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參加本次活動有什麼感受?參加活動的感受要怎麼寫?

2023-01-16 08:25:05 字數 5581 閱讀 5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生物社團活動的心得體會。

生物,這個詞對於一個初二學生的我並不陌生,但生物社團活動,對從未參加過任何關於生物活動的我,毫不瞭解。

我自認一開始對生物毫無興趣可言,但這學期卻反常的報了生物社團。在這個學期的社團學習生活中,我學會了很多生物知識,看到了團隊精神,認識了新朋友,找到了生物中存在的各種奧妙。

在我們的校園裡,每一株植物都起到了一個重要的作用,高大的梧桐,他們為我們遮陽,獻出片片濃蔭,每一片葉子進化空氣,給我們帶來新鮮空氣。各種動植物的結構,名稱,從不知道到知道 雖然我沒參加生物活動,但我還是看到了他們的團隊精神。來自不同級不同班,從陌生到熟悉,團結一致,構思,做材料,貼上,一次又一次的重做,堅持不懈,依然用心努力的一起完成作品,過程中,組員們可能會發生爭論,出現分歧,但還是靠著大家對生物的熱愛,想好好完成作品的心去解決問題,他們的團隊精神,堅持不懈的精神真讓我敬佩。

如今初二的我即將成為初三學生,會少接觸生物,很可惜,但這學期的生物社團,我學到了不少。篇二:參加社團活動的心得體會。

參加「燭光」文學社的心得體會。

範丹中學九(二)班 孫嘉悅。

文學,這個詞對於一個九年級學生的我並不陌生,但文學社團活動,對從未參加過任何關於這方面活動的我,毫不瞭解。

我一開始對文學毫無興趣可言,但這學期卻反常的報了文學社團。在這個學期的社團學習生活中,我學會了很多文學知識,看到了團隊精神,認識了新朋友,找到了文學中存在的各種奧妙。

在我們的校園裡,每一處景物都起到了一個重要的作用,高大的梧桐,他們為我們遮陽,獻出片片濃蔭,每一片葉子進化空氣,給我們帶來新鮮空氣。這一切都觸動了我對文學愛好的心。

雖然我沒參加文學活動,但我還是看到了他們的團隊精神。來自不同級不同班,從陌生到熟悉,團結一致,構思,做材料,貼上,一次又一次的重做,堅持不懈,依然用心努力的一起完成作品,過程中,組員們可能會發生爭論,出現分歧,但還是靠著大家對生物的熱愛,想好好完成作品的心去解決問題,他們的團隊精神,堅持不懈的精神真讓我敬佩。

如今我成為九年級學生,會少接觸文學,很可惜,但這學期的文學社團,我學到了不少。xx年7月1日篇三:大學社團工作心得體會範文。

大學社團工作心得體會範文。

大學期間,我曾先後擔任五個社團的部門負責人或主要負責人,被認為取得了一些成績,現。

2樓:子孫孝曰賢孫

答: 參加什麼活動的感受,寫清楚一點。

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參加活動的感受要怎麼寫?

3樓:網友

首先活動是由共同目的聯合起來並完成一定社會職能的動作的總和。活動由目的、動機和動作構成,具有完整的結構系統。

1、嚴格執行教學計劃:在開學期為搞好教研活動,各位教師獻計獻策,制定教研、教學計劃。各教師從素質教育的高度上好每一課。

2、 網上教研活動有聲有色:本學期我們根據教導處的教研計劃,積極參加網上教研活動。所有授課老師均按學校教研規定,提前兩天乃至一個星期準備材料,所有教師課前都能做充分的準備,製作美觀的課件,並能熟練操作多**裝置,教學中抓住重點,突破難點,課堂上關注學生,注重學生的學法指導,能較好地落實知識與能力,過程與方法,價值觀與情感教育的三維目標。

3、一學期來教研組檢查了教師的備課教案。發現教師的教案不但字跡都工整漂亮,而且都能按要求備足、備好課,還能及時寫好教後反思。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這次活動我感觸良多,收到了愛國主義思想教育。

