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6 05:35:07 字數 1794 閱讀 1179

1樓:愛企查

北京易養網路科技****是2015-10-09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金星西路3號院2號樓12層1509室。

北京易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013yqxq,企業法人張海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易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服務、諮詢、轉讓、推廣、開發;軟體開發;企業管理諮詢;居家養老服務;社會看護與幫助服務;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059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易養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易養網路科技****是一家集旅居養老、產業諮詢管理、軟體技術開發、科技產品研發與銷售為一體的複合型企業。北京易養網路科技****主要產品有易養app、易養老人**導航**、易養養老平臺。

法定代表人:張海良。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50199590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金星西路3號院2號樓12層1509室。

北京易養網路科技****在哪?

3樓:驀然回首處

附近車站:

地鐵高米店南站 - 公交站 192米。

途徑公交車: 快速直達專線2路 興11路興36路 興53路 專24路繽紛城 - 公交站 211米。

途徑公交車: 829路 興53路。

西斯萊公館小區 - 公交站 337米。

途徑公交車: 快速直達專線2路。

金星西路 - 公交站 588米。

途徑公交車: 興11路 興13路北線 專24路鬱花園三里 - 公交站 699米。

途徑公交車: 829路 興12路 興36路。

北京開養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開養網路科技****是2015-05-19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8801號)。

北京開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356166594,企業法人張貴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開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推廣;餐飲管理;會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公共關係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動畫設計;產品設計;包裝裝潢設計;軟體開發;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基礎軟體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工藝美術設計;模型設計;計算機系統服務。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9843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4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易買網路科技****怎麼樣?

北京易定製網路科技****怎麼樣?

瀋陽易養天年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易養天年網路科技 是國內一家公益養老網,創辦開始於2011年3月。專沈屬陽易養 瀋陽易養天年網路科技 是2014 03 31在遼寧省瀋陽市渾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版人投資或控權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東陵區文溯街19 3號108室。瀋陽易養天年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

杭州易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易丁網路科技 是2016 06 27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倉興路1號1號樓35幢203 6室。杭州易丁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7y1ta1t,企業法人李煒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易丁網路...

福建易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5 11 11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屬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工業路東側,福三路北側洪山園地塊華潤永珍城一期s2 樓18層16辦公。福建易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782159672p,企業法人林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