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易博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16 字數 1737 閱讀 5077

1樓:愛企查

海南易博士網路科技****是2018-09-20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老城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海南生態軟體園a17幢一層1001。

海南易博士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27ma5t6bet1b,企業法人馮錦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易幻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海南易幻網路科技有bai限公司是du2018-04-23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dao或控股),註冊版地址位於海南權

省老城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海南生態軟體園a17幢一層1001。

海南易幻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27ma5t41yg4d,企業法人高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易幻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南南聯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海南南聯網路科技****是2015-04-16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海秀路12號萬國商廈九層e號房。

海南南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324085186x,企業法人韓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易欣達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海南易欣達網路科技****是2016-12-12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海秀大道10號海南dc商業城內第三層3198號。

海南易欣達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ma5rdqaj1f,企業法人黃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波息灣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海南波息灣網路科技****是2018-08-03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老城高新技術產業示範區海南生態軟體園a17幢一層4001。

海南波息灣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9027ma5t5lcu93,企業法人唐鬱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波息灣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網路遊戲開發、運營;計算機軟硬體銷售及技術開發;電子產品;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綜合網路佈線;系統整合;網頁設計與安裝;電腦平面設計;美術設計製作;電腦**設計、製作、繪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南微霸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海南微霸網路科技****是2016-12-29在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海景路86號海景花園e型公寓2號樓19層1907房。

海南微霸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ma5re3ud2x,企業法人盧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微霸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資訊科技的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程式開發,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維護,**建設,地理資訊系統開發,計算機網路工程,綜合佈線,**設計、製作,電子數碼產品、電子產品、電腦配件、辦公用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易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易丁網路科技 是2016 06 27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倉興路1號1號樓35幢203 6室。杭州易丁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7y1ta1t,企業法人李煒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易丁網路...

福建易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5 11 11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屬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工業路東側,福三路北側洪山園地塊華潤永珍城一期s2 樓18層16辦公。福建易寶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782159672p,企業法人林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北京易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易養網路科技 是2015 10 09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金星西路3號院2號樓12層1509室。北京易養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5ma0013yqxq,企業法人張海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易養網路科技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