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一位藝術家挑選 這是什麼型別作文

2023-01-16 04:40:12 字數 4099 閱讀 2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藝術品是---風箏。

在我的奶奶家有一隻破舊的不能再破舊的紙風箏,它雖然破舊,但是破舊仍然擋不住它的美麗。

它的形狀像似一隻高傲的老鷹,它的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好想在對你說:「我是一隻雄偉的老鷹。」它的翅膀是黑色加上灰色融合成的。它那爪子是金黃色,特別漂亮。

有。一次,我到奶奶家去取風箏來玩。奶奶說:「孩子,那風箏很髒,而且又差不多爛了。」我沒有說話,便拿著風箏出去了。我把風箏放的很高很高,我仰著頭,望了。

望天空中飛翔的老鷹,它那頭是側著的,但是它飛得那樣高,好像在望著什麼地方,好像要飛到**,它那灰不溜秋的一身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它雖然。

是紙做的,但是,在太陽光射到它的身上,就覺得像是一隻真正的老鷹在天上飛翔著。風呼呼地吹著,老鷹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它的特點可以有很。

多。風箏可以為人類帶來快樂,可以為人類帶來歡笑。我那隻「老鷹」雖然不像那些新的「老鷹」一樣,但是,它有著一種「神秘」的力量。其他的老鷹顏色是黑色。

的,但是我那隻「老鷹」的眼睛可不一樣,它的眼睛是綠色的,就像一隻「綠眼」老鷹,那些老鷹還不如我那隻老鷹,那些老鷹顯得很死板,我那個是栩栩如生。

我的老鷹,對於我來說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對於我來說它在我的心中是最珍貴的。它是從我六歲的時候開始的,直到現在,我還保留著那高傲的老鷹!

誤會源於人與人之間或人對事物的錯誤理解。誤會法就是指在文學作品中,人物的一方對另一方(或者某件事)產生誤會,或者兩人互相誤會,從而引發矛盾,推動情節發展,從而使人物情感的波瀾層層遞進,多姿多彩。所謂「

人貴直,文貴曲」,平鋪直敘是作文大忌,而要讓文章起伏跌宕,扣人心絃,巧設誤會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使用這個方法需要注意在寫完誤會之後一定要交代這是個誤會,並且需要交代主人公知道這是個誤會之後的心理反應。

我喜歡的一位藝術家作文(齊白石)400字

2樓:安於現狀傅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難忘的、開心的、高興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十一歲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興。

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買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一路上,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叫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

到了學校,同桌小紅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對我說:「史君君,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我一邊接過禮物一邊微笑著對小紅說:「謝謝你的禮物。」其他同學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禮物送到我的手中,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也會很高興的對他們說聲「謝謝!」。

終於等到放學了,我帶著同學們回到家中。媽媽把早已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同學們一邊為我唱生日歌一邊開心地笑著,而我也在他們的祝福中許下了我第十一個生日願望……

「呼!」我把蠟燭吹滅以後便開始切蛋糕,分好以後又把蛋糕遞到了同學們的手中。「啊!

」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奶油塗到了我的臉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奶油抹到了他的臉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雖然納西的生日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過生日時的快樂卻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

作文:什麼是成功的藝術家

3樓:理論男子

我覺得,首先,藝術家分有兩個層面,一層是成績上的,另一層是生活上的。成績上的藝術家的作品要在成績上創造輝煌,生活上的藝術家的作品要在生活上造福於人。但是,獎狀是沒有多少使用價值的,它畢竟代表過去。

而有些人沒有多少輝煌成績,作品卻可以影響很多人,給人以思想上的啟示。那些人,往往就是成功的藝術家。

正如文中的老貝爾曼一樣,他的一生沒有什麼大作,但他卻用作品挽回了另一位藝術家的生命。生命那麼寶貴,也那麼不易挽回,況且瓊斯也早已放棄了,而老貝爾曼卻做到了,又有誰能說他不成功呢?

在現實生活中,同樣也有這樣的例子。在封建的舊社會,有那麼一批作家,他們用自己的筆桿子為人民鳴不平,向社會討公道。雖然他們的作品與當時的社會不符,不會得到社會的認可,還受到欺壓,可在百姓們心中,他們全都是英雄。

直到今天,他們還被人歌頌,他們的事蹟還廣為流傳。他們也同樣是成功的藝術家。

成功的藝術家,有一雙巧手,一顆高尚的心,沒有驚世之作,卻可以在生活上造福於人!

我喜歡一位藝術家朗朗作文100字

4樓:回家了嗎親

寫一位你喜復歡的,在寫他的藝制術作品,你為什麼喜歡bai他,他給你了什麼啟du示?你zhi今後要學習他嗎? 比如:我最喜歡dao的藝術家就是齊白石。

他是湖南湘潭人,二十世紀中國畫藝術大師,二十世紀十大書法家之一,二十世紀十大畫家之一,世界文化名人。他的畫藝非常好,好到什麼程度呢?西班牙藝術大師畢加索說過:

「我不敢去你們中國,因為中國有個齊白石。」「他是東方一位了不起的畫家!」這外國的著名畫家都為他叫好,他能畫得差嗎?

