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問男生我的性格男生有點隨性什麼意思?

2023-01-15 08:30:08 字數 3897 閱讀 4437

1樓:花槓旗

男生認為您的性格比較隨和且有個性。如果是普通朋友關係,這個很直男,很敷衍,可見日常相處就是普通的相處方式,沒有深入瞭解你。如果是暗戀或喜歡的男生,這個代表目前為止沒有戀愛那種喜歡你的意思。

其實沒有必要太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況且是你偶然之間的一次詢問。要知道人與人之間相處要經過很長時間才會彼此互相深入的瞭解。

你憑什麼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做出這樣的反應?認為別人說的是對的,是真實的自己的形象,真醒了有可能他自己都搞不清楚你是什麼情況,就只是胡亂的一句隨性。要知道評價一個女生性格隨性,其實還是。

採一車多一點,因為他會潛意識的告訴你,這個女生太過於隨。是很容易得到並且上手的。這樣的女生太過於廉價。

是不值得長期相處的。玩玩當然是可以,但是要做戀人,做老婆怎麼就算了吧。

當然,你可以多詢問幾個男生自己的性格是怎麼樣的?如果大家眾口一詞,那麼就三人成虎。你就應該相信眾人的判斷。

2樓:香豆豆

太過隨意,他不喜歡你。

當你問一個男人喜不喜歡,我粘著你,他說,隨性就好是什麼意思啊?

3樓:情感解圍

這裡說的隨性就好,一般指隨著本性,隨著自己的性格來,也就是你本來是什麼樣,你就什麼樣!

大多數時候,有很多女生在沒有戀愛前,看起來大大咧咧,好像無所不能似的,但談了戀愛以後,反而變得嬌慣了,處處會依賴對方!

所以這個男人就是告訴你:不要因為有了對方就學會依賴,也不要因為沒有對方就裝著堅強,是怎樣就怎麼樣,喜歡怎樣就怎麼樣,做真實的自己就好!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感解圍,做一個快樂而又幸福的人。

4樓:回憶那一絲觸動

意思是,讓你做自己,你怎樣他都喜歡,你開心就好。

5樓:珂a渲

可能是只要是你,不管怎樣他都喜歡,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6樓:紅髮披肩談情感

意思是,讓你跟著心走就好。

也說明對方喜歡或能接受你粘著。

恭喜你遇到了對的人。

男生說他隨性慢熱是拒絕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拒絕,也可能不是得需要你自己觀察,然後去判斷。俗話說言為心聲,語言是內心想法的表現,他這麼說可能是真的。但是也有一小部分可能是藉口。

其實你不用太在意他的態度,你主要在於自己的態度就行。如果你還想堅持想繼續享用下文,那你就可以跟他多溝通溝通。不管他是什麼個性。

8樓:

這個回覆不算拒絕 這樣說 代表對方提醒你 如果在交往過程中 對方可能會慢慢來了解 在交往過程中不會像外向型那樣熱情如火 你也要理解 是性格使然 並不是拒絕你。

9樓:全弘致

如果一個男生說他水性慢熱,我覺得有可能是她的性格比較慢吧,並不是說拒絕你了,你可以試著跟他交往一段時間,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如果是就直接說不合適了。我覺得他這麼說是覺得你不錯,但是還沒到他一定喜歡的程度,所以效果多相處觀察觀察。

11樓:兩天

基本上是這樣,還沒遇上那個讓他眼晴一亮的女人。有時候也會是一種自卑,覺得配不上對方而展現的一種自我保護,別到時候太狼狽!

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你是什麼樣的性格,有什麼用意?

12樓:媛

沒用意,男生想多了,除非女生主動說喜歡你,或者表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企圖,肯定是。

無分是幫自己探路,或者幫好友探路。可以因為工作便利,也可以為了交往便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自己的理解 恩 如果是我這麼問。

那是因為感覺你有些神秘猜不透 或者比較善變『

>《我這麼誠懇採納我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看一下你自己對自己介紹吧。

16樓:網友

沒有什麼用意 別想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這個人是不適合她。

18樓:嘉嘉困

沒用意,也不是什麼喜歡之類的。

有人說我性格很隨性。很隨和,是什麼意思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碰到過大的挫折痛苦吧,人可以隨和一時,但很難隨和一輩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隨性就是說你平時比較隨便,沒有主見,但是隨和又說明你這個人挺好的,別人對你的印象都還不錯。

