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響水縣到無錫宜興走省道怎麼走

2023-01-15 17:40:11 字數 5134 閱讀 583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響水縣。

1.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雙園路輔路行駛20米,調頭進入雙園路。

2) 沿雙園路行駛980米,右轉進入金海路。

3) 沿金海路行駛公里,朝陳家港/g15方向,左轉進入s326

4) 沿s32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670米,朝鹽城/南通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32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

3.沿瀋海高速行駛公里,朝鹽城(北)/江陰大橋/s2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特庸樞紐。

4.沿特庸樞紐行駛580米,直行進入鹽靖高速。

5.沿鹽靖高速行駛公里,朝江陰大橋/揚州/揚州秦州機場/秦州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陵樞紐。

6.沿廣陵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7.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過錫北運河大橋,朝無錫/南京/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樞紐。

8.沿無錫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

9.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過惠山大橋,朝宜興/無錫(北)/惠山區/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北樞紐立交橋。

2) 沿無錫北樞紐立交橋行駛370米,過胡家橋約480米後,直行進入無錫北樞紐立交橋。

3) 沿無錫北樞紐立交橋行駛20米,直行進入錫宜高速。

4) 沿錫宜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宜高速。

5) 沿滬宜高速行駛公里,在陸區/陽山/胡埭/馬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陽山互通主線上跨橋。

6) 沿陽山互通主線上跨橋行駛690米,過陽山互通主線上跨橋約60米後,直行進入陸馬公路。

7) 沿陸馬公路行駛60米,過陽山互通主線上跨橋,朝陽山/陸區/胡埭/嬉戲谷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920米,左轉進入夏荷路。

9) 沿夏荷路行駛28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陸馬公路。

10) 沿陸馬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42

11) 沿s342行駛公里,朝s230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s232

12) 沿s23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瀆邊線路。

13) 沿瀆邊線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32

14) 沿s232行駛870米,直行進入瀆邊線。

15) 沿瀆邊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沙塘港橋。

16) 沿沙塘港橋行駛公里,調頭進入瀆邊線。

17) 沿瀆邊線行駛160米,到達終點。

終點:230省道。

開車從響水到宜興走什麼高速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江蘇省響水中學。

1.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珠江路行駛170米,左轉進入東海路。

2) 沿東海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3)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26

2.沿s326行駛990米,直行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3.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鹽城(北)/江陰大橋/s2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特庸樞紐。

4.沿特庸樞紐行駛330米,過特庸樞紐約270米後,直行進入鹽靖高速公路。

5.沿鹽靖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江陰大橋/揚州/揚州秦州機場/秦州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陵樞紐。

6.沿廣陵樞紐行駛530米,過廣陵樞紐約930米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7.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錫北運河大橋,朝無錫/南京/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樞紐。

8.沿無錫樞紐行駛730米,過無錫樞鈕約690米後,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9.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張塘河大橋,朝宜興/無錫(北)/惠山區/s4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無錫北樞紐。

10.沿無錫北樞紐行駛890米,過無錫北樞紐,直行進入滬宜高速公路。

11.沿滬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宜興(西)/金壇/s34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慶源大道。

13.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慶源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42

2) 沿s342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綠園路。

3) 沿綠園路行駛公里,過南河橋約180米後,直行進入東山西路。

4) 沿東山西路行駛880米,過東山大橋約21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宜興市公安局。

宜興到鹽城響水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到鹽城大約240公里,鹽城到響水大約130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宜興市。

1.宜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陶都路行駛400米,調頭進入陶都路。

2) 沿陶都路行駛680米,稍向右轉進入龍潭東路。

3) 沿龍潭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宜浦線。

4) 沿宜浦線行駛100米,過滄浦村約170米後,左轉進入東氿大道。

5) 沿東氿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42

6) 沿s342行駛公里,左轉。

7) 行駛10米,直行進入x205

8) 沿x205行駛公里,朝前黃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x205

9) 沿x205行駛公里,過漳湟橋,朝s302/沿江高速方向,右前方轉彎。

10) 行駛40米,稍向左轉。

11)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12) 行駛50米,稍向右轉進入x205

13) 沿x205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4) 行駛690米,朝常熟方向,稍向右轉。

2.行駛630米,在入口,進入常合高速公路。

3.沿常合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峭岐樞紐,朝江陰大橋/北京/g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峭岐樞紐。

4.沿峭岐樞紐行駛490米,在入口,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5.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鹽城/南通/s29/g4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陵樞紐。