5樓:小苗哥

1、簡要介紹一下你參加了什麼活動: ##月##日下午幾點,我跟隨####參加了####活動,這次活動是針對####採取的####。活動內容########

2、抓出此次活動的幾個關鍵點表達你的感受: 這次活動使我認識了···更深入的瞭解了···的規律或道理,明白了應該######做,才能把#####做得更好。此次活動也加深了我與#####的溝通與瞭解,增進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3、對於今後的展望: 今後,我要以#####為榜樣或目標,努力學習···

本次綜合實踐活動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忒忒豐富經驗特喜歡的熱度額度讓我們。

7樓:冉莊薊悅心

漢子不光神奇、有趣還有著悠久的歷史,蘊含著豐富的文化。

你對這次學校的組織《感恩節》活動有什麼感想? 40

8樓:夏洛

感恩使我們永久不會落伍的話題,講得過多的華麗華,不如給自己的父母或者幫助過我們的人打個** ,看望他們就比任何的語言來得豐富。

9樓:小天鵝

「感恩」之心,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陽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無論你是何等的尊貴,或是怎樣的看待卑微;無論你生活在何地何處,或是你有著怎樣特別的生活經歷,只要你胸中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隨之而來的,就必然會不斷地湧動著諸如溫暖、自信、堅定、善良等等這些美好的處世品格。自然而然地,你的生活中便有了一處處動人的風景。

「感恩節」是一種對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縈繞心間的情感。學會感恩,是為了擦亮蒙塵的心靈而不致麻木,學會感恩,是為了將無以為報的點滴付出永銘於心。正如感恩父母雙親為我們的成長付出畢生的心血。

這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七年級(1)班舉行「天下國家」學習話動,老師說:「通過這次活動你有什麼感想請?

10樓:生活達人小導師

七年一班舉行國家學習活動,老師說通知這次活動你有什麼感想?這個的話你只要把老師是課堂內容進行總結,寫出你自己的感想的可以了。

通過班裡講考古發現的小故事這次活動你獲得什麼的感受?

11樓:網友

班裡講好古發現的小故事我獲得的感受就是應該平時注意觀察只有觀察的瞭解了去研究了才有收穫。

12樓:我是淡定

辦理如果講了考古發現的小故事獲得的感受就是過去的原生態真的是很偉大。

13樓:笑傲江湖

通過班裡講考古發現的小故事,這次活動我獲得的知識是非常多的,原來那麼多的考古文物,有那麼多的歷史故事,真的是非常太神奇了。

14樓:網友

我覺得古發現小故事,我得到的啟示就是多讀書受益無窮。

15樓:情談學長

講感受的時候,你可以通過自己去參觀或者是自己去體會到的,然後把那個自己的感想去寫下來就可以了。

16樓:柳晴桖

通過把你講考古了才過去,這次活動獲得什麼感受?每次感受都不一樣,這個東西的話不一樣的,因為這個東西,

17樓:百小度

在這次活動中你可以寫到考古時的一些感受,因為自己能夠真正體會到,然後你寫下來就可以了。

18樓:任你大大

老婆,發現這個小故事記得有很大的感受。

19樓:狂谷苼

通過班裡講考古發現的小故事,這次活動中,你獲得了什麼樣的感受。

20樓:濮野

通過班裡考古發現的小故事這次活動獲得了很多意外的收穫。

21樓:葩布

通過班裡講考古發現的小故事,這次活動獲得了什麼感受應該是對歷史的一些瞭解以及對以前事情的認識。

22樓:稀樹草原狼

我還發現他不止50,這次活動你獲得了什麼和感受?如何奮鬥的收入?很多知識點來鍾內的知識點。

23樓:網友

通過班裡講考古發現的小故事,這次活動你獲得什麼的感受?就是說技術能證實一切,還是要自己努力。

24樓:網友

通過班裡講考古發現的小故事這次活動你過的什麼感受這個我沒有參加過自然不知道有什麼感受。

25樓:在崇武古城跑步的大雁

通過班裡講考古的發生小故事,這次活動你獲得感受也是蠻深的。

26樓:束千秋

通過班裡講考古發現的小故事,這種活動我獲得了很大的感受,就是他們辛苦。也很自覺吧。

27樓:網友

往裡加考古發現小故事,這次活動負責了什麼感受?

你對班級此次活動有什麼評價?

