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怎麼鑲嵌寶石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2023-01-15 10:45:12 字數 688 閱讀 9843

1樓:一我能

【寶石鑲嵌方法】 %9 點選頭像鍵圓或——進入人物——點選度度,傳奇寶石選項——點選裝備——選擇寶石孔——雙擊揹包欄的寶石即可鑲嵌寶石哦! %9 %9 各位親稿伍愛的俠腔梁客老爺,趕緊衝到22級鑲嵌上您心愛的寶石吧!

臥虎藏龍手遊寶石鑲嵌詳細介紹

2樓:陽光心情

方法1:通過刷等級副本任務有一定的幾率獲得不同品質等級的寶石。

方法2:通過完成寶石獎勵活動任務可以獲得寶石門派試練(每週一到週五可參加)任務:可以獲得3級寶石。

掌門爭奪(週六21:00-21:30)任務:可以獲得4級寶石。

谷主爭奪(週六21:00-21:30)任務:可以獲得4級寶石。

方法3:遊戲**購買獲得,只能使用官銀才能購買,雖說遊戲有獎勵官銀,但是非常少。想要通過購買獲得寶石的只能充值了。

軒轅、傳奇、同名手遊好玩。

臥虎藏龍手遊最全寶石屬性詳解,寶石屬性有哪些?

臥虎藏龍五顆淬鍊寶石能合成一顆六級淬鍊寶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五顆五級淬鍊寶石能合一個六級淬鍊寶石。但是淬鍊屬性不變的。用的幾級淬鍊符屬性還是幾級的。

《臥虎藏龍》手遊裡怎麼合成寶石?

神泣鑲嵌寶石怎麼鑲嵌,神泣寶石鑲嵌位置

一件裝備上,同一型別同一級別的寶石只能砸 一塊。比如 上衣已經專砸了一塊7敏,就不能砸第屬 二塊7敏了,只能砸1 6級的敏,還有,有的寶石是限定衣服的。就像敏不能砸在褲子上。寶石上面都寫著能砸在哪。砸寶石的時候建議先算一下 要看職業,如戰士 就上力敏幸 先高階的 在低階的,如先5級力量 5級敏捷 5...

買的普通項鍊寶石掉了怎麼粘,鑲嵌紅寶石的項鍊 寶石掉了一顆 可以修嗎

如果便宜的話 直接換掉吧!貴的話也不可能掉下來的!502粘完 是牢固 但是發白的。對 也不好!如果你真的想粘上的話 真的沒有辦法!去珠寶店維修吧,自己弄的話影響美觀,但是得去權威的店,如果不是很昂貴就別維修了,放家裡,再買個。拿到珠寶店裡修 不然自己弄 會有痕跡的 鑲嵌紅寶石的項鍊 寶石掉了一顆 可...

問道鑲嵌符文寶石怎麼會失敗,問道符文寶石打了怎麼啟用

成功的機率比較低,和融合坐騎 強化寶寶一樣,成功的機率比較小,所以經常會失敗,不過好在有進度積累 問道符文寶石打了怎麼啟用 啟用方法 鑲嵌了符文咒語的裝備,可以鑲嵌3類寶石,3類寶石的基礎屬性不同,鑲嵌了3類寶石後,可以啟用符文咒語的屬性。裝備鑲嵌 使用鑲嵌技能對已經打滿3個孔的裝備進行鑲嵌,可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