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試探我喜不喜歡她 如何試探一個人喜不喜歡自己?

2023-01-15 08:50:05 字數 6389 閱讀 5180

1樓:華仁英歌

那說明女孩對你有好感,但人家又怕你不喜歡所以就是要先試探一下你嘍,不過你估計也在乎人家不然你怎麼知道人家試探你試探你表示喜歡你。這是好事,你有主動權了,看的出你也喜歡她要不你不會在意,所以把你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她。根據她的愛好去追求她吧。

2樓:塞玉花虢釵

試探你喜不喜歡她,說明她喜歡你,但是女生有面子薄,如果當面跟你說你拒絕了,那多尷尬。所以試探你喜不喜歡她呀,如果你不喜歡她,她可能就會放棄喜歡你。

3樓:北菲亢申

我們是男人嘛俯訂碘寡鄢幹碉吮冬經臉皮後點怕什麼·方法有好及種·最直接的就是。

她有沒有手機你有沒有她的號碼·發資訊直接告訴她你喜歡她·你千萬不要問她喜不喜歡你·那你就慘了·

反正不管做什麼事你盡力了就行了。

4樓:觀景說史

女生如果有你說的這個情況,她在試探你,那麼恭喜你,她已經愛上你了,接下來只要你能接受她,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順理成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試探你,那你喜不喜歡人家?喜歡人家就接受啊,那麼好的事。不喜歡人家也要明說,不要讓人家等。

女追男隔層紗。你可不要為了佔便宜,不喜歡人家,也答應人家。這樣做是不道德的。

畢竟有一個女孩喜歡你是多好的一件事。千萬別傷了女孩的心。

6樓:小小木

試探應該是證明她喜歡你,或者認為你應該也有點喜歡她?她把這些話說出來,說明也是需要知道你的態度了,這個很重要。

7樓:灝忛奔鈽凁煂

一個女生不會輕易試探一個男生喜不喜歡他,她可能怕你不喜歡她,怕被你拒絕,所以想通過這種方式瞭解你對她的感覺,但這種試探往往都會起到反作用,還是直接一點比較好。

8樓:豬小魚

就是她喜歡你啊,試探一下你是不是也喜歡她,如果你也喜歡她可能她會主動跟你說要和你在一起,幾個的話說明你有魅力,如果你不喜歡別人就要果斷拒絕,這是最起碼的尊重。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覺得她在試探你嗎?在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你對她有好感這點已經可以確定了,首先確定這點,以免尷尬,你要做的是先審視下自己是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或者是你有什麼有點被對方看中,不然萬一對方只是好玩的,那你就很難堪了。

10樓:末路傷疤

在我看來的話,如果有你說的這個情況,她在試探你,那麼很可能她已經愛上你了,接下來只要你能接受她,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順理成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她就和她交往不喜歡就別打優人家這是做人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女生已經喜歡你啦,只是用不同的方式來確定一下, 你是不是也喜歡她。如果你喜歡就大膽去追吧。

13樓:誠信待人

我覺得既然她試探你,首先對你是有感覺的,要是沒感覺,不會動心思試探,好好把握機會吧。

14樓:l卉卉

試探你說明這個女生她喜歡你呀,所以她想要知道你是不是也對她有好感,如果你對她有好感就直接說,沒有好感也直接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女生對你有好感,如果你願意接受,那麼你們在一起的機會相當大,因為女追男隔層紗,喜歡就好好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感覺到了她在想你示愛那你就給女生一個肯定的回覆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喜歡你,所以想看看伱的態度,看看你們有沒在一起的可能,你考慮清楚了,喜歡的話,就主動表達下,不喜歡的話,就明確點,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18樓:砍太陽

你先對女生關注了,發現女生試探你,兩情相悅,有緣份。

19樓:4念會痛

對你有意思,誤以為你喜歡別人,看看自己是不是該放棄所以試探一下。

如何試探一個人喜不喜歡自己?

20樓:網友

1、假如相互喜歡,態度和旁人肯定有區別,這時候就需要仔細觀察了。有時候相處,她會不由自主的看著,時刻注意著一舉一動,有時候一個眼神的交匯,目光就在空中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2、對方是真的在乎,那麼都會隨時關注,平日裡都噓寒問暖的。發了一條朋友圈,她肯定是第一個點讚的。給她發資訊,她是不是瞬間就回了。

而你的問題,她是不是總是搶著幫忙解決。如果心情不好,她是不是尤其關心。如果想要試探一下的話,可以為自己製造一點麻煩,看看對方會怎麼做。

3、有意無意的製造一些身體接觸,手指間的無意觸碰啊,胳膊碰撞啊等等這些。如果她真的有意思,那她所表現出的反應也一定異於其他人,注意觀察就好。

4、發表觀點的時候,雖說不會無條件的完全支援,但是她會無條件的去傾聽,從對方角度來看待發出的問題。

注意事項:

