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德邦物流,宜興新建鎮德邦物流在哪裡

2023-01-15 15:20:08 字數 2150 閱讀 3235

1樓:

您好:無錫宜興市丁山鎮湯渡營業部。

無錫市宜興丁山鎮湯渡轉盤向西100米。

發貨 、提貨。

無錫宜興丁山鎮通蜀路營業部。

無錫宜興丁蜀鎮通蜀路西施轉盤東行200米路北(大明浴場1層)暫無。

發貨。無錫宜興經濟開發區營業部。

宜興市宜城街道疊翠路246-248號。

發貨。無錫宜興和橋鎮營業部。

宜興市和橋鎮鵝州南路2-4號。

發貨 、提貨。

無錫宜興派送部。

無錫市宜興市宜金公路1號(林凱物流中心8號倉庫)提貨、送貨。

無錫宜興丁山鎮營業部。

宜興丁山鎮解放路江南名苑27棟第一層111室(丁山汽車站北100米)0510-87194934 87194935 87194936 87194937傳真:87194938

發貨。無錫宜興市新建鎮營業部。

無錫市宜興市新建鎮路莊村新司路(新建汽車站往東150米)發貨 、提貨。

無錫宜興林凱物流園營業部。

無錫宜興市宜金公路1號林凱物流中心8號倉庫。

發貨。無錫宜興宜城鎮營業部。

宜興市常紅南路185號。

發貨。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宜興新建鎮德邦物流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建汽車站對面走一點有個,最近才開的好像,在新司路上面。

3樓:

您好:無錫宜興市新建鎮營業部。

宜興市新建鎮路莊村新司路新建大酒店隔壁。

發貨 、提貨。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

4樓:廠商供貨

這個位置沒有德邦物流。

德邦物流宜興到安徽路線怎麼走

5樓:我是大角度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興市。

1.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進入陶都路。

2) 沿陶都路行駛380米,左轉進入龍潭西路。

3) 沿龍潭西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氿濱大道。

4) 沿氿濱大道行駛公里,朝g25/南京/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行駛公里,朝機場/常州/馬鞍山/s3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桂莊樞紐立交橋。

4.沿桂莊樞紐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沿江高速。

5.沿沿江高速行駛公里,朝高淳/s5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常合高速。

6.沿常合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巢馬高速。

7.沿巢馬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天潛高速。

8.沿天潛高速行駛公里,朝巢湖/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鞍山西樞紐。

9.沿馬鞍山西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蕪合高速。

10.沿蕪合高速行駛公里,朝肥東/合肥繞城高速/龍塘/包河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隴西樞紐。

11.沿隴西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

12.安徽省內駕車方案。

1) 沿京臺高速行駛公里,在合肥東/龍塘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770米,直行。

3) 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合馬路。

4) 沿合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溪路。

5) 沿裕溪路行駛190米,朝裕溪路/規劃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裕溪路高架路。

6) 沿裕溪路高架路行駛公里,朝東一環路/長江東路/新站區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260米,直行進入東一環路。

8) 沿東一環路行駛6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東一環路輔路。

9) 沿東一環路輔路行駛250米,左轉進入長江東大街。

10) 沿長江東大街行駛公里,過時雍門橋約160米後,直行進入長江中路。

11) 沿長江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四牌樓聯合大廈約140米後,調頭進入長江中路。

12) 沿長江中路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安徽省。

我有20公斤東西打算從宜興運到昆明,請問宜興哪家物流公司便宜

6樓:

20公斤德邦市區送貨估計一百塊上下吧,送貨費60塊左右。德邦也有快遞的你可以打**問問**。小貨肯定德和邦佳吉以及快遞便宜些。望採納!

德邦物流今天收貨發貨嗎,德邦物流今天收貨發貨嗎??

德邦物流今天收貨發貨嗎 你這問的有點含糊了,這麼給你說吧,德邦物流肯定是天天都會發貨的。一個快遞單位,它需要生存,需要競爭。難道幾天不發貸它能生存嗎,只有破產。所以肯定是每天要發貨的 包括今天 德邦2017年 中秋節 國慶節 假期收派服務安排尊敬的客戶 您好!在您計劃假期的同時,我們已經通過配置人力...

進入德邦物流需要什麼條件,德邦物流合作伙伴 需要什麼條件

您好 您需要通過他們的面試就可以了。面試流程有1.分小組討論 2.自我介紹 3.做遊戲 4.面試 面試主要考察一個人責任心,集體榮譽感,團結合作等 如有其它疑問,歡迎向德邦物流企業平臺提問!德邦物流合作伙伴 需要什麼條件 您好 加盟條件 1 接受與德邦直營網點相同的管理要求 2 有車 有場地 有三證...

南京德邦物流怎么樣,南京德邦物流怎麼樣

南京德邦物流就是群飯桶,辦事效率低,我們的貨發了快十天了,結果還沒到,找他們負責人,就幾個小員工在那支支吾吾,領導連個人都不見,河陽的公司敢相信人嗎?看起來不錯,每個星期都在招人,去應聘的各種多,德邦的招聘就是很得瑟,中國就是人多,他不怕招不到人,福利夠你在南京生存下去。就現在德邦的管理。一句話,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