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有哪些又便宜又好穿的籃球鞋?

2023-01-15 20:55:07 字數 1647 閱讀 447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又便宜的籃球鞋,這個多著呢。

2樓:官人又來了

我這個很多啊,你看看,我比較喜歡詹姆斯士兵6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節7或8,或喬丹系列。

誰能推薦一雙不貴又好看實用的籃球鞋(最好是耐克)

4樓:匿名使用者

nike zoom bb 1 一代的好看又實用!我買過兩雙,2代的不好看。現在600多就拿下了!

nike籃球鞋現在哪個又便宜又好

5樓:網友

如果是後衛用的話可以買nash的那雙挺不錯```還有就是kobe1的簡板```價效比很不錯的```如果是內線的話可以選擇air force 90ap```

6樓:sweet和

納什的那雙新鞋就不錯,全掌大air zoom,專賣店要699rmb很不錯的後衛鞋,不過是為控球后衛設計的低腰鞋,對腳踝的保護不太好。不過輕量化的設計對於快速後衛在有利不過了。

對了,不知道你是打什麼位置的?

7樓:網友

樓上胡扯,後衛用的著全掌嗎?新鞋分明是前掌zoom.不過鞋還是不錯的。

阿迪達斯或耐克什麼籃球鞋又好又實惠?價錢多少?

8樓:卷長青靳娟

籃球鞋要看你的需求來說,我對籃球規則不太清楚,但比較來說,耐克和阿迪從耐久和舒適上講,耐克的氣墊技術佔了上乘,而阿迪那種鏤空結構的減震系統不如耐克的輕便,舒適,但**比較便宜(總體上講)。但你也要明白,耐克氣墊技術的壽命問題很嚴重,(比如我們常說的爆氣墊)尤其是zoom

air系列,記住,目前的形勢是,越舒服,壽命相對越小,所以,如果你想用來打比賽或你手頭比較寬裕,就買耐克,如果只是想用來訓練和非專業的籃球訓練,那麼,你就需要一雙耐用的阿迪,耐克和阿迪**區別不是很大,300~一兩千都有。

耐克哪款籃球鞋又軟又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系列的鞋價效比很高推薦。

10樓:鞋以鞋同

新的鞋不適合打球,還是穿一段時間適應下,耐克的氣墊鞋不錯,不妨考慮下。

nike最便宜的籃球鞋是哪款,最好有**

11樓:成長

你在管網賣場,輸入以**高低排序就看得到。

12樓:發發你很急

個人覺得歐文系列,保羅系列都好。實戰好,穩定,**中等,樣子好看。強烈推薦。如果不喜歡可按照自己的來。

上哪可以買到耐克便宜又好的籃球鞋

13樓:網友

朋友,便宜又好,那隻能是耐克的工廠門面,那些就**,**便宜,那麼又好了。

就是款式會比較舊了,**式**不會便宜的好不,

什麼nike球鞋便宜又價效比高的0-700

14樓:陶陶學長

歐文3代。是目前耐克籃球鞋中公認的價效比最高的球鞋。xdr大底適合外場,本人穿了一年多,幾乎沒有磨損。

目前耐克那款籃球鞋價效比最高。又耐磨

莆田公司級貨源!老哥有意的話,咱們私聊 莆田真標 xie 0920 價效比最高 耐克籃球鞋哪款價效比比較高?nike pg one 外觀 鞋面選用的是皮革鞋面,而設計師在鞋面上為了凸顯喬治的特點也下足了功夫 前幾年實戰好鞋的加分項之一就是是否搭載魔術貼,而耐克最近在眾多鞋款上都使用了魔術貼,也讓好多...

有哪些適合女生穿的籃球鞋,有哪些適合女生穿的籃球鞋推薦?

比如說安踏的運動鞋就非常適合女生穿,安踏的鞋子質量都非常的好,而且他也非常的舒適覺,也並沒有特別的高。aj31low黑金就是一款比較適合女生穿的籃球鞋,它穿著十分的舒適,而且也不會讓自己的腳起泡。當然是aj系列,這一類的鞋子雖然很貴,但是穿起來非常的舒適,並且美觀,而且百搭,穿什麼樣的衣服都好看。適...

便宜又耐用的籃球有哪些,有什麼便宜又好用的籃球推薦

回答我給您查到的是斯伯丁籃球價效比較高 適合在內場打 還有威爾勝這款球的外觀印有識貨二字,顏色為暗橙色,材質為pu,pu材質有著不錯的彈性和較為出色的耐磨性。而且這款籃球除了普通籃球具有的紋路外,每個部分上還都有淺淺的溝壑,增加了籃球的防滑性,而且耐磨性還是不錯的。這個籃球的重量略重一些,在打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