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中比獨孤求敗厲害的人有哪些,,,,

2023-03-09 01:55:06 字數 1613 閱讀 7638

1樓:觸龍睡趙太后

掃地僧內力確實強悍,但對武功招式什麼的好像不太在行,當時喬峰和慕容復對他沒有辦法是因為內力相差過巨,也就是說沒有破防,而《射鵰》中郭靖說過類似的話功力相差不多時,招式便佔了老大便宜(參見郭靖學老頑童的左右互搏時說的話),如果他三人內力相當掃地僧弱招,東方不敗有招,而獨孤求敗已無招,因此招式上獨孤求敗應高勝一籌!

若從內力來看掃地僧應為第一(年紀擺著呢),而東方不敗說過葵花寶典裡有天人化生、萬物滋長的要道,因此東方不敗應該第二,而獨孤求敗,,,書上沒說我只好定為第三了。不過他三人內力也就相差無幾。不過掃地僧主修佛法最忌殺生,這就是弱點!

東方不敗和獨孤求敗都是聰明絕頂之人豈有不知之理,肯定加以利用(就像任我行利用方正仁慈之心僥勝一樣),因此掃地僧必敗無疑!再說東方自從戀上楊蓮亭之後肯定疏於練功了,葵花寶典應該沒練到最頂層(忙著談情說愛和繡花了),而獨孤一生為武,應該是練到頂處了不然也不能但求一敗(看他境界不難得出),因此從這兩方面我覺得獨孤求敗最強! 不知樓主覺得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他是傳說中的人物~~~

獨孤求敗是金庸**裡最強的嗎?

同樣用劍的獨孤求敗與武林神話無名,誰更厲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倆人根本也不是一個體系的,你拿金庸角色比老馬筆下,前者還是個只聞其名不見其人的主,這比關公戰秦瓊還不靠譜。

武功:獨孤求敗和逍遙子誰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都麼有出過手,麼辦法參考。

5樓:不知不知喂

這個得讓他們打一架給我看 我才能知道。

6樓:無關風月

獨孤求敗,聽名字就知道。

獨孤求敗是什麼樣的一個人物

金庸武俠中,哪四人的武功,能與獨孤求敗相抗衡?

7樓:雲夢淺藍

無名老僧,這個絕對是實力派人物,別說一招不守,甚至可以做到一招秒敵。慕容博何等身手,一招便搞定,所以能與獨孤求敗抗衡。

8樓:傑璇薇

獨孤求敗這個人呢,確實很厲害,他絕不是浪得虛名。所以能跟他匹敵的對手其實真的還沒有幾個。那麼我認為呢,能跟他匹敵的對手也就只有。

逍遙派的祖師。再就是少林寺的掃地僧。還有葵花寶典的作者。

達摩祖師。

9樓:網友

張無忌 ,武功集合百家之長,還有全真教創始人王重陽,還有北俠郭靖 ,還有掃地僧也可以和獨孤求敗相抗衡。

10樓:不忘初心

張無忌,阿青,達摩祖師,張三丰,黃裳,逍遙子,掃地僧,段思平,慕容龍城,葵花老祖都行。

11樓:青春作伴好還家鄉

掃地僧,逍遙子,慕容龍城,段思平,黃裳,葵花太監。

12樓:一氣動山河

掃地僧,東方不敗,張三丰,風清揚。

13樓:硬一點

蕭峰 獨孤求敗 張三丰 三大戰神。

獨孤求敗東方不敗葉孤城西門吹雪等武俠小說

1 李尋歡。他的飛刀已經成了人們心中的神話,小李飛刀例不虛發。多情劍客無情劍 2 陸小鳳。成名絕技靈犀一指,曾接住過葉孤城的天外飛仙。陸小鳳傳奇 金鵬王朝 繡花大盜 決戰前後 銀鉤賭坊 幽靈山莊 鳳舞九天 和 劍神一笑 3 傅紅雪 葉開。他的刀法已經超越速度的極限,已經不可以用速度來形容。而葉開更是...

所有武俠小說中的人物有哪些

你說的是哪一部武俠 啊 全部不大可能有人記得但是主角嘛,我還是記得幾個 金庸 射鵰英雄傳 靈智上人 侯通海 郭靖 黃蓉 歐陽克 歐陽鋒 洪七公 黃藥師等.天龍八部 掃地僧 蕭遠山 蕭峰 虛竹 慕容復 段譽 阿朱等.倚天屠龍記 張無忌 趙敏 周芷若 武當七俠 朱元璋 張三丰等.鹿鼎記 康熙 陳近南 韋...

歷史上比較厲害的人物有哪些,歷史上著名的人物有哪些?

統治 嬴政,李世民,成吉思汗 孛兒只斤 鐵木真 武功 項羽,關羽,張飛 智謀 姜尚,張良,諸葛亮。歷史上著名的人物有哪些?1 武則天 624年 705年12月16日 自名武曌 幷州文水 今山西文水 人。中國歷史上唯一的正統女皇帝 690年 705年在位 也是即位年齡最大 67歲 壽命最長的皇帝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