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世紀水匯要去飛機場坐幾路公交

2023-01-15 21:00:05 字數 2173 閱讀 6810

1樓:粉情要妖格

公交線路:253路 → d22路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世紀水匯停車場步行約180米,到達世紀大澡堂站。

2、乘坐253路,經過3站, 到達織布營站。

3、乘坐d22路,經過2站, 到達東部公交樞紐站。

4、步行約400米,到達東部汽車站。

5、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 到達機場中心站。

6、步行約380米,到達昆明機場。

公交線路:253路 → 919路d線,全程約公里。

1、從世紀水匯停車場步行約180米,到達世紀大澡堂站。

2、乘坐253路,經過3站, 到達織布營站。

3、乘坐919路d線,經過1站, 到達長水國際機場(航站樓b1層)站。

4、步行約640米,到達昆明機場。

2樓:豹紋彡少丶穆哥

樓主你好,安裝使用騰訊地圖查詢打車路線、打車預計時間及費用資訊,查詢出行資訊更加方便,它提供打車公交自駕多種路線查詢,支援全國城市的出租估價、城市的公交和城市的自駕,還可以幫助使用者查詢周邊的景點、加油站、公園、銀行等地理位置,對使用者的出行很有幫助的。

請問昆明世紀城到長水機場怎麼坐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問題,4號線和6號線都做不成。去昆明站乘坐2號線。

公交線路:1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世紀城乘坐161路,經過10站, 到達南壩路(永平路口)站2、步行約860米,到達昆明站。

空港2號線(單向車程大約55分鐘)

回程:巫家壩→錦江大酒店(昆明火車站)→佳路達酒店(環城南路)→新迎小區(人民東路)→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去程:昆明長水國際機場→新迎小區(人民東路)→泰麗酒店(環城南路)→錦江大酒店(昆明火車站)→巫家壩。

空港2號線每20分鐘發一班車。票價25元。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場大巴,過去大概25左右。地鐵有到機場的,具體幾號線你上網查查。或者打車去,世紀城打過去加來回過路費可能要70左右,相對不划算。

昆明,從世紀城到長水機場往返的機場大巴怎麼坐?以及具體時刻表和路線,謝謝 50

昆明世紀水匯在什麼地方坐幾路公交車站在大壩村坐幾路公交車

5樓:66之蛇

公交線路:16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大壩村步行約250米,到達大壩村站。

2、乘坐165路,經過12站, 到達寶象河站3、步行約860米,到達世紀水匯。

去機場坐幾路公交車到?

6樓:大聖匿名

你可以去新百廣場那的金圓大廈坐3號線就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通常離市區都很遠,需乘坐機場大巴到機場。

8樓:昌憶秋

大圓路坐公交車到機場坐幾路車方便。

9樓:網友

現在去機場的話,坐公交車的一般很少,基本上都是坐地鐵或者是打的過去方便快捷。

10樓:南柯花間

親,如果有幫助到您,麻煩給個贊,謝謝

親,2707路公交車,7:30最後一趟,您是什麼時候去機場呢提問中午9:00

提問24號。

提問謝謝美女。

不客氣哦。麻煩給個贊,謝謝您欄

昆明西部客運站到飛機場坐那路公交車

11樓:焚蘭玉

公交線路:151路 → 919路a線,全程約公里1、從昆明西部汽車客運站步行約190米,到達西部客運站(昆州路)站2、乘坐151路,經過10站, 到達黃土坡立交橋西口站3、乘坐919路a線,經過8站, 到達長水國際機場(航站樓b1層)站4、步行約670米,到達昆明長水國際機場。

從昆明南部客運站站到長水機場坐幾路公交車?(要直達的)

12樓:由智薛申

公交線路:904路。

空港機場3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部客運站步行約130米,到達新螺螄灣公交樞紐站2、乘坐904路,經過4站,到達虹橋立交橋北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招呼站1站。

4、乘坐空港機場3路,經過2站,到達昆明長水國際機場站。

昆明火車站到長水機場打車過去要多久

早晨5 30不會堵車的,從火車站到昆明長水機場就哪麼近30公里的路,1個多小時就到了。5點半很早,不會堵車的,從火車站到昆明長水機場就哪麼近30公里的路,走機場高速,30分鐘就可以到了。高峰在7點半到9點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昆明長水機場到昆明火車站坐地鐵需要43分鐘往上,打車需要31...

瀘沽湖到昆明要怎么坐車快,瀘沽湖到昆明要怎麼坐車快

先要從瀘沽湖坐大巴去麗江,路程是七個小時。到了麗江坐飛機去昆明最快,四十分鐘,不打折機票是630元 含機場建設費和燃油附加費 如果坐汽車去昆明,可以在麗江高快車站坐直達車先坐到大理,上昆保高速 昆明 保山 全程大概11小時,票價大概200左右。上面是我07年7月從瀘沽湖走的路線,機票 和車票 可能與...

凌晨12點要從昆明市區到昆明長水機場,能坐到機場大巴嗎

凌晨12點還有兩bai趟機場大巴運營du。空港1號線zhi和空港2號線,所以你不 dao用擔心。空港回1號線 可以到,巫家壩的大巴一直到凌晨2點。25塊一個人。半夜一點半到昆明長水機場請問怎麼去市區?如果您是半夜1 30到昆明長水機 場,那您就乘空港二號線 空港二號線是從長水版機場到巫家壩機場,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