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廠家的自動扶梯比較可靠?自動扶梯哪個牌子好

2023-01-15 13:00:08 字數 959 閱讀 387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扶梯還是要選好的,現在來說怡達快速電梯不錯,高價效比,結實耐用。

自動扶梯哪個牌子好

2樓:雪v歌

自動扶梯要看它的提升高度,扶梯的寬度(60、80、100)的還要看品牌是一線的如三菱、otis、迅達等還是二線合資的萊茵、日立、東芝、蒂森等三線基本屬於國產的如康利、申龍等。不過你可以看一下當地的商場扶梯大多國產的多而且用的時間都很久了故障率很低。我是電梯行業的建議買國產的價效比很高。

選客梯的話如果是高檔住宅且是高層的話選品牌電梯比較好,第一能提升小區檔次其二是安全啊。直梯安全還是非常重要滴。

3樓:西尼

一線牌子中迅達,奧的斯,三菱都很好。

二線可以考慮下西尼,價效比很高,扶梯產品的市場反饋也很不錯的~

國內自動扶梯,哪個品牌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看到很多公司、商場都是用恆達富士電梯這個品牌的。質量很好呢,而且在售後服務做的很好。還不錯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凱斯博電梯,自動扶梯專用出入口裝置,秉承了凱斯博電梯一貫的安全、可靠、高效的風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目前自動扶梯品牌中,價效比高,故障率低的電梯品牌為國內二線電梯德國品牌中的西尼電梯。

西尼電梯價效比高,故障率低,業界認可。

7樓:東秋章雪綠

如果選安全效能較好的,建議選擇沃克斯,每個梯級邊上都採用了低摩擦的導向墊,使梯級與裙板間的穩定間隙減至最小,減少被卡住和劃傷的可能,保護乘客的安全。

8樓:姚真委芬芬

自動扶梯還是選擇國內二線品牌,價效比很高,其中價效比最高的電梯品牌當屬西尼電梯,故障率低,價效比高行業內是公認的。

自動扶梯的尺寸

按照扶梯寬度 1米 0.6米 0.8米。定義 電動扶梯,亦稱自動扶梯,或自動行人電梯 扶手電梯 電扶梯,是帶有迴圈執行階梯的一類扶梯,是用於向上或向下傾斜運送乘客的固定電力驅動裝置。簡介 電動枎梯一般是斜置。行人在扶梯的一端站上自動行走的梯級,便會自動被帶到扶梯的另一端,途中梯級會一路保持水平。枎梯...

自動扶梯為什麼也要靠右站,商場的自動扶梯都靠右站立是不是說明文明程度高呢?這樣會不會對自動扶梯造成一側載重超符合呢?

自動扶梯為什麼也要靠右站 記不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走樓梯時要靠右邊兒!理由呢?據說也是與國際接軌,文明禮貌,安全禮讓,精神文明的體現等等!不錯,幾年來的實踐證明了這一點,靠右行走確實是完全必要的!也得到了廣大群眾的理解和支援,效果也是相當好的!但是我始終也沒弄清楚,步行樓梯的經驗和規矩,為什麼在自...

未來自動人行道分幾種,自動扶梯和自動人行道主要可分為幾類?

自動人行道可分bai快速du道和慢速道。快速道的最高 zhi速度可dao達每小時25公里,相版當於市內公權 共汽車的速度 慢速道的速度是每小時5公里,相當於人的步行速度。為了在加速時保證乘客的安全,他們可以先踏在一條每小時3.2公里的輸送帶上。這條慢速道執行緩慢而平穩,在它到達與它平行的快速輸送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