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火急 作文 鄰居為我做的一件事

2023-01-15 19:55:08 字數 1544 閱讀 74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誰出得題目啊?

作文:我為別人做的一件事(急!!!)

2樓:匿名使用者

記的那是去年春末夏初的一天,放學後,我急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迴路上。這時,答突然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急忙撐開了媽媽為我準備的花雨傘。

正在這時候,我忽然發現前方有個小女孩沒帶雨傘,淋在雨中,渾身都快溼透了。只見她冷得縮著脖子,瑟瑟發抖,艱難地行走著。我想: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有愛心,在別人有困難時要及時伸出援助之手。於是我毫不猶豫地跑上前去,不假思索地對小女孩說:「小妹妹,咱們共打一把傘,一塊走吧!

」小女孩感激地望了我一眼,說:「謝謝姐姐。」於是,我們倆肩並肩,行進在風雨之中。

我一直把她送到了她家的樓門口。

等我回到家時,天已經黑了。媽媽責備我說:「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把送小女孩的事跟她說了一下,媽媽誇我做了一件好事,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不好意思,只想到真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喜歡叫人**作文~(還這麼少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什麼型別作文啊,我幫你。

作文,鄰居為我做的事180個字

作文:發生在_____的一件事 急需啊!!!求啦!!!十萬火急!!!速度啊!!! 5

5樓:餅糖糊魯

羅曼·羅蘭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同時,生活中也不是缺少愛,而是缺少體驗,透過我的視線,我發現,愛就在我的身邊。

近距離掃描先把視線對準家庭,作個近距離掃瞄吧,我發現這裡有一個愛的磁場。中心是孩子,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叔叔、舅舅……所有的家庭成員圍繞中心組成一個「愛」的輻射場。晨曦微露時,廚房裡有一個忙碌的身影,那是為將要早起的兒子準備早餐的母親;暮色黃昏中,窗前有一位佇立守望的剪影,那是等待孫兒讀書晚歸的外婆;秋風乍起時,奶奶已早早為我準備了禦寒保暖的毛衣;季節更替時,阿舅已為我準備了增強抵抗力的「力度伸」……每天每天,點點滴滴,我都被濃濃的愛意包圍著。

中距離掃描再把視線投向學校,作一箇中距離掃瞄吧。我發現,這裡是一個愛的共振帶,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三尺講臺,是老師的諄諄教誨;一方黑板,是老師的循循善誘,一個眼神,是為我們的成功而流露的欣喜;幾句話語,是為我們的失敗而顯露的操心。而我們則以加倍的努力,回報老師的關愛,有時不忘在老師勞累時,為老師搬來一把椅子,倒上一杯清茶———就這樣進行著愛的交流,傳遞著愛的共振!

遠距離掃描最後,我把視線轉向社會,啊,這裡簡直就是一個愛的資訊釋出會。愛心一日捐、中華骨髓庫、希望工程、西部支援……「愛」的資訊如潮水般向我們湧來。我把鏡頭定格在「非典」一頁上,我看到了令人動容的一幕:

電視機前,所有人的眼球都關注著抗擊sars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關注著生死線上那一個個熟識的、不熟識的面孔。

大音希聲,大愛無痕。用心靈去感悟,用眼睛去觀察吧,通過我的視線,我發現愛就像我們身邊的陽光、空氣和水一樣,無處不在。(題目:發生在身邊的一件事)

作文鄰居之間發生的一件小事400字

我為老師做一件事作文,我為老師做一件事作文450字。

現在每位老師堵在催促課代表趕快收作業,趕快收小卷 孰不知我們的日子也難熬啊.不過,我們應當儘量的減少老師的負擔.我最想為老師做的一件事,那就是 我們的周老師每隔一段時間都回去看望自己的親人.難得回家一次,總會為家人做一些家務活,比如 洗衣服 掃地 拖地 做飯 這些家務活看起來很簡單,但真正做起來卻很...

我為父母做的一件事結尾,我為父母做的一件事結尾100字

在這 bai個世界,父母是du最疼愛我的人,是父zhi母賦予我dao 血肉之軀,養育我回 長大,又教答會我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做一個有用的人。父愛是山,偉大堅實而又廣博,他教我們學會了堅強,記住了寬容,懂得了自制。母愛是海,溫暖無私而又細膩。你教會了我們如何用愛去善待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只...

我做過的一件事作文大全 ,我做過的一件事作文大全 300字

記的那是去年春末夏初的一天,放學後,我急匆匆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時,突然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急忙撐開了媽媽為我準備的花雨傘。正在這時候,我忽然發現前方有個小女孩沒帶雨傘,淋在雨中,渾身都快溼透了。只見她冷得縮著脖子,瑟瑟發抖,艱難地行走著。我想 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有愛心,在別人有困難時要及時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