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車和轎車哪個好,買越野車好?還是買轎車好?

2023-01-16 08:25:04 字數 6484 閱讀 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考慮 就買大眾 這個價 買速騰 。即使一些表面的東西看起來不如日本車實惠 ,但是 開久了你就會發現了 貴那一點貴的有道理 錢都花在內在的東西上了 包括安全 動力等各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15萬左右的越野車很一般的。還不如買轎車。奔騰b50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15萬左右的suv就是轎車底盤。只不過視野開闊一些,看你喜好吧,一般來說suv的耗油要稍高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用途和心理價位。

15萬的話推薦馬自達6 價效比很高了。

現在15萬剛出頭。

安全是看人的,油耗也和駕駛習慣有關。

馬自達6技術比較成熟了 保有量也大。

質量和後期維護絕對沒問題。

保養費用也不大的。

不是忽悠你 我自己也是馬自達6時尚版。

5樓:網友

越野車和轎車差距多大?帕薩特和普拉多沙地對決,尷尬立馬呈現。

買越野車好?還是買轎車好?

6樓:wildcar**

隨著近幾年汽車市場的火爆,消費者對於車系的選擇也更多了。而擁有著霸氣的外表和廣闊空間的suv車型也是大部分消費者買車首要考慮的,但是一些老司機卻建議如果不是真正對越野效能需求的人還是購買轎車比較好。

7樓:江湖夜雨歡顏

買車主要看來你的用途還有你的經自濟條件,車就是一個代bai步工具,轎車du和越野車個zhi有各自的優缺點,你要綜合dao考慮一下轎車相比之下更加經濟,更加省油,轎車的車身比較低,適合老人和小孩子乘坐,比較容易上車越野車車身高大,腿腳不好的人上著有點吃力。

轎車開起來更加靈活,加速轉彎比較快,轎車比較靈活,車身比較小巧,停車比較方便。

這些是轎車的優點,當然越野車也是有很多優點的越野車視野好,因為比較高大,所以能看更多的路況,越野車個頭比較大,車內空間比較大,做在裡面感覺是比較舒服的越野車看起來好看,更加有面子,發生交通事故的情況下,越野車損傷要比轎車小,畢竟人家高大威猛一些的越野車尤其在路況不好的情況下優勢很明顯的。

一般轎車不敢通過的路面,越野車開起來毫無壓力,越野車比較適合長途旅行,綜合考慮一下。

兩種車的優勢和劣勢,買車畢竟不是一個小事情,要仔細權衡利弊再做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途。第一,如果城市和高速比較多的話,肯定是轎車舒適,方便。

第二,如果城鄉結合,沙石路面較多,需要車離地間隙比較大的,肯定選越野,不刮底盤還威風。

第三,多功能用車,俗稱suv。空間需要的話可以考慮。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試駕一下決定!!另外有機會弄清楚硬派越野車和城市suv的區別!!

10樓:李楠刁華婉

這個問題其實不難bai選du擇,只要你先定好買zhi車的資金。

範圍,而後在網dao

上找幾輛同內**範圍內容的轎車和suv試駕一下就可以了。但是說suv比轎車舒適這個是不一定的,因為suv要顧及一部分通過性,所以懸掛調效一般都是偏硬的,偏硬的缺點就是過減速帶以及坑窪地段的彈跳會更明顯,這個要有心裡準備。

11樓:紅色獵人

10多萬的車,買轎車還是越野車主要還是看您實際需要,考慮城市代步轎車適合,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還是越野車,不過10多萬價位的越野車也就是城市型suv。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平時的用途吧,如果經常旅遊什麼的,就選越野,還有家人比較多的,如果只是自己去上班代步的話,小轎車就好了。

13樓:永淵裕子

看用處,如果bai是在市du裡面跑,那就zhi選轎車,靈巧,舒適,省油,dao如內。

果經常跑工地或鄉村,越野車。

容實用,通過性強大。

舒適度的評價標準有很多項,另外個人的標準還不同,相比來說,越野車的通過行、空間、視野都要比轎車好,但是在座椅的舒適度、減震、噪音等轎車要比越野車好(高檔越野車除外,寶馬越野肯定比夏利轎車各方面都好),個人觀念。要比較就從這幾個方面比較吧,適合自己的就是舒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買什麼車都行只要你喜歡。

15樓:兮卿語

越野車是一。

bai種為越野而特du別設計的汽車zhi,主要是指可在dao

崎嶇地面使用的越野車輛版。

主要特點是非承載式車權身,四輪驅動,較高的底盤、較好抓地性的輪胎、較高的排氣管、較大的馬力和粗大結實的保險槓。越野車不但可以在野外適應各種路面狀況,而且給人一種粗獷豪邁的感覺,在城市裡,也有很多的人喜歡開越野車。

