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樓開網咖消防需要幾條通道

2023-01-16 01:45:07 字數 2191 閱讀 2627

1樓:網友

至少兩條以上的消防通道,和對應的消防設施裝置,望採納!

2樓:火箭炮

如果為了通過檢查,只要一條就可以了。但如果為了保險可以設定兩條。但是再多就沒有意義了。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是兩處通道。一處常用樓梯通道,一處消防疏散樓梯通道,這樣才符合消防要求。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如果要在四樓以上開一個,ktv或網咖一類的場所,消防法是不是有明確的規定不允許開,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哈,消防法是不會規定這個的。

只是在規範裡面提了的,需要組織專家進行論證,這個就是向所在省市消防總隊提出來等總隊專家論證。一般還是可以的,只是在消防方面要求要高很多。

網咖消防要求有那些?

5樓:

網咖消防要求:

1、網咖宜設定在。

一、二級耐火等級建築的首層、二層或三層的靠外牆部位。設定在地下一層或地上四層以上的樓層時,要符合特定的防火條件,如:地下一層地面與室外出入口地坪的高差不應大於10m、一個廳、室的建築面積不應大於200平方米、應設定防煙、排煙設施等。

2、不得設定在文物古建築和博物館、圖書館建築內,不得毗連重要倉庫或者危險物品倉庫;不得在居民住宅樓內改建;不應設定在地下二層及二層以下;不應設定在袋形走道的兩側或盡端。

3、一個建築物內,網咖等歌舞娛樂放映遊藝場所要與其他場所隔開,其中,隔牆耐火極限不低於2h,樓板耐火極限不低於1h,牆上開設的門要採用不低於乙級的防火門。

4、安全出口數量不應少於2個,當其建築面積不大於50平方米時,可設定1個疏散出口。為了防止人員擁擠,安全出口要分散佈置,相鄰2個出口最近邊緣之間的水平距離不應小於5m。

5、當建築物超過3層或設定在地下一層時,疏散樓梯要採用封閉樓梯間形式。地下室、半地下室與地上層不應共用樓梯間,當必須共用樓梯間時,在首層要採用隔牆與其它部位隔開、直通室外並設定明顯標誌,在隔牆上開設的門要採用不低於乙級的防火門。

6、安全出口、疏散樓梯、走道的寬度要保證能夠及時有效地疏散場所容留人員。

7、安全出口要保持暢通,出口處不得設定門檻、臺階,疏散門應向外開啟,不得采用捲簾門、轉門、吊門和側拉門,門口不得設定門窗、屏風等影響疏散的遮擋物。

8、設定的火災事故應急照明燈,照明供電時間不得小於20min。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和樓梯口應當設定燈光疏散指示標誌。指示標誌應當設在門的頂部、疏散通道和轉角處距地面1m以下的牆面上。

設在走道上的指示標誌的間距不得大於20m。疏散走道和主要疏散路線的地面或靠近地面的牆上應設定發光疏散指示標誌。

6樓:

1、網咖應設。

置在建築的首層、二層或三層。

2、不得設定在文物古建築、博物館、圖書館等建築內;不得在居民住宅內改建網咖,商住樓內的網咖與居民住宅的安全出口應分開設定;

3、網咖的安全出口不得少於2個;兩個安全出口的最近邊緣距離不得小於5米;

疏散走道和樓梯的最小寬度不應小於米,疏散寬度不應小於米;

做網咖增值,設定5636網咖主頁,價高無扣量。

請問4樓能開網咖!因我想開—網咖

7樓:99人都覺得很贊

網咖啊? 首先得有消防通道, 就是留個後門。消防合格之後再申請專用的網線吧。 看看預算!

開網咖,消防方面都有哪些要求?消防許可證怎麼辦,需要什麼手續?

我想問一下就是開網咖可以從小區內打消防通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如果稽核通過的備案是這樣設定的是可以的,不經過行政審批的是不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說網咖自己的疏散通道吧,這個是可以的,也就是說網咖的另一個出口可以設在小區內部。

2、消防通道是指消防車的通行道路,這個要看小區的通道能否滿足4米高4米寬的要求了。

2層網咖需要幾個消防通道。兩層一共360平建築面積。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2個安全出口即可,2層的可以直接通室外的才算,這個一般是疏散距離不超過25米,360平米的需要設定自動報警和自動噴淋,消火栓和應急照明,配置滅火器的,最大疏散距離不超過30米的。每層不少於2個疏散出口。

買小高層11樓四樓好還是三樓四樓好

三樓和四樓在居住環境的體驗下沒有太大差別,具體買哪一樓還是要根據個人的需求和愛好來買比較好 買樓還要看考慮房價物業和樓層採光等來決定那一樓的價效比高為好。住在高層的話採光和通風效果都比低層要好,在同樣舒適的居住環境下,低層就會更加方便平時的日常生活。小高層的房子買幾樓好三樓,四樓怎麼樣 高層一般選擇...

在商場四樓能開兒童遊樂場嗎?消防有規定嗎

兒童樂園的消防證一般是,投資者在營業前,前往當地縣級以上人民 公安機關消防機構申請辦理的!但是,常常有兒童樂園辦理者消防證不給於通過,這是什麼原因呢?要想消防證給於快速通過,你得符合以下幾個硬體條件 1 場地選址 根據公安局消防大隊辦理 消防檢查合格證 消防規定,兒童樂園應設定的場地應在一至三層為標...

我們住4樓好嗎,高層住四樓好不好?

如果樓上樓下左鄰右舍都挺好的,那住四樓就挺好的呀。個人覺得沒什麼不好啊,好不好關鍵靠自己的心情 高層住四樓好不好?在遇到樓盤只剩下1層 4層 8層 頂層的時候,購房者該怎麼選呢?中國建築協會教授級高階建築師顧孟潮認為,高層住宅建築是在人口多 土地資源少這一特定國情下發展出來的產物。人最理想的住宅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