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首英語勵志小詩,感人的或勵志的英語小詩

2023-01-16 05:35:05 字數 888 閱讀 9541

1樓:匿名使用者

dreams

hold fast to dreams 緊緊抓住夢想for if dreams die 夢想若是消亡life is a broken-winge bird 生命就像鳥兒折了翅膀。

that cannot fly 再也不能飛翔hold fast to dreams 緊緊抓住夢想for when dreams go 夢想若是消失life is a barren field 生命就像貧瘠的荒野frozen with snow 雪覆冰封 萬物不再生長---langston hughs --蘭斯頓。休斯。

簡單較長的英語小詩,帶翻譯,優美,勵志!急求!

英語小詩(簡單)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英文小詩。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一粒沙裡閱世界。

3樓:清清一色

hold fast to dreams

把握夢想。for if dreams die

如果夢想消失。

life is a broken-winged bird生命將是折翼之鳥。

that cannot fly

無法飛行。hold fast to dreams

把握夢想。for when dreams go

如果夢想逝去。

life is a barren field生命將是一片荒原。

frozen with snow

大雪冰封。

11行勵志英語小詩

簡單較長的英語小詩,帶翻譯,優美,勵志!急求!

幾首勵志的歌曲,推薦幾首勵志的歌曲

海闊天空 信樂團我曾懷疑我走在沙漠中 從不結果無論種什麼夢 才張開翅膀風卻便沉默 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穫 慶幸的是我一直沒回頭 終於發現真的是有綠洲 每把汗流了生命變的厚重 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 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後 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 冷漠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 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 凌晨的視窗...

感人勵志的句子,勵志的句子,經典勵志句子

1 沒有松柏恆,難得雪中青。2 你一直在回憶過去,怎麼擁抱未來。3 在這世上惟一件事比別人議論更糟,那就是無人議論你。4 當自己想放棄的時就想想當初為什麼要堅持。5 你的爸媽正在為你奮鬥,這就是你要努力的理由。6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7 我們就是被生活玩的慘兮兮的人,但是我們仍...

求幾首中文對唱的勵志,或歡迎新人的歌曲,最好是男的唱的

飛輪海的 我有我的young 屬於立志青春型的 你可以看看歌詞。歌詞 每當我的目光鎖定你的目光。秀出我的花樣我有我的young 跟別人一樣等於隨波盪漾。只看一眼就遺忘。每當我的力量遙控你的力量。跟別人一樣實在太不像樣。青春就要不一樣。儒 被你擁護沒有什麼不可。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當春天彩繪了花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