6.沿廣陵樞紐行駛330米,朝鹽城/s2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陵樞紐。

7.沿廣陵樞紐行駛640米,過廣陵樞紐,在入口,進入鹽靖高速公路。

8.沿鹽靖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連雲港/g1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特庸樞紐。

9.沿特庸樞紐行駛公里,過特庸樞紐,在入口,進入瀋海高速公路。

10.沿瀋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響水/陳家港/s326出口,11.行駛公里,朝響水方向,直行。

12.響水縣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326

2) 沿s326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204

3) 沿g20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x301

4) 沿x301行駛720米,朝雙園西路方向,右前方轉彎。

5) 行駛10米,過右側的農工商超市響水店,左前方轉彎。

6) 行駛10米,左前方轉彎。

7) 行駛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x301

8) 沿x301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響水縣。

響水去宜興怎麼走做什麼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新車站攔車6:40到無錫的快客,無錫12:00下車後買直達快客到宜興,全程7小時之內。最方便快捷的。

6樓:陳港人

響水新客站有直接到宜興的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到車站坐車啊!有幾班的吧 響水到宜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車,我也是宜興的。

請問宜興到響水多少公里?

宜興到肥東走省道怎麼走開車自駕

從無錫到宜興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 的路線。

公里 – 大約 1 小時 4 分鐘江蘇省無錫市。

1. 從揚工路向西南方向,前往蘆中路 公里2. 在南湖大道向右轉 公里。

3. 在金城路向右轉 公里。

4. 上匝道,前往312國道/312國道 133 米5.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312國道/312國道的方向向左,走312國道/312國道 公里。

6. 稍向右轉上匝道,前往錫宜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407 米。

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錫宜高速的方向向左,走錫宜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8. 下 和橋/屺亭/江蘇宜興經濟開發區 出口,前往342省道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9.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342省道的方向向左,走342省道 公里。

10. 沿宜北路繼續前行 公里。

11.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3 個出口上陽泉中路 公里12. 在人民北路向右轉 公里江蘇省無錫市宜興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無錫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解放西路。

2.沿解放西路行駛270米,過西門橋,左轉進入人民西路。

3.沿人民西路行駛200米,過右側的肯德基新五愛餐廳,右轉進入五愛北路。

4.沿五愛北路行駛190米,過右側的中證寫字樓約230米後,左前方轉彎進入縣前西街。

5.沿縣前西街行駛460米,過右側的大金空調服務中心,朝盛岸路/通惠西路/惠山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蓉湖南路。

6.沿蓉湖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盛岸西路。

7.沿盛岸西路行駛公里,過錢榮路高架,進入錢威路。

8.沿錢威路行駛490米,過戴巷橋,左轉進入g312(舊)

9.沿g312(舊)行駛770米,過花岸橋,朝s48/滬宜高速/上海/南京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滬宜高速公路。

11.沿滬宜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屺亭/和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紅塘橋。

12.沿紅塘橋行駛公里,直行。

1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屺山路。

14.沿屺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氿大道。

15.沿東氿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宜浦線。

16.沿宜浦線行駛190米,直行進入龍潭東路。

17.沿龍潭東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陶都路。

18.沿陶都路行駛3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宜興市。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助人為樂也不易,萬分期待您的【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從登封怎樣坐車到杞縣,鹽城怎麼坐車到響水縣?

去總站有直達車 十二點半準時發車 登封客運站有一班車直接到杞縣,發車時間是12.30分。登封到杞縣自駕車線路圖 全程 約193.7公里 登封市1.登封市內駕車方案 2.沿焦河橋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鄭少洛高速公路 3.沿鄭少洛高速公路行駛47.0公里,朝鄭州繞城高速 g3001 中州大道 機場方向...

濱海到鹽城多少公里,鹽城到濱海縣還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1.0公里 起點 濱海縣 1.濱海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專向出發,行駛40米,屬右轉進入府前路 2 沿府前路行駛240米,右轉進入港城路3 沿港城路行駛2.5公里,過右側的濱海縣交通環保大樓約90米後,右轉進入s327 4 沿s327行駛5.9公里,朝g15 連雲港 南...

鹽城到河北承德縣多遠的路程,鹽城怎麼到河北

你好,首先你要搞清楚是不是清檯還是邢臺,但是如果到邢臺就有直接到達的車了 車次如下 方案1 鹽城 鄭州 邢臺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 鹽城發車 到達鄭州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 k419 k418 泰州 蘭州 18 43 03 38 8小時55分鐘 692公里 94元 中轉車次 鄭州發車 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