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是否需要要請齊家網這種有第三方監理服務的呢?

2023-01-15 21:50:08 字數 754 閱讀 2276

1樓:網友

裝修是很有必要齊家網這種有第三方監理服務的,因為第三方監理,它是獨立於裝修公司的,有運用專業研發的工程管理系統,可以完成指定的服務動作或監管措施,減少了施工監管過程中的各種不透明問題,給使用者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專業的家裝監理服務。

之所以不建議請裝修公司監理,是因為他們不僅收費高、服務不透明,而且監理人員與施工方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灰色利益交換。

而齊家網這類網際網路第三方家裝監理,因為涉及的人群廣,收費低,服務公開透明,會更加規範化、專業化,對裝修驗收也能更放心。

2樓:千與

當然需要請齊家網第三方監理服務。具體原因有幾下9點:

1、我們不懂設計,看不懂裝修圖紙,更不知道怎麼樣才算好的設計。

2、我們不懂裝修**,不知道預算清單有沒有高估?有沒有漏項?有沒有重複計費?計費方式是否合理?

3、我們不懂施工,不知道裝飾公司有沒有使用合格的施工工藝、驗收標準。

4、我們不懂裝修材料,不知道使用的材料是否合格,規格、品牌、型號是否與預算一致。

5、我們分辨不了施工人員是不是有資質、是不是夠專業。

6、我們不能24小時在施工現場,不知道施工人員會不會偷工減料?會不會偷樑換柱、以次充好?

7、我們不懂規範及標準,明知道裝修中的施工過程和施工質量不好,但是怎麼樣算好,使用者說不出來。

8、我們不知道工地上每天應該做點什麼。雖然工地上天天有人,但是施工進度還是被拖延了。

9、裝飾公司說預算做的不準,施工中要增加施工內容,怎麼辦?

齊家網裝修怎麼樣,齊家網對裝修公司的扶持怎麼樣?

齊家網裝修是值得信賴的,齊家網是非常知名的一家家裝 在網上搜尋有關於裝修方面的問題,就能找到這家 具體瞭解之後,裝修 會推薦裝修設計師和裝修團隊,設計師非常的專業,溝通起來非常的輕鬆,裝修出來的效果也是非常大氣的。齊家網成立於2007年,以提升行業效率和使用者體驗為己任,為使用者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

債務糾紛起訴是否需要請律師

法律並沒有強制性的規定當事人必須委託律師,如果還款日期還沒有到,但是債權人能證明債務人到期無法清償債務的,可以提前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債務人提起清償。根據 民事訴訟法 第四十九條 當事人有權委託 人,提出迴避申請,收集 提供證據,進行辯論,請求調解,提起上訴,申請執行。當事人可以查閱本案有關材料,並...

二手房小戶型裝修是否有必要請監理

大多數二手房裝修已經居住了三五年乃至十年以上,舊房裝修質量上是否有問題或是否已經有過大修,是裝修前要弄清楚的問題,除了一些看不見的隱蔽工程要檢查並作出判斷外,有些看似很新的部分尤其要注意,如新刷的牆壁或屋頂,可能是為了掩蓋房屋牆壁上的裂縫或天花板滲水,遇到類似情況,新房主要格外留意。一 老化水管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