21樓:易生易世只為你

很隨便的意思,要懂得自己決定對錯,看清事實。

一個人隨性是指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待別人的事物十分理性,或遇到自身一些大事情能夠站在理性的立場上選擇和解決。

但當對待自己時,又十分隨性,特別是小事情,會按照自己的當時想法而去做,難以剋制自己,不願被人約束。往往很多事情自己決定了,又按時做不了或者突然不想做,可以用虎頭蛇尾來形容。可是,當一些嚴肅的問題,也能執行下去,不過內心是不真的想就見仁見智了。

呵呵。2者的確存在矛盾,但又真的能結合在一起。本人也感到十分困惑。因為我就是並存的一個人。悲劇。

23樓:說什麼團隊精神

隨性是隨著自己的心情而做一些事情,從來不會被別人所影響,而且也不會刻意的迎合別人的想法。

一個人比較隨性的話,說明這個人做事很客觀,而且從來不會趨炎附勢,在某種程度上,他們的狀態也是很自由的,而且在生活中也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他們對工作也是很認真的,而且有自己的想法和獨立的操守,從來不會逾越自己的底線,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做出正確的選擇和調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性詞,常用於褒義詞句。 1、依隨自己的心情,不造作,不迎合,但也不放縱、隨性情而定。 2、可以毫無顧忌,可以無拘無束。 3、隨性、盡興,都是不要約束的意思。

25樓:苦基本原理

那要看你問的是哪一方面了啊。

是性格啊?還是品行啊?還是私生活啊?還是什麼而定的,否則沒法給你,你想要想知道的答案。

26樓:pink蔡德爾

性格怎麼樣,而定義了這個人怎麼樣。

女生問男生她的性格,怎麼回答?

27樓:雨中晗

拜託啊大哥,這答案明顯你自己心裡有數嘛。還問什麼啊?!

毋庸置疑,她對你有意思啦!哎,對了。有時候心裡喜歡一個人,跟外在的表現可是差很多的哦。所以,同樣是女生,這種少女情懷。我瞭解啦。

哎呀,其實還是那句老話:愛她就接受,不愛就別耽誤人家啦。免得她對你痴心一片,到頭來卻。唉。

要不然那照我寫**多年的經驗看來,要不然她就是另有愛慕者,豈料告白時慘遭拒絕,以致傷心欲絕。如果萬一你要說了什麼不該說的。深深打擊了她,千萬別輕易相信她表面的無所謂啊。

厄,總之哥們兒攤上這麼一檔子事兒,可得好好琢麼琢麼了。

感情問題,煩著呢。

28樓:刑梓楠肖添

自尊自愛,能夠尊敬他人,對人有禮貌,講文明,有自己的主見,為人豁達開朗心地善良的女孩。

性格問題,我的性格有點隨性吧,總是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在別人眼裡總是覺得我是異類,比如說一件事,我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救 你現在的性格是隨心所欲 性格倒是不錯 我也是,不過沒有你那麼隨便而已。你只要記住,萬事都要沉著冷靜,做事說話要先過大腦!有些時候 微笑要好過說話!

女生的性格有點像男生

呵呵。我就是這抄樣的人襲,一字不差。不愛打扮,喜歡刺激bai的du東西,比如說笨豬跳。zhi。不喜歡規則或一些人dao限制我的行動,也對談戀愛提不起興趣。我跟男生比較合的來,成天勾肩搭背的。沒有性格像不像男生這種說法,頂多評價一個人有多開朗罷了。我周圍的人都說我太二了 誰說女的非得要淑女了,哪個規定...

男生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 「我覺得還成吧。」是不是很勉強

不算勉強。他應該對你也很有好感,要不然不會說感覺你性格還可以這樣的話。一個男生說他喜歡性格好的女生,我對他說我不是性格好的女生,他說 我覺得還成吧。男生應該沒有特別勉強的說,他可能是比較謙虛的這樣說吧。他這樣說其實是覺得你性格不是很好,但是又不能明著說,怕你傷心吧,所以比較委婉的說了,可能對你沒有那...

女生有點強勢適合什麼性格的男生,一般強勢的女生,喜歡什麼性格的男生呢?

如果你是女生 來,合適你的源人,就是那種對你有認同感.並能接受你的意件啊,決定之類的男生.應該是能包容你的人.我見過很多夫妻都是這樣.表面女方很強勢,男人看著很軟弱,其實,都是男人在包容著女人.愛啊.性格方面應該互補,強勢的女生適合謙和溫文爾雅的男生。性格互補更能相互瞭解,在相互包容的過程中,感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