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5什麼時候上市的最新相關資訊

2023-01-15 17:55:07 字數 1190 閱讀 5903

1樓:義鹹英

mini5不一定會發,看市場的需求,因為mini4的引數已經很高了,短時間之內沒法給ipad再新增新功能,很可能會先等一段時間,如果市場更偏向於大螢幕裝置,將會停產mini線。

ipad mini 5什麼時候上市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每年都會出**mini 今天的**還沒出,9月份會推出新iphone的同時會推出新ipadmini,也是ipadmni5

ipad mini5什麼時候上市

3樓:愚人談娛樂

2023年3月18日。

2023年12月21日,據臺灣**報道,蘋果2023年將推多款低價版ipad,2年沒有更新的英寸ipad mini將推新產品ipad mini 5,**鏈預計12月底投入量產。

報道稱,低價版ipad面板供貨商增加boe(京東方),led方面則是改用韓國產品,而瑞儀仍是背光模組供貨商,成為最大受惠者。

此外,低價版英寸ipad也規劃推出新版產品,邊框更窄、尺寸會放大到10英寸以上,預料在2023年中量產、下半年問世。

4樓:星月小木木

mini5不一定會發,看市場的需求,因為mini4的引數已經很高了,短時間之內沒辦法給ipad再新增新功能,很可能會先等一段時間,如果市場更偏向於大螢幕裝置,將會停產mini線。

5樓:id千里一醉

對於ipad mini5上市時間,目前還未知,請耐心等待。

ipad mini5什麼時候出

6樓:網友

新版ipad剛出來買多久,mini估計近期不會更新。

ipad mini5還會上市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的訊息看,有ipad mini5了,可能會有了。再等等看吧。

蘋果什麼時候出新ipad mini5

8樓:匿名使用者

wwdc上明確表示不出了, 2023年的mini4將會是最後一款, 因為iphone已經有了再出沒意思, 低價ios產品將會是的ipad air

ipad mini 5**什麼時候上市

iPad mini 5問題,王者榮耀經常卡在載入介面

這是你硬體的原因,你可以換手機或者其他方式登入吧,你這個ipad肯定硬體三和個個ipad更新有新有衝突,這個在ipad上有很多都是遇到這樣的問題,用手機上面去登入去載入的話要好得多 很高興為你解答 蘋果手機在升級後,玩遊戲時變卡了,是因為王者榮耀為了進一步優化遊戲體驗,升級了遊戲引擎引發的。不是遊戲...

IPHONE 5什麼時候上市

參考 即將上市商家 0 0 估計9月到10月,作業系統 ios 6.0cpu型號 蘋果 a5可用空間 16gbram容量 4gb電池容量 1440mah機身顏色 黑色,白色手機尺寸 123.83x58.47x7.6mm 望採納 蘋果上游 鏈的訊息稱全新imac將於本月開始大規模量產10月同iphon...

美國蘋果5什麼時候上市

您好,我是做蘋果的,首先對蘋果iphone5的出現是遙遙無期的,因為iphone4s剛上市不久,但按照他們的慣例,釋出會會在今年7月份舉行,上市就要等到10月中旬了,其實iphone5和iphone4s沒啥區別,只是變薄了一些,如果您喜歡蘋果的話,我建議您用iphone4s,因為這款手機的電池要比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