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房屋時需不需要把鎖芯換掉?

2023-01-15 08:25:07 字數 1347 閱讀 8656

1樓:阿平觀社會

我自己覺得還是需要把鎖芯換掉。我們在外面租房子的時候還要考慮自己的個人安全,很多房東都會私底下留一把鑰匙在自己身上,但我認為這是很不安全的。為了保證我們財產和個人的安全,我們應該把鎖芯換成全新的,不要把鑰匙給任何人。

一、合租還是要謹慎一些。合租我個人認為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如果對方是我們多年的好友,那大可不必換門鎖,我們的房間也可以自由的進出,因為多年的朋友就像一個人一樣,我們彼此瞭解,也沒有太多的秘密,生活都是可以公開的。但如果兩個人不是很熟的關係,就一定要換鎖,畢竟兩個人生活在同樣的空間裡,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也沒有辦法保證對方對我們的東西不好奇。

如果他是隨意進出我們的房間,會讓我們心裡覺得不舒服,也會威脅到我們的財產和人身安全,所以為了自我保護也應該換門鎖。?

二、雖然相信室友,但不能相信其他人。這和室友相處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可以最大程度的信任我們的室友,但我們並不能信任他帶回來的所有人。我們在外面租房子的時候,總是喜歡把自己的朋友帶到家裡面一起玩,朋友聚會的時候也會喝一點酒,在喝酒之後整個人都會很不理智,也可能隨意進出我們的房間,破壞我們的東西。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尷尬的事情出現,我們也應該更換門鎖,把鑰匙留給自己,在自己不在家的時候鎖好門,不要讓外人進入。?

我個人比較介意別人隨意動我的東西,也不能接受別人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我們家。所以不管是合租還是整租,我第一天事情都會更換,門鎖不會給任何人留鑰匙。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需要換鎖芯。這樣做是對自己的安全有保障,因為你不知道房東和以前的租客有沒有保留鑰匙。

3樓:only姝潔

是把臥室門鎖芯換掉嗎?感覺作用不大,因為一般臥室門的鎖都比較容易開啟,可以在門後裝一個安全鎖,有意外情況之前可以爭取點時間。

4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要的,防人之心不可無,尤其是自己住的話,更要小心為上。

分手後需不需要把前任給買的東西還回去

你這不是多餘嗎 有用得著的還留著用生得一花錢還得買。你把它還給他就說明你還放不下他,坦然一點那些東西現在是屬於你的了。分手後,有必要把前任送的東西都還回去嗎 沒有吧,關鍵看你自己,如果你想的話 是可以還回去的,當然也可以丟掉的。都扔了吧,眼不見為淨。分手後要不要把前任送的東西還回去 分手後,前任就成...

判斷函式間斷點時,需不需要對原式化簡

不能 因為化簡往往改變了自變數的取值範圍。如何快速判斷函式的間斷點 直接找出無定義的點,就是間斷點。然後用左右極限判斷是第一類間斷點還是第二類間斷點,第一類間斷點包括第一類可去間斷點和第一類不可去間斷點。如果該點左右極限都存在,則是第一類間斷點,其中如果左右極限相等,則是第一類可去間斷點,如果左右極...

在家炸雞腿的時候,需不需要把雞腿在開水裡煮一下?

不需要,我們直接把生的雞腿裹上澱粉或者是麵粉,然後放入油鍋當中炸熟即可,這樣做出來的雞腿超級好吃,外酥裡嫩。建議大家還是在炸雞腿的時候焯水比較好,這是因為焯水之後,雞腿下油鍋炸的時間就會減少,也避免了一些油膩。除此之外,畢竟現在的雞腿已經沒有多少安全保障了,從而焯水還可能去掉一些激素等。1,首先將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