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重灌系統後網路連線不上

2023-01-15 15:20:07 字數 1710 閱讀 2125

1樓:厙成盍醜

你的網絡卡驅動有可能沒有裝上,在桌面上"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看看有沒有其它裝置,或者有?號!號的裝置,有的話就是驅動沒裝上或沒裝好,用你的無線**。

驅動精靈,下個驅動就行了,如果不是這種的話那就另說了,得看具體原因了。

還有一種就是ip沒有設定成自動獲取,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自動獲取ip,dns地址選項選擇--確定。

還有一個原因,你以前的系統是xp還是vista的,如果是xp的話也可能是vista對驅動的支援不好。

2樓:憑童夾谷飛燕

重灌系統後要先將。

驅動精靈,安裝開啟後會直接提示安裝網絡卡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可能是因為系統缺少網絡卡驅動。

右擊工作列右下角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點選更改配置器選項,右擊乙太網,禁用後重新啟用,下一步右擊乙太網,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接著開啟internet協議版本4,在視窗中勾選自動獲得ip地址並點選確定。

依次點選「我的電腦」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若正常顯示網絡卡型號就為正常,若網絡卡位置顯示黃色圓圈且中間有感嘆號就是網絡卡沒有安裝好。我們可以用其它可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個驅動精靈萬能網絡卡版,安裝處理下就能夠正常上網。

聯想y7000的電腦,重灌完系統,電腦連線不上wifi,無線網絡卡不能使用?

4樓:聯想商用服務

若使用的是帶有無線網絡卡的筆記本或一體機,您可以根據機器型號選擇檢視以下解決方案:

一、 如果是thinkpad、揚天、昭陽筆記本,設定方法如下(win10為例);

【方法1】:

1、在 win10 系統下,在工作列右側點選無線網路圖示,開啟後,檢視無線是否;

2、點開無線網路圖示,在彈出的介面上,單擊「wlan」選項,即可開啟無線;

【方法2】:

1、在作業系統下,點選「開始」下的「設定」選項,然後選擇「網路和 internet 選項」;

2、之後點選「wlan」選項,看到「wlan」是關閉的,將該選項開啟即可;

二、 如果是lenovo筆記本、一體機,設定方法如下(win10為例):

【方法1】:

1、在win10系統下,在工作列右側點選無線網路圖示,開啟後,檢視無線是否開啟;

2、點開無線網路圖示,在彈出的介面上,單擊「wlan」選項,即可開啟無線;

【方法2】:

1、在作業系統下,點選「開始」下的「設定」選項,然後選擇「網路和internet選項」。

2、之後點選「wlan」選項,看到「wlan」是關閉的,將該選項開啟即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昨天做的win7系統回來之後就連不上網,各種都已經是可以聯網的,但就是連不上

聯想筆記本系統重灌後wifi搜尋不到也連線不上了。不是驅動的問題。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以前可以正常連線wifi,說明本機的無線網絡卡沒有問題。

重灌系統後無法連線,一般都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問題導致的。

建議更新網絡卡驅動後再次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搜尋不到網路,這應該就是無線網絡卡驅動的問題,你怎麼可能知道這不是驅動的問題。

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筆記本如何重灌系統

樓主,有很多方法!然後把 來的ghostxp 系統 解壓,點選裡面的!接著一直點確定就好啦!注意重灌之前要備份c盤有用的檔案!其他盤的沒事!u盤 光碟都可以,插盤最好是ghost版系統盤,無人值守版自動重灌系統到c盤就行了。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很多朋友對此問題都有疑惑,這裡給大家介紹膝上型電腦一...

惠普筆記本 重灌系統後藍屏,HP筆記本重灌系統後藍屏 怎麼解決 STOP 0X0000007B 求高手 解答

製作u盤啟動工具,進入pe系統後給硬碟快速分割槽,然後再安裝系統。用光碟做引導,進入pe系統後,選擇diskgenis 選擇硬碟,重新分割槽,再安裝就可以了 你用光碟機引導,是光碟機裡的pe沒有載入驅動,所以看不到硬碟,你用豆豆u盤啟動製作工具試下,網上一搜便是,最好是進bios更改一下硬碟模式為a...

聯想膝上型電腦重灌系統要錢嗎

自己可以重灌系統的,不需要花錢。重灌系統方法 第一步 製作大白菜u盤步驟 1,先安裝並執行大白菜軟體,在主介面中提示插入要製作的u盤。2,其它選項一般預設,如模式為hdd fat32,預設模式 隱藏啟動 分配500mb容量。按左下角的 一鍵製作u盤 彈出警示框,如果u盤中已經沒有重要檔案了,按 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