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跑步後小腿和腳腕那邊會浮腫

2023-01-15 15:15:08 字數 1327 閱讀 1404

1樓:

跑以前先熱身,這種情況一般2-3天就好了,多吃點有鈣的食物。

跑步的時候腳腕的筋和小腿兩側的筋疼是怎麼回事 小腿外側還有小筋包(不是太明顯) 不跑了之後就消失了

2樓:竹纖維一品坊

跑步的時候腳腕的筋和小腿兩側的筋疼是肌肉緊張造成的。建議你跑步前,做熱身,可以做壓肩,壓腿,擴胸,肩繞環等舒緩舒展的運動,跑步後,要按揉一下腿部肌肉,有利於解除疲勞。

3樓:mr白日遊

請檢查一下身體,看看是不是靜脈曲張。如果不是的話,就僅僅是跑步後供血量加大導致的血管擴張加劇,應該是很正常的。我跑步也會出現,但是沒有您這麼劇烈。

跑步時間長一點之後,小腿下部,腳腕上不疼

4樓:fly問問能手

非常正常!!

一般很長時間不運動的人突然加大運動量後,都會覺得有痠痛的感覺。

但是經常運動的人突然加大運動量後可能感覺不是很明顯。

小腿肌肉如果有痠痛感覺,證明當時跑步很急很突然,沒有提前熱身,跑步過程中很快進入到無氧運動!導致乳酸分泌過多就會有痠痛的感覺。

解決方法:可休息一兩天,然後每次跑步前先放鬆一下,慢走兩三圈,然後加快速度走兩圈,再開始跑,切記別跑太快,可適當多跑點時間即可。

小腿和腳腕一直浮腫,這兩天我用熱水泡腳明顯好多事怎麼回事

5樓:卯欣欣

問題分析: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有小腿以及腳腕部位浮腫,燙洗後緩解的現象,首先要考慮有血管神經性水腫的可能。

意見建議:建議你生活中首先注意好避免久坐久站,以免肢體下垂導致上述症狀加重,及時去醫院就診,並完善尿常規以及腎功能檢查,看有沒有腎臟疾病的現象存在,同時生活中注意儘量多增加戶外體育鍛煉,適當抬高下肢角度,未見明顯異常的話,可以通過你所說的燙洗以及按摩等方法緩解症狀。

腳腕扭到了,小腿為什麼會腫起來,但是不疼

6樓:慄影婁沛萍

腳踝扭傷,是由於腳踝過度內翻而導致,你出現小腿腫,可能是因為外側韌帶拉傷引起,我建議你最好叫你身邊的人幫你活動活動你受傷的腳踝,鬆鬆筋骨,再用藥酒。

做完跑步,跳遠後小腿兩側和腳腕痠痛是為什麼?

7樓:網友

是因為跑的太激烈了,是無氧運動了,產生了肌酸,沒事的。

跑完步作一下拉伸運動就好了,多休息。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跑完步作一下拉伸運動就好了,多休息。

跑步的時候腳腕的筋和小腿兩側的筋疼是怎麼回事小腿外側還有小

跑步的時候腳腕的筋和小腿兩側的筋疼是肌肉緊張造成的。建議你跑步前,做熱身,可以做壓肩,壓腿,擴胸,肩繞環等舒緩舒展的運動,跑步後,要按揉一下腿部肌肉,有利於解除疲勞。請檢查一下身體,看看是不是靜脈曲張。如果不是的話,就僅僅是跑步後供血量加大導致的血管擴張加劇,應該是很正常的。我跑步也會出現,但是沒有...

為什麼伸懶腰時小腿可是腳會抽勁咧

伸懶腰的時候小腿抽筋是因為身體沒有完全活動開就做拉扯韌帶的動作導致的。當然缺鈣也有可能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在發育中。大家都知道在發育的時候小腿經常抽筋的。為什麼我總是抽筋,早上伸懶腰的時候小腿抽了,穿褲子時,大腿就抽了?求大神幫助 晚上睡覺伸懶腰,小腿抽筋怎麼辦?可將生薑搗爛,連渣帶汁一起塗擦小腿...

為什麼摔到屁股小腿和大腿肌肉會痛

因為屁股肌肉和腿部的肌肉聯絡緊密,有共同的神經穿過這些肌肉吧,所以才會有此反應。摔到屁股為什麼小腿和大腿肌肉會痛 摔到臀部這是很危險的,知道嗎?臀部與尾骨非常接近,尾骨部位就是腰椎間盤最集中的地方,一旦造成腰椎間盤受傷膨出就是影響雙腿疼痛的,這就是要脫的現象。這就是要脫引起的壓迫神經疼痛。很不易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