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等離子電視的型號分別代表啥?

2023-01-16 05:20:09 字數 1385 閱讀 49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型號有不同的功能,用處不大。選一個解析度最高的,比如1360*768,後面有vga、或hdmi介面的,外形、**能接受就行了。

長虹電視的型號是什麼意思每個字母和數字都代表什麼

長虹電視型號中,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3d電視,型號不一定都帶3d字樣,帶itv是網路電視,一般也帶有3d功能。

其它品牌就不知道了。

3樓:世紀精信

長虹網路電視字母是itv 開頭的 希望能幫助幫您。

4樓:真不好說啊啊

長虹3d電視前面都帶有3d字樣的。

長虹電視型號編碼各代表什麼意思

長虹液晶電視型號中的字母部分分別代表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發明的,廠家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也要把型號搞出來才行啊~!

長虹50寸等離子電視**和型號介紹

長虹電視機,型號i、ic、iv、id。分別都代表什麼?a、b代表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以led42a4000來說吧,i沒有3d,最便宜,目前3000多吧,ic能享受節能補貼,iv不能,ic,iv都有3d,但iv不是android系統。總之,你要是還沒用上長虹,還是離他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i 網路電視 後面的無實際意義 出產地啦 可升級啦 ..不太確定 不過都是網路電視 長虹產品更新快,型號字尾也變化的快,有點亂。

3年前買的長虹等離子電視機,怎樣可以知道是什麼型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上面應該有個介紹的標籤之類的啊,那上面有名稱,型號,電壓電流功率的輸入輸出等,如果找不到把電視機的蓋子拆下來,裡面也有的,如果都沒有,找不到,那就去網上查下。

10樓:柴紅葉孤

電視機的後面或側面應該貼有小標籤,上面應該有。

也可以進入電視機的工程選單進行檢視,具體進入方法可以諮詢售後。

11樓:火舞颶風

電視機後蓋就有寫型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虹彩電質量差,售後更差,我太有體會了,吸取教訓,以後再也不要買長虹的東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背後應該有個標籤吧,是撕不掉的那種,金屬的貌似。

等離子電視的等離子是什麼意思,等離子電視是什麼意思?

液晶和等離子的諸多差別,根本上說是由於其工作原理的差別造成的。液晶電視是利用給液晶充電會改變它的分子排列,在不同電流電場作下,液晶分子會做規則旋轉90度排列,產生透光度差別的原理。在兩片玻璃基板上裝有配向膜,所以液晶會沿者溝槽配向,由於玻璃基板配向膜溝槽偏離90度,所以液晶分子成為扭轉型,當玻璃基板...

長虹42寸等離子電視誰還出現了裂屏的現象

如果是使用過程中自然裂屏,你打長虹服務 看他們怎麼解決。如果是人為的就算了吧,過保也不用打了,賣了重新買個新的。換屏不便宜。同是長虹42寸等離子電視裂屏通電後從裂屏的地方打火 之後電視就不亮了 還有一股燒膠皮味 上當受騙氣死我了 我是重慶市的,2011年12月買的42寸的長虹等離子電視,2013年2...

長虹等離子液晶電視開機螢幕不亮但電源是通的這是什麼原因

原因 1 電視出現黑屏有時開機正常,關機再開機的時候就又出現黑屏或者是樹枝的彩條時,就有可能是電源的電壓出現了問題。原本應該輸出的電壓是5v但是現在輸出的電壓低於5v,那麼電壓輸出明顯就不正常。2 電視開機之後只出現了品牌名稱就黑屏,這是背光板的通病,一般出現這種問題的時候就是背光板的高壓逆變器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