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熱水器AES功能起什麼作用

2023-01-16 05:15:06 字數 2726 閱讀 8636

1樓:浩龍

aes自適應節能系統」是史密斯的最新專利技術,獨創全自動微電腦用水習慣分析系統和中溫保溫方程式,將智慧控制與創新節能設計完美集合。

史密斯獨有的aes技術,她就像一個聰明的貼心家人,不用人為設定,憑著她的靈性就能夠自動記憶您和家人前21天的用水記錄,並啟動a.

o.史密斯獨創的用水習慣分析系統自動對所有用水資料進行處理,按照您的使用習慣體提前預先加熱。而在您的非用水時間,則自動調節至省電執行狀態。

普通容積式電熱水器為儲存熱水,須反覆加熱以保持設定水溫,也就是高溫保溫,造成能量無故損耗。aes系統創新性的自適應功能,只按照您的用水習慣智動加熱,而在非用水時間aes啟動中溫保溫方程式,根據設定溫度計算出最節能的保溫溫度,減少熱水器內外溫差,因而大大減少保溫加熱次數真正做到不把插頭更省電。

如何使用史密斯熱水器aes功能

2樓:網友

你按功能或者模式鍵到aes顯示的時候就是在使用這個功能了。

3樓:對他說

通過按功能或者模式鍵切換模式,當面板顯示「aes」字樣時就是在使用aes功能。aes全稱「用水習慣分析系統和中溫保溫方程式」。開啟該功能不用人為設定,能夠自動記憶前21天的用水記錄,並啟動用水習慣分析系統,自動對所有用水資料進行處理,按照使用習慣提前預先加熱,而在不使用時則自動調節至省電執行狀態。

並能配合峰谷電價分段定時,自動在低電壓時段啟動,在高電價的時段停機,保證熱水**的同時將耗電費用降至最低。智慧雙寬頻恆溫系統。智慧雙寬頻恆溫系統是a.

o.史密斯研發中心最新推出的新一代燃氣快速熱水器恆溫控制系統,它在上一代恆溫系統的基礎上通過低功率智慧控制實現了夏天高進水溫度及小水流情況下的水溫恆定,通過高功率智慧控制實現了冬天低進水溫度及較大流量情況下的水溫恆定。從而將最大熱負荷與最小熱負荷之間的可調範圍擴大至最大8倍,解決了不同季節恆溫出水條件下仍可更大範圍的調節出水流量這一行業難題。

智慧雙寬頻恆溫系統可以根據您設定的溫度和水量需求,跟蹤檢測進水、出水溫度和出水量,在不同的情況下智慧選擇火力切換,快速達到設定溫度,在水量調整時也能迅速恆定出水溫度。智慧溫控方程式採用先進的微電腦科技,合理協調空氣量和燃氣量,能夠快速準確地表達到您設定的水溫。自動調節,智慧執行,為您提供舒適的熱水享受。

(1) 實現冬季大流量恆溫出水,解決冬天水不熱、熱水流量小的問題 在寒冷的冬季,即使熱水器進水溫度過低,智慧雙寬頻恆溫系統也可根據您所設定的出水溫度,自動最大化功率輸出設定,同時智控微型電機根據您所設定的出水溫度配合進水水溫資訊的動態採集。自動最大化調節進水比例閥的開度,確保在冬季進水溫度較低而熱水溫度需求較高時仍可保障較大的恆溫熱水出水流量,解決了冬天用水常遇到的水不熱、水流量小的問題。(2)寬頻低功率恆溫調節,解決夏天水太燙的煩惱 夏天沖涼,卻總抱怨熱水溫度怎麼也降不下來,特別在晚間用水高峰水壓較低時更是如此。

智慧雙寬頻恆溫系統特別設計了寬幅的最大熱負荷和最小熱負荷調節範圍(最大可有約8倍的調節範圍)。確保沖涼時出現較低水壓或是中等水衝力淋浴需求時均可將溫度穩定在您所設定的舒適水溫上,不僅解決了夏天水太燙的煩惱,也可在一定程度上節省燃氣。