1、閨蜜聊天時,不經意會提起他。

每個女生都喜歡和自己的閨蜜分享自己的日常小事和小秘密,如果和閨蜜聊天的時候,總是不經意間提起某個男生。當一個女人的嘴裡反覆出現一個男生的名字,無論是誇他還是罵他,潛臺詞都是 我喜歡他。

2、在他面前,很注意外表形象。

雖然說不管在什麼人面前,女生都會比較注意自己的形象,但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女生會更加的注意,不止外表形象,就連說話語氣,面部表情什麼的,都不放過,就怕自己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21樓:檸檬心理

他會偷偷的注意你。

女生一直試探我喜不喜歡她,是不是喜歡我啊

22樓:網友

那我覺得這個女孩是喜歡你,這個女孩很直爽,你要是也喜歡這個女孩就直接告訴女孩,如果女孩喜歡你,你也應該有感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兩個人的感情是需要互相培養的,不是一廂情願的。

23樓:網友

女生既然很直白的問你喜歡不喜歡她,那就是明顯說明她喜歡你的。而且問你對她有感覺嗎?你至少要是也喜歡她就明確告訴她。

要是不喜歡就婉轉地說,現在還不明白什麼是感覺,以後大概會知道的。她也就明白你不喜歡她了。

24樓:網友

這是對你產生好感,只要彼此都有感覺就好好發展,否則只是一廂情願。兩個人在一起是緣分也是責任。要互相理解信任,人生苦短,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25樓:網友

朋友我絕對肯定告訴你這個女生喜歡你,如果她不喜歡你就不會在意你,也不會理你,一個女生能一直試探你喜歡不喜歡她,那得有多大的勇氣啊,因為女生一般是比較矜持的不會主動,我認為這個女生是真心的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大膽地接受她,千萬不要錯過了機會,能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不容易,朋友不要在猶豫了,下定決心追求她吧!加油!

26樓:來自圓明園文靜的老鷹

這樣的話肯定是喜歡你的呀!不喜歡你的話就不會在乎她在你心裡的位置重不重要,很簡單,你直接向她表白說你喜歡她,看她什麼反應,羞澀的就是預設了,滿不在乎的就是對你感覺一般般,這個從很多細節上能看出來的。你用心觀察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或者不喜歡直接說,不要互相耽誤,畢竟現在時間挺寶貴的。

28樓:殘夢a靜

這個很明顯啊,你自己不清楚麼?喜歡就說來就好啦。

29樓:牽昆誼

恭喜你,桃花運來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智障嗎?這樣還需要問嗎?

一個女生試探你喜不喜歡她,這代表她對我有意思嗎? 20

31樓:風之色彩

那是,女孩子一定喜歡你,才會試探你,否則的話,誰又願意把時間浪費給一個與自己無關的人呢?

喜歡女孩子嗎?喜歡就大膽的去追吧,不要錯過了一段美好的姻緣!祝福你們!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對你的試探,是對你發出愛的暗示,不要掉線哦,否則會遺漏資訊的,女孩子一般都比較靦腆害羞,就不要期待她的表白了,男孩要主動一些,如果你喜歡人家,就大膽地說出來,像這樣的女孩子,你一旦表白了,她就會投入你的懷抱,從此世上就多了一對兒恩愛情侶,喜歡就去追,得到要珍惜。

33樓:開心生活團

是的,肯定有感覺,兩個人互相喜歡,不容易,好好珍惜珍惜,約出來,好好溝通溝通。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啊,如果對方不在意你,為什麼要試探你。有些女生比較靦腆,不願意主動表達愛意,所以男生需要主動些,如果你對她有好感,不妨主動點,一切的努力就為了在一起,加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試探你喜不喜歡她,那多半這個女生是喜歡你的,要不然她試探你也沒什麼意義,一個人如果不喜歡你,她也不會猜測你是怎麼想的,因為她不會關心。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跟她表白吧,情投意合,挺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她對你有好感,你可以對她的事情多關心,她要做的事情,你都盡力去幫助她,關心她,照顧她,她就知道你也喜歡她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那個女孩對你有好感,不要放棄她對你的關心,人這一輩子要找到一個愛你的人,其實挺不容易。

38樓:撞你懷裡啊

大部分她應該是對你很感興趣的,因為只有她喜歡你她才會問你喜不喜歡她啊,但是也不要太過於興奮了因為她也有可能問問你,或者幫她同學問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或者是有其他的原因。

39樓:

是的,你應該主動一點,找到一個愛你的人不容易,趕緊的別錯過機會。

40樓:小遛獅子

是有那麼點意思,這是考驗你,如果你喜歡她,不妨提出來,這樣更有利於發展。

4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對你有那麼點意思,不然你的好與壞喜怒哀樂都與她無關幹嘛要來試探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啊,你去故意試試向她表白什麼的。

43樓:紅黑雙莓冰

是,喜歡她就主動點,不喜歡就被動點。

如果一個女生試探你是不是喜歡她,那我要不要正面回答?

