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油 細 軟 用什麼洗髮水護髮素

2023-01-15 05:10:10 字數 3695 閱讀 7061

1樓:告時芳劇亥

我有一點自己的小秘訣,希望對你有用。

一。髮質和你的膚質是一樣的。你的**可能是混合性或是油性的吧?受損的頭髮一定要好好保養。

二。定期清洗,每週最好清理3次左右,一定要及時清洗頭髮,不能及時清洗頭髮,容易讓頭髮窒息,沒有光澤。

三。我個人建議你用一分鐘免蒸的局油膏。因為我發現護髮素只能讓頭髮好梳理一些,根本不能對髮質有明顯的改善。

而使用一分鐘的免蒸局油膏,又方便,又省錢,又能滋潤頭髮。市面上超市裡有很多一分鐘免蒸的局油膏,貴的便宜的都絕對有效果!

我一般是先洗頭髮,洗乾淨以後抹上局油膏,接著拿浴帽把頭髮包住,洗澡,讓頭髮的熱氣在浴帽裡慢慢蒸。洗澡洗完了以後,就把頭髮清洗一遍,清洗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最後用手指(或者是大口的梳子)輕輕把打結的地方拉開,頭髮就已經比較好梳理了。

還有個秘訣,如果你已經拉過頭髮,洗完頭髮之後,可以不用梳理,因為剛洗完的頭髮,毛磷片是開啟的,這個時候梳頭髮對髮質不好。我的就是拉了直髮,我都是讓它亂亂的自然風乾,幹了之後,自然就順滑了,也沒有打結。

2樓:彭桂花雙申

洗髮水我覺得效果多差不多,一般用了護髮素都會軟很多亮很多。我都在用蜂花,嘿嘿,又便宜又好。

我的頭髮很柔軟,很油,很細.用什麼洗髮水和護髮素好?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頭髮也是這樣。細軟,隔一天不洗第二天就出油了。之前用過bioglo一個綠色的洗髮水,目前來說用過的洗髮產品裡算挺好用的。我很少用國產的,不是不支援,是因為國產實在治不了我的頭髮啊。

油性頭髮又細又軟掉髮,用什麼洗髮水好

4樓:春之櫻如雪綻放

每天洗1次頭,如果特別油,夏季可以早晚各洗一次。

用2種以上不同品牌的洗髮水,最普通的洗髮水或者那種老式的海鷗洗髮膏就好。

不要用護髮素和其他造型產品,洗完頭髮最多吹到7成幹,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效果了。

頭髮細軟用什麼洗髮水,給推薦一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細軟的人,不僅要外在的護理頭髮,還要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偏食的問題,飲食很大程度上決定頭髮的髮質問題,如果長期缺少這些食物的攝入,光靠外在呵護頭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般頭髮稀少纖細的人體內缺鐵,平時應多吃鐵含量高的食物,像木耳、黑豆、海帶、根莖類食物,飯菜注意不要過鹹,油膩的大肉應少吃。

☆洗頭可以一到兩天一次,不要太頻繁。

☆可多按摩頭皮,用指腹點壓頭皮,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

每天可以用兩次繕絲緣絲木精華液,補益和調節髮質,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髮,堅持一個月新發就能再長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來來來,樓主咱趕緊來握爪,我的頭髮光是少倒也罷了,還又脆又細缺乏質感,而且頭皮油,頭髮幹,跟**一樣是混合型的,不洗出油,洗完毛糙,燙了傷發,不燙扁塌,典型的糾結星人。現在用的馥綠德雅豐盈系列套裝,包括洗髮露、護髮素當然還有免洗護髮神器豐盈免洗噴霧,超好用的說,感覺這款豐盈系列簡直就是針對我這種頭髮細軟扁塌髮質設計的,我一般是兩天洗一次的頻率,而且每次都會配套使用護髮產品,洗完感覺特別清爽蓬鬆,還柔順靚麗的不少呢。現在如果有事忙著來不及洗頭的話,我還會帶著豐盈免洗噴霧,每次只要在使用前,輕輕搖晃瓶體,使裡面的成分充分均勻。

在距離頭髮15cm左右的地方按壓,噴於頭髮上後,用毛巾擦乾,無需沖洗。只要2分鐘便能立即令秀髮煥然一新,不粘不膩,保持秀髮輕盈下垂,還可以隨意做造型,更重要的是頭髮再也不用擔心細軟趴到處放靜電啦,就大寫的贊~

頭髮又細又軟適合用什麼型別的洗髮露

7樓:嵇潔靜

資生堂的 或者伊卡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專業人士為您解答。

就用柔順的就行 海飛絲 潘婷的都有。

9樓:網友

潘婷吧。我一直用這個。真的很好。洗過三天之後頭髮上的味道還是很香。走過人家身邊都能聞到。是真的/./

想請問大家,又細又軟的頭髮用什麼洗髮水和護髮素好啊?

