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交情惡化命難逃,是什麼生崗

2023-01-15 13:05:08 字數 1069 閱讀 2841

1樓:復魯哩

鼠吧!以下原文。

天機不願告訴貓,競選屬相才氣豪。金榜提名居第一,交情惡化命難逃。(鼠) 代家勞作擅耕田,不食佳餚不要錢。

奉獻精神傳後代,長留典範在林泉。(牛) 祖先曾佔景陽崗,多少路人生命傷。時過境遷觀念改,武松為我戍區疆。

(虎) 聰明絕頂又玲瓏,三窟藏身隧道通。僑隹神州生活美,不思桑梓返蟾宮。(兔) 君是人間第一雄,起風下雨顯神通。

中華大地生光彩,邁入庚辰更不同。(龍) 優劣孰多沒議論,怎言它是害人精。生餐老鼠功勞大,毒液也能醫眾生。

(蛇) 日行千里未知倦,常助將軍捍主權。休笑額頭沒長角,鐵蹄踩陣熄狼煙。(馬) 額頭生角御豺狼,聽命牧童卻善良。

吮奶必須行下跪,孝心承繼不尋常。(羊) 一根鐵棒反朝廷,天帝屢輸搬救兵。任爾騰雲千萬裡,難逃佛祖手中營。

(猴) 出生蛋殼體雖輕,昂首一啼天放明。奇蹟令人開眼界,莫憑大小論英豪。(雞) 忠心耿耿受褒揚,常伴牧人同放羊。

大雪漫飛身上腫,堅持工作不彷徨。(狗) 一生貪吃性難遷,不拉力車不種田。見到屠刀方後悔,幾聲悲叫赴黃泉。(豬)

交情惡化命難逃

2樓:卑元冬

鼠(天機不願告訴貓,競選屬相才氣豪,金榜題名居第一,交情惡化命難逃。)

交情惡化命難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鼠 屬鼠女生性格比較內斂,平時說話不大聲,笑也只是微笑,那種不顧形象的哈哈大笑她們是少之又少。在人前總是含羞答答的,在男人看來這種女生就像不吃人間煙火,讓人很想要去接近,她們根本。

交情惡化命難逃解一生肖

4樓:一葉知秋

蛇(最心狠手辣,報復心最強的就是蛇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狗 ,能把這個謎語的**發給我嗎。

交情惡化命難逃是什麼生肖

6樓:海納百川

雞!一般做雞的人都只認鈔票不認人,你要是玩了她不給錢,躲在背後打手就會蜂勇而出……

初十出生是什麼命,2023年屬狗是什麼命農曆五月初十

樓主所說的年齡應該是農曆吧?它所對應的公立年齡為1994年6月18日。星座 雙子座雙子座 1994年屬狗是什麼命農曆五月初十 情緒還不錯,對待別人都能輕聲細語態度親切。雖然有些吃力不討好,不過這兩天最適合當個聽眾,也就是別人訴苦的物件啦。不用說太多安慰人心的話,這兩天的你就能讓人有寬懷的作用呢。但金...

16點49出生是什麼命

公曆 2020年1月14日16點49分 農曆 2019年臘月二十申時 八字 己亥 丁丑 丙辰 丙申 五行 土水 火土 火土 火金 納音 平地木 澗下水 沙中土 山下火五行統計 0木3火3土1金1水 今年是己亥年,己亥年出生的人生肖屬豬,五行屬木,是平地木命。此命 五行火旺 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

辛未年臘月二十生是什麼命,辛未年臘月二十生是什麼命

日主參斷 辛 未 衰 地 戌亥空亡 卯月生人富,冬月生人貴。性格與外觀相反。女性與公婆不和,婚姻不理想。1 雖然聰明 才智足夠 但,因行動力欠缺,個性消極,致走上理想主義,錯失良機。2 早年多見辛苦,有動態多顯事生。3 男命 事職多阻,只恐經常無業 娶妻賢良,妻家有財,婚後財運轉好。惜者!情緣外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