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紅帆電腦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5 23:20:10 字數 1068 閱讀 2126

1樓:愛企查

廣州紅帆電腦科技****是1998-01-24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龍口東路342-354號天誠廣場裙樓第3層07號。

廣州紅帆電腦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08257645p,企業法人周木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紅帆電腦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軟體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批發;軟體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電子產品批發;計算機零售;計算機零配件零售;軟體零售;電子產品零售;計算機和輔助裝置修理;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188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4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紅帆科技致力於**、企業、船舶、醫療等行業資訊化服務,協助客戶優化業務流程、提升整體效率和競爭能力。

法定代表人:周木順。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101000155189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紅帆電腦科技****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是不是遇到**招聘了?

那你遇到的是 chuan xiao,暫時沒這麼好找的工作, 企業都找上門來了。

就憑個簡歷和**就錄取了,連你的樣子都不知道。 如果是真的企業招聘,當面的都不知要面試幾次才算過關呢。

4樓:無名曹氏

你去google查一下那個打給你,通知你面試的那個**,看是不是官網的。是的話,就不用擔心了。現在有些**利用正規公司的面議裝繞撞騙。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說啥就是啥,你要iq來幹嘛?

你給他們發過簡歷嗎?沒有的話對方為什麼不請自來?

這樣的公司招人是兒戲,隔著那麼遠還非你不要?

就是冒充名企招聘,拉你去外地從事非法傳x的地方。

你還非要一廂情願的自投羅網。

廣州綠巨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綠巨人科技 是2016 10 09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軟體路17號g2棟218房。廣州綠巨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7e71c,企業法人林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綠巨人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廣州鑫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鑫光科技 是2017 06 02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從化區江埔街環市東路140號a8。廣州鑫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lcx32,企業法人蔡英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鑫光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通訊與自...

廣州粵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粵美科技 是2015 12 31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嶺東路97號 99號303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粵美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4ma59b9wr3y,企業法人趙博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粵美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工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