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 小乖違約什麼情況

2023-01-16 01:45:06 字數 1150 閱讀 2615

1樓:如煙37度

就前一段時間傳pis跟乖簽了鬥魚。

然後鬥魚官方也在一個星期前也就是22號左右吧公佈了pis加盟鬥魚。

然後在28號下午6點左右pis微博告知不去鬥魚直播,還回原來老東家yy的虎牙直播。

十二月1日在虎牙開直播。

29號晚上10點pis微博稱很早就跟斗魚簽約。但是鬥魚一直沒有支付合同款項。

原文這樣。我給那些關注我的人道歉,因為我通知得不及時。讓很多在鬥魚上關注我直播的粉絲們等了很久 、對不起。我以後會在開直播之前及時通過微博等多個方式通知大家。

鬥魚簽約前後對待我們態度有些變化,我們籤鬥魚是十月,約定是11月1日開播,經過多次催促後,仍遲遲不給開播,遲遲沒有返還合同給我們,前後一起拖了一個多月,包括合同都一直在他們那裡,說寄回來至今沒蹤影,款也沒有打。我心裡很慌,擔心一直被拖著,被吊著。而在這個時候虎牙非常有誠意的跑來跟我和小乖洽談合同細節,修訂合約條款,當天直接就合同規定的付款時間進行打款。

價錢這個事我並不避諱,虎牙出價比鬥魚高,而且各個方面更讓人安心覺得靠譜,這也是最終選擇去虎牙的一個原因。

至於與鬥魚的法律糾紛,虎牙和我都向鬥魚承諾,我們會一起承擔法律判定需要我們承擔的義務,同時我更希望可以儘可能地和平解決糾紛。

2樓:匿名使用者

pis自己在微薄說了。

他還是在90016重新開直播不在鬥魚,一切違約的費用他們承擔,其他解釋他會在上給大家一個解釋。

3樓:無良小衛

說好 鬥魚開直播的,結果鴿子了,p神說今晚還在yy直播。

最近才喜歡pis,請問pis簽約鬥魚簽約費多少錢

4樓:網友

應該是在100000之間,這個**大概屬於低價路線,一個產品的價值主要體現在品牌上面,小品牌肯定比大品牌的要便宜,不過質量一般,如果想找個好點的,就需要加錢另選,自己考慮好價效比和需求。品牌的價值肯定和**成正比,但是不一定非常高的**就是合適自己的。

小乖不和pis打dota2 職業比賽了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小乖目前在虎牙當dota1主播呢,已經很少打dota2了,他現在主要和fish、nada、奧斯丁他們組隊打下dota1的比賽,悠閒的時候都是玩決定求生。

在什麼情況下,被公司開除,不賠違約金違約金

經過專業技術培訓,約定有服務期,勞動者具有法定過錯,被解除合同的需要支付違約金。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二十五條規定,只有專業技術培訓和保密協議競業限制兩種情形,用人單位可以與勞動者約定違約金,競業限制違約金是在勞動關係解除之後才會發生,涉及勞動合同解除需要支付違約金的,只有違反專業技術培訓服務期約定的...

什麼情況下二手房違約可以強制過戶

按照民事訴訟法相關規定,人民法院的裁判文書具有設立 變更物權的效力。因此您可以持人民法院的判決到當地房管局辦理房產過戶手續。如果房管局 被執行人不配合,您可以請求人民法院強制執行。法院會給房管局發協助執行函,將房產過戶到您的名下.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五十一條在執行中,需要辦理有關財產權證照轉移手續的,...

是什麼情況,這是什麼情況?

不算闖紅燈,因為你發現走錯了,你挺到 了,拍不出來三張 就不算闖紅燈,冒大勁就判你一個不安導向訊號燈行駛,要是攝像頭不好使那就更沒事了,你可以等過個一星期你去查一下,我就有過一次這樣的情況,我等一個禮拜去查去,發現沒有違章記錄,但也不要掉以輕心,儘量別這麼做,萬一訊號燈還使拍下來,就挨扣了,所以要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