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熱不到18度怎麼退錢

2023-01-15 10:40:06 字數 775 閱讀 2352

1樓:上海法和

室內溫度在18度,正負偏差2度算是正常的。如果溫度達不到,需要專業的檢測機構鑑定,確實存在不達標的,按照實際不達標的天數退費。對於採暖期內室內溫度沒有達到規定標準或者約定溫度的天數,供熱企業或者熱交換站管理單位應當按照雙方確認的實際未達標天數,向使用者核退用熱費,並按照供熱合同約定承擔違約責任。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五百七十七條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第五百七十八條當事人一方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表明不履行合同義務的,對方可以在履行期限屆滿前請求其承擔違約責任。

第五百七十九條當事人一方未支付價款、報酬、租金、利息,或者不履行其他金錢債務的,對方可以請求其支付。

第五百八十四條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造成對方損失的,損失賠償額應當相當於因違約所造成的損失,包括合同履行後可以獲得的利益;但是,不得超過違約一方訂立合同時預見到或者應當預見到的因違約可能造成的損失。

2樓:鹹魚

供暖不到18度,要想退費,需要根據當時簽訂的合同與供暖公司進行協商。我國法律規定,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

《民法典》第五百七十七條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承擔繼續履行、採取補救措施或者賠償損失等違約責任。第四百六十五條依法成立的合同,受法律保護。依法成立的合同,僅對當事人具有法律約束力,但是法律另有規定的除外。

sin18度等於多少怎麼計算?謝謝

解法1.令x 18 cos3x sin2x 4 cosx 3 3cosx 2sinxcosx cosx 0 4 cosx 2 3 2sinx 4sinx2 2sinx 1 0,又0 sinx 1 sinx 5 1 4 即sin18 5 1 4.解法2.作頂角為36 腰長為1 的等腰三角形abc,bd...

怎樣計算cos18度的值,怎麼用這個圖 計算cos 18度?

sin72 2sin36 cos36 2 2sin18 cos18 1 2sin 18 cos18 4sin18 8sin 18 1 8sin 18 4sin18 1 0 8sin 18 4sin 18 4sin 18 2sin18 2sin18 1 0 8sin 18 sin18 1 2 4sin...

有沒這個字啊?怎麼百度都收不到

力幾切 廣韻 力紙切 集韻 輦爾切,音纚。說文 二爻也。廣韻 尒,布明白,象形也。又 集韻 類篇 演爾切,音迤。布明貌。又 廣韻 集韻 郞計切,音麗。廣韻 止也。系也。集韻 二爻也。說文解字 清代陳昌治刻本 說文解字 卷三 部 二爻也。凡 之屬皆從 力幾切 清代段玉裁 說文解字注 二爻也。二爻者,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