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集團網需要那些條件 辦理集團網需要哪些條件

2023-01-15 17:55:07 字數 2816 閱讀 5550

1樓:中國聯通客服

不同地市辦理的政策是不一樣的,如你是廣東使用者,需開通聯通集團組網業務可帶以下資料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客戶資料要求:1.

客戶首次申請組網需提供的資料:(1)集團客戶:客戶需與聯通簽定集團入網協議、提供相關集團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2)成員使用者:

集團客戶內的合約和預付費使用者均要求視同合約使用者進行使用者資料管理,提供入網使用者的有效身份證明,填寫相關《使用者入網登記表》。2.已有集團網的新使用者加入需提供的資料:

(1)集團客戶:現有集團網所在單位提供的同意申**入證明;以及提供需加入集團的相關資料(集團編號、集團中至少兩個成員使用者的姓名、長號碼和短號碼);(2)成員使用者:集團客戶內的成員使用者(含合約和預付費)必須提供有效身份證明(至少提供兩個成員的資料)、填寫相關《使用者入網登記表》。

詳情你可以諮詢號碼歸屬地聯通客服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1、客戶可到營業前臺申請辦理集團網業務,應提供:(1)開戶單位加蓋了公章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2)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x0d\x0a2、經辦人按要求完整填寫集團業務協議及集團使用者明細表,在協議及明細表上加蓋公章,並在協議及vpn明細表上加蓋公章。

\x0d\x0a3、申請開戶的集團可選擇開通集團vpn功能,按**規定按月收取功能費。\x0d\x0a4、各渠道目前可自行進行開戶,開戶後可將申請單交至集團客戶部進行vpn開戶,開戶時請註明需不需要短號(由於ivpn的使用者群是有限的,如使用者未有要求,一般建議選擇不要短號的vpn)\x0d\x0a\x0d\x0a上面只是大體流程,建議你諮詢當地聯通集團客戶部門。

3樓:女孩團隊

集團網使用者都是有專屬的大客戶經理的,而且具體一些辦理條件,例如集團人數等規則是以當地為準的,建議你直接到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申請,會有專人為你提供服務的。

4樓:中國聯通

不同地市辦理的政策是不一樣的,如你是廣東使用者,需開通聯通集團組網業務可帶以下資料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客戶資料要求:

1.客戶首次申請組網需提供的資料:

(2)成員使用者:集團客戶內的合約和預付費使用者均要求視同合約使用者進行使用者資料管理,提供入網使用者的有效身份證明,填寫相關《使用者入網登記表》。

2.已有集團網的新使用者加入需提供的資料:

(1)集團客戶:現有集團網所在單位提供的同意申**入證明;以及提供需加入集團的相關資料(集團編號、集團中至少兩個成員使用者的姓名、長號碼和短號碼);

(2)成員使用者:集團客戶內的成員使用者(含合約和預付費)必須提供有效身份證明(至少提供兩個成員的資料)、填寫相關《使用者入網登記表》。

詳情你可以諮詢號碼歸屬地聯通客服了解。

辦理集團網需要哪些條件

5樓:前夜 孤♀雨

資訊和金融是國家的命脈辦理條件會很嚴格。

6樓:網友

您好,辦理集團客戶應具備以下基本條件:

1.必須是在國家有關部門註冊並具備法人資格的**機構、企事業單位或社會團體及其下屬機構(公司不再受理簽訂家庭集團)。

2.必須與公司簽訂協議(包括合作框架、協議、服務協議等),簽約方可為該集團客戶本身或下屬具體經辦部門,並加蓋簽約方印章。

3.集團客戶內的使用者原則上必須是該集團的職員,特殊情況下,職員家屬經分公司集團客戶部經理批准後可以加入。

4.新增集團需達到一定的人數。

辦理一個集團網需要什麼條件?

7樓:網友

客戶資料要求:

你首次申請組網需提供的資料:

已有集團網的新使用者加入需提供的資料:

8樓:中國聯通

如需辦理集團網業務可以持有效證件到我司自有營業廳辦理,由於各個地區推出的集團網業務不盡相同,您可以聯絡當地的營業廳進行了解。

我要辦理一個集團網需要什麼條件?500-1500人

辦理11位的集團網需要什麼條件 5

9樓:中國聯通

若您需辦理集團網業務可以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由於各個地區推出的集團網業務不盡相同,您可以聯絡當地的營業廳或人工客服進行了解。

辦理中國聯通集團使用者需要什麼條件

10樓:中國聯通

1、如果只是想加入某一個集團,建議可以通過當地聯通自營廳申**入,一般3-5個工作日可生效使用。

2、如果你是想組建集團,各省各地區需滿足的條件均不一樣,建議撥打當地10010諮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集團網的條件。

證件的條件。

營業執照影印件,法人身份證影印件,組網**號清單(以上三樣只要加蓋加蓋單位公章就可以了)

組網的條件。

必須由中國聯通的固定**至少一部(原中國網通的固話都是現中國聯通的固話)當然越多越好。

至少有5個新辦理的手機號。(然後再向組成的集團網內加多少**號都可以,想加多少加多少)

集團網的資費。

1. 每個手機號每月收2元功能費 。集團網內免費互打200分鐘**。無集團炫鈴。

2. 每個手機號每月收6元功能費 。集團網內免費互打600分鐘**。贈送集團炫鈴。

3. 每個手機號每月收8元功能費 。集團網內免費互打1000分鐘**。贈送集團炫鈴。

4. 每個手機號每月收10元功能費 。集團網內免費互打1200分鐘**。贈送集團炫鈴。

辦理集團網的收費。

1新開手機號數量大於等於10個,.不收任何費用。

2新開手機號數量在5個和10個之間,如果你要集團炫鈴,只需再付100員炫鈴製作費即可。

辦理建行金卡需要哪些條件,建行金卡辦理條件

申請建行金卡需要的條件或者需要提供的材料 1.身份證原件或其它身份證明材料 2.工作證明 辦理建行金卡需要具有一定的還款能力因此銀行會要求申卡人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需要在申請信用卡時提供工作證明 或者是收入不錯 或者是在銀行有大額理財 或者是在建行有房貸 或者有其他資產收入證明 建行的白金卡的申請需...

辦理低保需要符合哪些條件,農村辦理低保需要些什麼條件呢?

一 申請農村低保待遇條件 申請農村低保待遇應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 持有本縣農業居民戶口。2 居住在農村村組,家庭承包土地的農村居民。3 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員人均年純收入和實際生活水平低於當地農村低保標準 具體詢問當地民政部門 二 申請農村低保所需的材料 1 書面申請書。2 家庭成員的戶口簿。3 共同生...

辦理信用卡需要滿足什麼條件,辦理信用卡需要滿足什麼條件?

申請信用卡主卡需要年齡在18 60週歲,有部分銀行是可以延伸到65歲週歲的,參考的因素比較多,如年齡 工作穩定性 收入情況 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並不是單方面因素所決定的。每個人的情況也會有所不同,有一定經濟能力且信用記錄良好,工作 辦理信用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您好,申請我行招商銀行信用卡最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