28樓:男人不穿皮褲

我認為一次好的班級活動是老師、學生心靈與行為的有機結合。在班級活動中老師是活動的總策劃者,既參與活動又指導活動,而學生是活動的主體,通過參加班級活動美化自己的心靈,成為行為自覺者,我們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評價:

一、班級活動中學生的積極情緒體驗 在班級活動中我們能深切的感受到一個好的班級活動學生會表現出分外的積極,樂於參與,積極參與,而且在活動結束後會由衷的而發出某種感慨,這時我們可以讓學生談談自己的活動感受,在學生談論中我們就能感受到本次班級活動的成敗,力爭讓學生在活動結束後自己能有所收穫,並付諸於行動!

二、班級活動中學生主體地位的展現 一個班級活動從課前準備,到課上活動,再到課下總結,樣樣離不開老師和學生。我認為此時一個好的班級活動,學生是整個活動的主體,從準備到實施,我們老師應該大膽的放手讓學生去做,去實踐,相信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而且學生自己準備策劃的活動,參與起來興趣格外的濃厚,參與其中其樂無窮,這樣學生才是班級的主人,學生的主體地位就能很好的展現。而這時我們的老師們只是活動的總指導、策劃,旁觀者。

相信一次次這樣的經歷,就是一次次成功的機會,也會讓我們的心靈一次次的感動,此時你會發現學生的力量如此之大!

三、班級活動效果 我們每舉行一次班級活動都會有其意義和作用的,如果我們每次的活動結束後,學生的思想認識上會有所轉變,知道自己應該為班級做些什麼的話,這就說明我們的活動感染了學生,讓學生的心靈受到了薰陶,如果只是單純的為了活動而活動,沒有其教育意義流於形式的話,那麼班級活動效果也就無從談起。

29樓:春花秋月

班級這次活動搞得有聲有色,同學們參與都非常的,積極,活動舉辦的很成功。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不是徵求個人的意見,而是應該整個班級的同學一起評價。

31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班級活動,肯定是為了增加同學們都班級凝聚力,增加同學的課外興趣。老師辛苦了,同學們應該感恩。

32樓:朱茜雲

這次班級活動,開展的非常的順利,對於班上某些學生的表現尤其好。

33樓:哈水煮牛肉哈

班級活動可以促進同學間的感情,要不現在的大學生都在宿舍打遊戲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活動評價。

肯定是先說好的一面。

然後再簡單的說一下,不足或者建議。

還是應該說好的的多,

3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具有團結性的一次活動。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次班次的活動,我覺得還是挺熱鬧的。

37樓:社群

很好!我覺得非常好,值得表揚。

3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這次班級活動是什麼?

通過參加志願者活動有什麼感想,參加志願者活動的心得體會怎麼寫

冷暖自知.除了鍛鍊自己,就是要好好惜福 瑞金醫院志願者服務之感受 愛,如一池清澈溫暖的湖水,寒冬裡的一盆燃燒正旺的炭火,夏日炎炎裡 一片榕樹下的綠陰,慢慢荒漠中的一塊綠洲 可能,志願者這個字眼對於我們已不陌生。他們是時時刻刻出現在每一個貧 困的土地上,出現在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群之中。他們用自己的光和...

大學參加活動加分有什麼用,大學裡參加活動和比賽主要是為了獎學金加分麼?

撇開加分不談,其實大學裡參加活動也挺好,豐富自己的經歷,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最主要是讓大學生活不那麼枯燥 大多有意義的活動和專業講座反而是沒有活動票的,因為真正有意義的活動都不回會把重答 心放這上面。活動票都是為了綁架學生參加些無意義形式化純粹充觀眾的活動。不過這也可能和各個學校的管理水平有關係,反...

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有什麼好處,為什麼積極參加集體活動好

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性格會更加開朗 能鍛鍊自己的社會應變能力。1 在活動中可以結交知心朋友。因為集體活動都是以奉獻精神為主流,樂意奉獻的人是最值得尊重的人。一些自私的人會擺在你面前,你會根據自己的喜好去交友。2 在活動中可以辨別是與非。無論一件多麼正義的活動,都會引來不同的意見,甚至非議,這些不同的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