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刪除好友後,對方聊天記錄會自動清空嗎?

2023-01-15 21:40:09 字數 2399 閱讀 7203

1樓:飛飛在天

對方的聊天記錄還是會在。

微信中把別人刪了,自己的微信裡的這個人的聯絡人、訊息聊天視窗和記錄都會被刪除。但是微信刪除聯絡人時,不能選擇將自己也從對方通訊錄/好友列表中刪除。

因此,在對方的手機上,以前的聊天記錄、聊天視窗內容還都在,頭像也還在對方的通訊錄中,通過聊天視窗還是可以看到以前的聊天記錄的。但是如果對方傳送訊息給你,會傳送失敗,會提示需要進行好友驗證。

qq的話,你刪了對方,在對方的聯絡人、訊息聊天視窗和記錄都會刪除。微信和qq不一樣,所以功能使用也不一樣,如果你是不想對方保留你們的聊天記錄的話,可以直接跟對方說請刪掉聊天記錄,或者互刪。不過如果你誤刪了聊天記錄,微信是找不回來的,除非你有事先備份。

2樓:網友

對方的聊天記錄是儲存在本地手機上的,你刪除對方好友不一定是會刪除對方的聊天記錄的。

3樓:公文寫作教堂

微信刪除好友後,對方的聊天記錄不會自動清除的,因為你已經刪除他的好友之後,就證明對方不是你的好友。但是你們之前的聊天記錄還是存在的,除非你將之前的聊天記錄也一併刪除了,那麼之後雙方的聊天記錄就會徹底清除。如果你想再次找他聊天的話,必須先加對方好友才可以進行聊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的,已經生成的聊天記錄會永遠的儲存在對方的手機當中,雖然現在已經刪除了好友,但是如果某一天你們的誤會解除了,再重新新增好友之後,原來的聊天記錄還可以再呈現出來。

5樓:庹甜恬

當你刪除好友的時候,你的聊天記錄都不會消失的,除非是你自己把微信裡面的聊天記錄的資料給刪除,這個時候的話就直接顯示沒有了,如果說你不刪除不清理資料的話,那麼這個微信聊天記錄就會一直儲存當中,除非是裡面的**可能會出現過期的情況。

6樓:知亦天傲

只不過,對方無法再給你傳送訊息,系統會提示需要先新增好友。

最重要的是,雙方的聊天記錄都在,可以作為舉證的證據。

7樓:網友

微信聊天記錄如果你有儲存或者是收藏的話,畫師 嗯,保留的話,他就是還會 之前呢還是會存在,如果你沒有這些的話,那麼肯定你刪除好友之後就一起刪除就看不到了。

8樓:網友

微信刪除好友後,聊天記錄也沒有了,對方並不知道,也就是說對方的聊天記錄會儲存,但當對方給你發資訊的時候,系統會提示,相互之間還不是好友,需要驗證,這時候對方就知道了。

9樓:怡琴宸

微信刪除好友之後你這邊的資料會一起刪除掉,對方的資料是儲存在手機上,只要對方不做刪除處理,你們之間的聊天資料依然儲存在對方手機上。

10樓:愛一粒粒散盡

你刪除好友,只是你的聊天記錄沒有了,如果你們雙方都把對方刪除了,那就都沒有聊天記錄了,聊天記錄沒法恢復。

11樓:愛叨叨的亮哥

刪除好友後,只會清楚自己手機的聊天記錄,對方聊天記錄不會有任何的變化,也不會清楚對方的聊天記錄。

12樓:蔚藍天空蔚藍夢想

不會的啊,你刪除他後,他沒刪除你,他那邊有聊天記錄,你這邊沒有聊天記錄。

13樓:冰吻的謊言

點選聊天記錄一欄中的「管理」

14樓:網友

目前微信刪除好友後,對方並不知道,也就是說對方的聊天記錄會儲存,但當對方給你發資訊的時候,系統會提示,相互之間還不是好友,需要驗證,這時候對方就知道了。

15樓:小崔

不會,你只是把對方刪除了,對方的列表裡還有你。

如果自己把微信的人刪除後,對方的聊天記錄還會在嗎

16樓:網友

1、夫妻之間應該互相信任,為什麼要看對方的聊天記錄呢; 2、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看了也是徒增傷心,所以還是不看為好; 3、尊重他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曾經微信好友的聊天記錄,已經互刪了,遷移聊天記錄會被清空嗎

17樓:孬廚子

你好清空了。

再牽移肯定沒有了。

恢復也沒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 但是有些軟體可以去查詢。

被微信好友刪除後聊天記錄還在嗎

19樓:水靈瀧

被刪除好友後,聊天記錄還在,具體分析如下:

2、點選「傳送訊息」:

3、之前的聊天記錄還在,在聊天記錄頁面傳送資訊,會顯示「你不是對方好友」:

20樓:莫了了的

呃,好友是你刪除的,好麼你手機上沒有聊天記錄。如果是,你好友在他的手機上把你刪除好友了,你手機上是有聊天記錄的。

手機刪除微信聊天記錄電腦上的聊天記錄還在嗎?

還會在,手機刪除的聊天記錄,是刪除已經儲存在手機本地的檔案,並不會同步到伺服器上,所以如果電腦上也接受了這些資訊,需要在電腦上本地刪除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提問...

微信對方刪除了我 還能看到聊天記錄嗎

微信被拉黑後,對方聊天記錄還會繼續存在的,因為在你發給他訊息的時候,手機微信已經把訊息快取到手機裡面了,對方只要不清理儲存空間就還是會存在的,只是對方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聊天記錄。可以看到,但是你不能給他發訊息了,就是發出去會有紅色歎號!然後大概率他也不會給你看朋友圈了吧,大概率哈。當然了,如果需要在不...

微信對話方塊刪除後怎麼找回聊天記錄

不小心左滑刪除對話方塊丟失的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不用擔心,這種情況是可以找回來的,可以根據不同情況進行找回,方法很多,過程也很簡單,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3133 說老實話,計算機 825相032蓮55扣他查得 婚姻中最不能有的事兒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