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重啟重複不斷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解決

2023-01-15 17:45:07 字數 3193 閱讀 1409

1樓:day娟

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windows 恢復環境),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

此時,滑鼠點選右下角「檢視高階修復選項」,即可進入win10的re 模式。

點選「疑難解答」選項,接著點選「高階選項」,點選「啟動設定」,點選「重啟」,選擇安全模式。

進入到安全模式後,如果在黑屏之前安裝過什麼就可在安全模式中將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如果不確定的話,可進行乾淨啟動。

2樓:網友

徹底關機後,用安裝盤啟動,直接重灌,不進系統。

win10系統迴圈重啟重複不斷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解決

3樓:會好的宇

桌面右擊「此電腦」點選「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然後在系統對話方塊中我們點選「控制」進入後再找到「高階系統設定」如下所示操作。

進入到新視窗「系統屬性」中我們再點選「高階」找到面板中的「啟用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

從開啟的「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中,在「系統失敗」欄目中清除勾選「自動重新啟動」項,點選「確定」完成設定。

我們看看按上面方法是否解決你的問題了,如果沒有可以接著往下看: 我們只要按下「win+r」開啟「執行」-「msconfig」 然後回車即可進入到系統配置介面。

6在「系統設定」點選「常規」進入面板後我們再選中「診斷啟動」之後再點選「確定」按鈕,重啟一下計算機。

win7電腦一直重複啟動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進不去,重灌系統看行不行。

電腦開機時一直重複啟動,進不了系統頁面。

5樓:勿念陌上花開

1.病毒破壞。

比較典型的就是前一段時間對全球計算機造成嚴重破壞的「衝擊波」病毒,發作時還會提示系統將在60秒後自動啟動。其實,早在dos時代就有不少病毒能夠自動重啟你的計算機。對於有些木馬,不容易清除,最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系統檔案損壞。

當系統檔案被破壞時,如win2k下的,win98 fonts目錄下面的字型等系統執行時基本的檔案被破壞,系統在啟動時會因此無法完成初始化而強迫重新啟動。你可以做個試驗,把win98目錄下的字型檔「fonts」改名試一試。

當你再次開機時,我們的計算機就會不斷的重複啟動。對於這種故障,因為無法進入正常的桌面,只能覆蓋安裝或重新安裝。

3.定時軟體或計劃任務軟體起作用。

如果你在「計劃工作列」裡設定了重新啟動或載入某些工作程式時,當定時時刻到來時,計算機也會再次啟動。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開啟「啟動」項,檢查裡面有沒有自己不熟悉的執行檔案或其他定時工作程式,將其遮蔽後再開機檢查。當然,我們也可以在「執行」裡面直接輸入「msconfig」命令選擇啟動項。

一、市電電壓不穩。

一般家用計算機的開關電源工作電壓範圍為170v-240v,當市電電壓低於170v時,計算機就會自動重啟或關機。因為市電電壓的波動我們有時感覺不到,所以就會誤認為計算機莫名其妙的自動重啟了。

二、.插排或電源插座的質量差,接觸不良。

6樓:木子老師

回答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親,如果您對小李的解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小李一個贊哦,拜託您了,小李祝您生活愉快!

開啟後顯示無訊號,可電腦一直重複啟動,還是無法進入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開機後顯示器顯示無訊號,還一直重複啟動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2)第二個原因:由於在記憶體或者獨立顯示卡的金手指表面形成一種氧化層,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黑屏,無訊號輸出:

處理方法: 可以先斷電,開啟機廂,把記憶體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回,然後插回記憶體槽(或者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就ok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可以將顯示卡也用同上的方法處理一下,然後插回顯示卡槽,最後裝機,重啟電腦就ok了,(取記憶體的**如下:)

(3)第三個原因:就是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片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自然電腦就無訊號輸出,也就無法顯示,開機就黑屏了,,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從上面講述來看,可能屬於第二種情況。

電腦開機時一直重複啟動,進不了系統頁面,怎麼回事?

電腦迴圈重啟,進不了桌面,一直重複安全模式啟動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磁碟在掃描錯誤。1--100掃描完重啟,可能是磁碟有錯誤了。或系統檔案損壞,進不了系統了。你只有重做系統,看能不能進入。如果還不行。就要考慮硬碟的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受損中病毒le重做系統吧。

三星s4刷機後無法進入系統 迴圈重複重啟

10樓:衝浪**優化

刷機失敗造成的,刷機失敗造成手機系統損壞,出現迴圈重複重啟的情況。

解決方法:1、在質保期內,去三星售後重新重新刷機。

2、在質保期外,售後或者手機維修點刷機。

備註:如果對安裝手機系統不是非常不了,不要自行刷系統,以免造成系統損壞。

11樓:刷機加

系統出現問題了,這類2情況我修復過,可以用專業軟體弄。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音量上鍵多久重啟?

13樓:小兔兒

您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我的也是同樣的問題。

電腦一直這樣重複啟動,一直啟動不起,安全模式點了也進不去,怎麼辦(忽略我的造型) 40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進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把記憶體條拆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再裝上開機試試。

還不行就是系統嚴重損壞了,只能重灌系統解決了。

1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用上下鍵選擇第二張圖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回車確定。

膝上型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不斷藍屏重啟

我遇到過,重新裝系統,如果裝windows7建議裝純淨版的,應該沒問題了。原因是系統缺少檔案導致快取壓力大,藍屏提示應該是記憶體有問題。自檢能過不進桌面主要是系統或驅動的問題。重灌系統看看可不可以。沒有到硬體問題。自檢過了。一般和硬體沒有太大關係。如果是手提電腦。重灌系統都不行的。建議拿到當地的專賣...

XP系統反覆重啟,無法進入Windows

解決方法如下 1 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進入 2 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進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更新和軟體,同時進行防毒和垃圾清理 3 安全模式都無法進入建議選擇重灌作業系統 4 重灌仍然無法啟動,應是硬體故障,聯絡售後維修。假如你能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在開始選單 執行欄裡面輸入sfc ...

電腦重灌系統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電腦重灌系統重啟後無法進入系統?

回答重灌系統失敗了進不去系統的話,如果有系統光碟,可以試著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開機後按del鍵進入cmos介面,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項,然後重啟進入光碟啟動選單,選擇 將系統安裝到c區 再回車鍵確定並按提示操作,之後進行重啟試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