10樓:宿春雨邸宛

蜂花確實好用的!我的髮質很像樓主,不過我是油性頭皮,但頭髮很乾。我用過蜂花的中華本草洗髮水,護髮素用蜂花藍瓶+橄欖油。

效果比單用藍瓶更好。頭髮幹了以後很柔順,而且沉墜墜地往下垂,感覺厚實滋潤。不像單獨用護髮素那樣輕飄飄。

頭髮油,頭髮細軟,頭屑多,應用什麼樣的洗髮水?能用護髮素嗎?應用什麼護髮素?

11樓:吳小帥

建議你使用威娜\歐萊雅\施華蔻\卡詩之類的專業的。

2.可以做一些營養的護理主要是補充水分和蛋白的。

3.可以塗抹一點東西主要是防靜電和保護頭髮不受風吹和紫外線傷害的東西。

12樓:手機使用者

頭屑多有可能就是頭髮油引起的,要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

可以用 迪韻詩生物基因去屑洗髮水和 迪韻詩生物基因去屑因子 直接用在頭皮上可以改善頭皮問題。 **有的 可以用護髮素 不要用在頭皮上就好。

13樓:愛之亦

最好別用護髮素,用歐巴洗髮水 不過有些貴。

14樓:誠魚

我知道一種:先用啤酒洗頭。把啤酒倒進臉盆中,頭髮泡溼,然後用手指按摩頭皮(不要用指甲按摩)幾分鐘後再泡在啤酒中。第二步,用洗髮水再洗一次頭髮。

海飛絲還蠻去屑的。

頭髮掉的厲害,頭油,頭髮又軟又細,適合什麼洗髮水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成分選擇,中藥組方調養頭皮,效果顯著。

看成分選擇:中藥組方產品,比如含有皮哨子、側柏葉、苦參、何首烏等等中藥成分,能夠調養頭皮,恢復頭皮生態環境平衡的產品,能夠預防頭油、頭癢、頭屑多等問題。

乾性頭髮: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溼滋潤作用,這樣,你的秀髮才能像**一樣深呼吸。

油性頭髮: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脆弱髮質: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洗髮水來護理。

正常髮絲:等頭皮和髮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用接近頭皮溫度的清水,徹底清潔。

洗髮水一定要選用針對性的,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相同,頭髮的狀態也不一樣,所以用的洗髮水也不一樣。 基本分類:

1、溫和的洗髮水,適合於普通的髮質;

2、強力滋潤型的洗髮水,適合頭髮特別乾燥、細幼的髮質;

3、針對受損性的洗髮水,比如是針對長期染、燙所造成頭髮的傷害,是護理性的洗髮水;

4、去頭屑的的洗髮水,含有特有的抑制和去頭屑的成分;

5、深層潔淨洗髮水,可以深入頭髮徹底清潔在頭髮的化學殘漬,使頭髮恢復以前的狀態;

6、二合一的洗髮水,可以將洗髮護髮兩者合一,一次完成。

二合一洗髮水缺點:二合一洗髮水沒有洗髮水和護髮素分開的好。二合一洗髮水從清潔上來說可能比較好;但從護發上來說,剛洗完頭髮還覺得比較順,可是後來就比較幹。

16樓:閎竹青諫嬋

清揚這些的控油系列都還是不錯的選擇,**有**的效果如果要平價點的,還蠻柔順,我自己用的是包裹體的那種適合中油性去屑的這是自己的經驗,你還是自己試試吧,可以選擇飄柔但本人覺得,用起來頭髮蠻清爽又不會太乾,**適中,效果又可以的應該是拉芳吧。

我自己也是頭髮油,目前在用拉芳,覺得**不算貴,但效果還不錯如果不在意太貴的話,沙宣,海飛絲。

哪個洗髮水去油好?還有油性頭髮還需要護髮素嗎

各個洗髮水對每個人的效果都不樣的,建議你自己一個個慢慢嘗試,另外油性頭髮一定要天天洗頭,平時少吃油膩食品,多吃含鹼的食品,如 牛奶 雞蛋 豆腐等!條件可以的話可以燙一下,使頭髮變蓬鬆,讓空氣與頭髮多接觸!真正解決油性發質僅僅依靠洗護日化產品並沒有多大的實質性意義。那就是做做表面文章暫時的去油罷了,這...

掉頭髮用什麼洗髮水,經常掉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效果好

洗髮,至少一天隔著一天哈,現在空氣中灰塵比較多.而且頭屑是人體的新陳代謝,有是正常的啦 掉頭髮,也是每天必須的.您可以在洗頭最後一遍清洗時,倒兩瓶蓋白醋在水裡,稍微泡幾分鐘.對頭屑,掉髮起作用哈 如果您的狀況很嚴重,那建議您去醫院看一下比較好,不要諱疾忌醫哦 日本頭髮醫生系列產品 防脫生髮洗髮露你可...

油性頭髮用什麼洗髮水最好

我覺得海飛絲好用,原來我的頭髮油性的,但是現在變乾燥了,不過我覺得和洗髮水沒有關係,是說我,因為我把頭髮燙了,就變的不油了 安利有一個不錯,我自己再用風影。安利洗髮水用久了不好的 會有頭屑 風影蠻好 你可以用海飛絲 不過必須配海飛絲的精華素 我用lux 也不錯哦 你要經常換的 一般控油的洗髮水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