熱水器aes功能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aes功能的意思是史密斯電熱水器的自適應節能系統,具體表現為其獨特的用水習慣分析系統然後會自動的對所有用水資料進行處理,按照使用者的習慣體智慧的提前加熱。而在使用者的非用水時間,則會自動調節至省電執行狀態。

5樓:帳號已登出

aes的意思就是節能系統和史密斯的一個新專利。

ao史密斯熱水器aes模式和哪個模式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aes系統創新性的自適應功能可按照您的用水習慣智動加熱,在您不用水時ae

s啟動中溫保溫,根據設定溫度計算出最節能的保溫溫度,減小熱水器內外溫差,因而大大減少保溫加熱次數,真正做到不拔插頭也能省電。

史密斯熱水器aes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點就是自動記憶功能,打比方說,你每天8天洗澡,洗幾天之後,機器自動7點多開始燒水,到8點的時候,你直接去洗,不用等。

8樓:相當小把戲

aes的全稱是「用水習慣分析系統和中溫保溫方程式」;

開啟這項功能後,不用人為設定,能夠自動記憶前面很多天的用水記錄,通過進行用水習慣分析系統的分析,按照分析結果提前對熱水進行加熱;

在不使用熱水的時段則可以自動調節至省電執行狀態。

從這些理論上的描述來看,是比較科學的一套系統。

至於這套系統實際使用效果到底怎麼樣,只能靠自己在使用當中去體會了。

對於那些生活很有規律的人來說,可能會有用處。

史密斯熱水器aes什麼意思

ao史密斯的aes系統怎麼用? 我家的熱水器開啟aes後,每到晚上想洗澡的時候,水溫才35℃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斯公司2023年成立於美國威斯康辛洲,19世紀末便成為美國最大自行車零件製造商。20世紀初創造月產一萬隻福特汽車底盤的機械奇觀。二戰以後成為美國第三大機電製造商。

五十年代,在對高壓電器的改造和技能運用上取得國際認可。依靠輸管工程、電機及熱水器等支柱產業的發展,成為美國熱水器行業及工業製造領域的領導者和最大製造商。擁有雄厚的技術積累。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節能。用最少的能源加熱多量的水。

史密斯熱水器怎麼設定定時,AO史密斯的電熱水器的定時功能怎麼用?

按 定時設定 鍵進入定時設定狀態,按 或 鍵先設定 定時開時間 設定範圍為 1 24 再按 定時設定 可設定 定時關時間 按其它鍵或停止5秒後確認當前設定。若在定時狀態按 定時設定 鍵立即退出定時狀態。對於經常使用的情況 一般是廚房和衛生間同時使用一臺熱水器。煮飯,洗碗,洗澡都用熱水 建議保持熱水器...

熱水器是ao史密斯好還是美的好熱水器是AO史密斯好還是美的好?

這個要看你的需求了,中高階方面ao史密斯的功能,質量,做工方面會好一些,就是 略微高,但是 用起來穩定,壽命長,低端還是選擇海爾的吧,他們的幾款機器,已經上市很多年了,工廠的生產工藝成熟,質量控制的比較好,要是在最求一下價效比的話,還是推薦海爾的中端機器,電子式的,功能較多,質量也不錯。美的的好 同...

a o史密斯熱水器售後怎麼樣

售後不錯的,買電熱水器其實就兩個牌子選,一個ao史密斯,一個阿里斯頓。選擇方法也很簡單,ao史密斯是右側檢修,阿里斯頓是左側檢修,買哪個牌子的熱水器就看你的安裝位置 售後挺好的。我家水箱壞了兩次,都在保修期內的,用時把溫度調好了不要動混水閥,否則水箱容易壞。換一個800,售後能不好嗎,我家的是燃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