修期是指的零件的最大保修期。

33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的包修期為3年或60000公里,以先到為準;三包有效期為2年或50000公里,以先到為準。

34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質保5年或100000萬公里。

哈弗h6coupe和h6有何區別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什麼太大差別,按老款來說差別就是h6coupe有發動機,變速箱是雙離合變速箱!1.

5t的h6coupe和h6發動機變速箱都是一樣的!空間它倆沒什麼如此,只是coupe的內飾要比h6更豪華一點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車型是紅標,哈弗h6coupe是藍標,coupe是六邊形的中網設計,軸距要比h6更長,2720mm和2680mm,內飾工作臺材質不同,多**控制按鍵及內飾設計細節都不一樣。

37樓:馳馳

我仔細看了一下,coupe的車門是焊接的,新h6是一體成型的,還有新h6內裝更精細規整,coupe相對配置好一點,一分錢一分貨,自己在好好看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據悉,哈弗為了吸引年輕消費群體,特別釋出了紅藍標戰略,而哈弗h6 coupe便是首款應用藍標的車型。由於新車採用了全新設計語言,並且換搭了動力更強的渦輪增壓發動機,所以在**方面比哈弗h6升級版貴4萬元左右就不足為奇了。

尺寸對比。資料顯示,哈弗h6 coupe的長寬高為4549mm/1835mm/1700mm,軸距為2720mm。相比於哈弗h6,coupe車型雖然長度有所減短,但是卻擁有更寬的車身與更長的軸距,因此新車的內部乘坐空間應該還會有所提升。

內部空間對比。

通過實際測量,哈弗h6

coupe的前排頭部空間為900mm-970mm(前排座椅高度可調),前排最大腿部空間則達到了780mm;與此同時,該車後排頭部空間為960mm(後排座椅不支援高度調節),最大後排腿部空間為910mm。當使用同樣的方式測量哈弗h6,所得到的資料更為可觀。

行李廂空間對比。

此外,行李廂容積也是衡量車輛空間的重要指標之一。在這方面,哈弗h6

coupe的行李廂標準容積為400l,這一資料還不及哈弗h6的一半。不過得益於coupe車型的後排座椅支援4/6比例放倒,所以擴充套件後的行李廂容積可達1146l,完全可以滿足家庭的一般出行需求。

總結:不難看出,上述兩款車的空間表現各具優勢,這種差異化使得哈弗旗下產品形成很好的互補關係。也正因如此,消費者才有了更多的選擇餘地。

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連線手機

1 開啟汽車中控螢幕以後,在介面中點選藍芽按鈕進入。2 進入到該汽車藍芽設定介面以後,點選配對新裝置按鈕進入。3 此時將手機的藍芽開啟,點選汽車藍芽的搜尋按鈕,可以看到彈出的正在搜尋裝置介面。4 等待搜尋到自己的藍芽裝置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中顯示的裝置名稱,點選進入。5 在彈出的配對對話方塊中點選是的按...

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

在 車輛使用說明書 中針對新購車輛有如下使用建議,可以供您參考 輪胎 使用新輪胎行車的前 500 公里應特別小心,新輪胎在開始使用時,尚無最佳附著能力,所以必須進行磨合。制動摩擦片 新制動摩擦片在車輛行駛的前 400 公里內,還沒有達到最佳的制動效果,在磨合期間,應避免對制動器加以特別的負荷。例如緊...

長城哈弗h6用什麼機油最好,哈弗h6用什麼型號機油保養效果好?

您好,很榮幸回答您關於哈弗h6的問題。gw4c20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a3 b4 5w 40的機油 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更低時,建議使用a3 b4 0w 40的機油 gw4b15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c1 c2 5w 30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