他不但畫畫得好,而且十分愛國。抗戰時期,北平偽警司令、大特務頭子宣鐵吾過生日,硬讓他作畫,他便大筆一揮,一隻螃蟹躍然紙上。眾人讚不絕口,宣鐵吾更是喜形於色。

不料,齊白石在旁邊又加了一行字:「看你橫到幾時」,後書「鐵吾將軍」。之後拂袖而去。

這就是我喜歡的齊白石,德藝雙馨的藝術家。 行麼?

我喜歡的一位藝術家作文二百字

5樓:可愛的楠悠

我喜歡的一位藝術家李斯特。

只要他往鋼琴前一坐,撥動那神奇的琴鍵,你便會聽到:有時如狂風驟雨之來襲,有時則柔美溫雅如泉流之洋溢,使你沉醉。他彷彿有一個「魔網」操縱著聽眾們,把每一個人都緊緊纏繞住,要他們上那兒,就引他們到那兒。

德國詩人海涅稱他是一位「偉大的鼓動家」,而更多的人稱他為「鋼琴之王」,因為他把鋼琴的表演能力、音色變化發揮的淋漓盡致。他的名字叫李斯特·費倫茨。

2023年10月22日,李斯特生於匈牙利梭普隆州的多布良(今雷丁),他從小就喜歡民間歌唱和舞蹈,並在他愛好**的父親教導下學習**。9歲起已參加公開表演並即席作曲。一次,在維也納的**會因為即席演奏了貝多芬所指定的主題,得到貝多芬的讚揚。

12歲隨雙親遷居巴黎,隨當時的名**家帕愛爾和雷赫學習。2023年創作了哥劇《唐·山喬》,曾在巴黎大劇院上演。這期間,他在法國各地和倫敦經常舉行表演,獲得很高的聲望。

2023年起,一直到2023年,李斯特在歐洲10多個國家舉行演奏會,受到各國人民的熱烈歡迎。特別是29歲那年,他回到了日夜思念的祖國,為自己的同胞演奏,匈牙利人民象歡迎自己的民族英雄似地接待了他。他到全國各地演奏,處處受到祖國同胞的熱烈歡迎,使他很為感動。

李斯特一生留下幾百件作品,他用**作**鼓舞本民族的解放鬥爭,他同情法國的革命運動。他留下來的許多優秀作品,是人類進步文化寶庫中的一份珍貴遺產。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藝術家50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但大多數人都覺得自己的夢想只不過是夢想,它虛幻得可想而不可及,於是將它深深地埋在心底,連破土的機會都不給它,這樣,夢想怎麼會開出絢麗芬芳的花兒呢?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藝術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

儘管這個 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前,每當我看到藝術家們令人矚目的成就時,總會感到羨慕和敬佩。發達的審美感受能力、創造性的想象、豐富的情感和嫻熟的藝術表現技巧是藝術家的主要內涵。

因此,我想成為一個藝術家。每當我看到浪費時間的人時,我會為他們感到惋惜;每當我看到灰心喪氣的人時,會為他們感到悲哀;每當我看到不務正業的人時,我會感到憤恨。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的價值,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

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象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奮鬥。也希望人人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奮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

我喜歡的一位藝術家李谷一作文

7樓:糖葫蘆萌萌噠

我最喜歡的藝術家——貝多芬 他用他頑強、崇尚自由的精神,在不公平的生生枯藤上綻開了世上最美的**花果;他用它的音符譜寫了一個生命的讚歎。

新中國第一位獲得「人民藝術家「稱號的作家是誰

inner part of zipper ledge 新中國第一位獲得 人民藝術家 稱號的是哪一位作家?新中國第一位獲得 人民藝術家 稱號的作家是老舍。老舍 其作品是 龍鬚溝 新中國第一位獲得 人民藝術家 稱號的是哪一位作家?老舍是新中國第一位獲得人民藝術家稱號的作家。這句話對嗎?新中國第一位獲得 ...

這是哪位藝術家的繪畫作品,作品名稱是什麼

這個不是什麼名人的繪畫作品,只是普通的繪畫,網路上到處都有,沒有具體的出處的。請問這是哪位藝術家的作品?10 村上隆五彩笑臉花其實不是logo,只是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設計的一個作品,而這個作品系列的名字叫做 太陽花。日本藝術家 村上隆 上世紀60年代以後出生的日本藝術家中極具影響力的一位,在日本不僅是...

一位女生髮給我的資訊u un x o這是什麼意思

這為女生喜歡你,恭喜你,女生想你表白,那我問你,你是不是也喜歡他,要是喜歡他的,加油,去關心她,愛她,我祝你們相親相愛,幸福一生。把你的手機翻轉180度,再看這句話,你會發現這句話是 我喜歡你 的拼音。應該是女孩子對你有意思,好好珍惜吧。祝福你們喲!這個資訊你得倒過來看啊,漢語拼音四個字。說明她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