44樓:路峰拜念夢

呵呵,我是女生,所以對於你這個問題覺得---既好笑又好玩。^-如果是我的話,一般人是很難試出來我喜歡誰的。因為---我壓根就沒有喜歡的人---除了我爸媽。

如果真的有喜歡的人了,我希望,對方能在無意中讓我知道,他也喜歡我。

這樣,我會有一種淡淡的甜蜜與歡喜,也會很安心。

怎麼試探女生喜不喜歡我 10

45樓:十里亭蘭

假裝深夜失眠,去找女生聊天。

46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吃飯呀,看電影呀,她要是能出來說明她對你有意思,能發展的空間,出來幫她買東西啦,買花啦,她能接受說明她願意和你做朋友的,只要你是真心實意的對她好,讓時間證明你的為人,她會感動的,加油,我看好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和他聊天看他會不會反感,帶他出去玩會不會總是找藉口。

48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眼睛:眼睛最能真實的反應一個人的喜好了。愛一個人,滿眼都是他。真愛就像要溢位眼眶的水。

看反應:喜歡你的人會及時的回覆你的資訊。在很多的時候,會情不自禁的給你打一個**。

看約會:當你提出約會的邀請,如果她能爽快的應約,並且極大大多數能按時出現,不遲到,她是愛你的。不愛你的人,應對你是會很懶散和隨性的。

願意花時間陪你:愛你的女孩會願意花時間陪你做一些很無聊的事,只是享受和你在一起這件事情。

在乎你的一言一行,在乎你對她的評價:她會很敏感的捕捉你對她的反應和評價,會因你的言行有所表示。

會依賴你:能換桶裝水的女孩子在愛人面前也無法開啟一瓶礦泉水。如果愛你,她會很依賴你,撒嬌裝作沒有你她無法自理的樣子。

49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她做某件事,看她有什麼反映。

50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動作、甚至連不經意間的眼神都在表達她對你的喜歡,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你身邊的女孩子有沒有會對你做這樣幾件事,如果有的話一定要那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了。

週末,和幾個玩得好的朋友一起聚餐,發現閨蜜總是喜歡偷偷地看這一個同行的男孩子笑,那種笑容就是一看到你就很滿足的那樣。

一直到吃飯,男孩子去了洗手間,我問閨蜜是不是喜歡那個男生,閨蜜立刻反駁了我,說著怎麼可能,我們這麼熟怎麼會喜歡他呢。我看著閨蜜意味深長的笑了。

果不其然,沒多長時間,我就聽朋友說他們倆在一起了,還是男生向閨蜜告的白。那時我還打趣閨蜜:你不是說不喜歡人家的嗎?怎麼一告白就接受了呢?說笑歸說笑,心裡還是很祝福他們的。

怎樣試探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試探他喜不喜歡你?

你也許也不太關注他,就不要去試他。如果你關注他了,他喜歡不喜歡你,那是他的事,你試探出來了也沒有用,當喜愛到了一定的程度時,他開始愛上你了,那時他的行動不用你看,別人也會跟你說了。短期內不要有所行動,在他身邊轉就是了。即使測出來喜歡你,那也不是很強烈的愛,沒有用的。要不你就平時接觸時靠近一些,他會有...

女生試探我喜不喜歡男生然後叫我幫她追那個男生,那個女生什麼意思

怕你和她競爭啊!這同時也說明你很優秀,這個女生怕你也喜歡那個男生競爭不過你,所以才會試探你並且讓你幫她追求那個男生,這樣一來即使那個男生喜歡你,你也不好意思和這個女生競爭了。您好,我覺得這女生是想排除你這個障礙,男生不會喜歡你吧。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那個女生喜歡那個男生唄,需要你幫忙唄。你如...

怎麼試探他喜不喜歡你?

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喜歡你其實很簡單,從他看你的眼神和對待你的表現都可以看出來,試探他喜不喜歡你的方法有很多,你和其他異性接觸他會不會吃醋。邀請他出來玩,是較為主動的試探方法,很容易就能明白他的心意。一般來說,如果男人對你有好感,面對你的邀約基本都會接受,除非他是真的有事情或性格原因。反之,如果男人找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