轎車是指用於載送人員及其隨身物品,且座位佈置在兩軸之間的汽車。包括駕駛者在內,座位數最多不超過九個。

一般轎車強調的是舒適性,以乘員為中心。而且是從經濟性考慮出發,選擇馬力適中、排量小、耗油量小的發動機。

你喜歡哪種就買哪種。

16樓:五阿哥金牛

轎車和越野車的話,沒有哪個好哪個壞的區分,就看自己喜歡和所回需要的用途。答。

一般說來,轎車的剎車效能肯定是要比越野車好點的。別的就看道路,如果經常跑山路或者戶外出遊,那麼越野車是比較適合些;如果就是城市和代步,那麼轎車更適合點。

17樓:都是浮雲

根據自己的需要,越野車高階大氣,車內空間大,效能好,適合路況不好的路面上行駛,但油耗一般都比較大,而轎車相對舒適一些,但遇到陡坡山路不如越野車了,一般油耗也相對較小,總之,就看你的需要。

轎車好還是越野車好

18樓:愛

豐田 蘭德酷路澤:很有派頭,空間大,舒適;三菱帕傑羅系列;jeep牧馬人羅賓漢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去實地看看看車,然後在選擇。

19樓:蓋風林映雪

看用途!經常上山、到郊區等路況差的地方玩還是選越野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車有好多功能在城市裡發揮不出來,因此買越野車是奢侈。轎車比較現實。

21樓:心理分析大師

這個要看你喜好和你出行狀況了。

如果在城市裡開,轎車就可以。如果出行自駕遊或者下鄉,越野車比較好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吧,越野車大排放,對環境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容納的人相對較多 空間寬敞 而且出遊非常方便。

24樓:貫梓夫昂雄

看你的用處,如果是在市裡面跑,那就選轎車,靈巧,舒適,省油,如果經常跑工地或鄉村,越野車實用,通過性強大,

25樓:姚暮養瀚海

車子好看也要人物搭配的,一般個子高大的人適合越野車,開起來比較有範,但是身材一般或者瘦小的人比較適合開轎車,轎車款式多樣,比較適合挑選合適自己的。

26樓:霍行蔚樂語

說不了誰好誰不好,轎車舒適度高,但儲物空間小,通過性差,城市suv底盤高,舒適度比專業越野要好,舒適度僅次於轎車,但空間大,通過性好,一般道路都可以應付,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suv,各大汽車廠商也相繼推出自己的城市suv車型。至於選哪款,個人喜好不同,選擇也不同,實用最重要。

27樓:性州普宵晨

越野車的安全係數和駕駛感覺必須得承認,要遠超普通家庭轎車的。

但是選購越野車的時候,請牢記三點:

一,真正的越野車要帶有大梁,並且擁有低速四驅加力模式,也就是4l。

二,真正的越野車跑高速肯定比不了跑車,也不適合跑高速,160-190是極限,重心高,和發動機低扭決定了。

三,途觀等車嚴格說並不是越野車行列,只是城市suv。購買之後不要去做真正的山路越野,沒有大梁(雖然廠家說有加強筋等輔梁),你的車體會因為過度顛簸而裂紋開焊。

至於身高和體形,並不是你能不能開越野車的門檻,只要喜歡,擁有一輛途觀之類的城市suv,還是很舒適的選擇。

28樓:瀧穆招高旻

對於現在這個油價來看,還是買轎車比較好些。

因為越野車的油耗比較大,所以我建議你買轎車!

當然,如果個人需要的話你再考慮一下!!!

轎車 和 越野車 哪個好?

29樓:汽車十八怪

越野車和轎車差距多大?帕薩特和普拉多沙地對決,尷尬立馬呈現。

30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舒適,如果不是幾萬元的廉價車乘坐空間一般都比suv大,像20萬以上的轎車空間比較寬敞,這是suv無法相比的;

suv底盤高,通過性好,各有優點。

31樓:邰澈

轎車和越野車哪個好,他們的區別不是哪個好而是個有所長,轎車在市內以及平坦路面上他是佔勢的,越野車在普通公路上以級泥濘的道路上更為優勢。

32樓:斜陽紫煙

這是兩種不同型別的車,沒有哪個好一說。城市中使用肯定是轎車。如果喜歡自駕,經常有可能走爛路,無疑是越野車。前者是舒適性。後者是越野通過能力。

33樓:網友

我就知道答案裡會有傻子來說suv

34樓:**網詩雨曦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有各的優點。

35樓:最愛

本人喜歡suv 不知道你了。

越野車和轎車視線哪個好

36樓:網友

越野車視線好!我第一輛車就買的suv,轎車開起來我都看不到車頭,感覺沒有安全感,所以我就得喜歡suv.開起來視線不要太好啊!!!

前面考的一清二楚,而是每次等紅綠燈的時候,除非遇到那些啥大卡車或者客車,根本不怕被遮擋視線,所以我就喜歡越野車,轎車開起來有時候真的看感覺比較多,所以推薦大家買越野車,雖然耗油多點,但是真的很好開,開起來也很爽,越野車視線好,轎車視線渣!!!

37樓:空谷幽蘭

越野車比較高大,視線當然好啦!由於轎車比較低視線就不如越野車了。越野車注重的越野效能,轎車注重的是舒適性。

越野車比較高大,視線當然好啦!由於轎車比較低視線就不如越野車了。越野車注重的越野效能,轎車注重的是舒適性。

38樓:鳴玥

應該是越野車視野好,轎車底盤低,跑高速穩,省油,越野車底盤高,越野效能好,視野好,裝東西多,油消耗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注重視線的話 肯定是suv 但是越野車相比較轎車 越野耗油大 樓主問視線 是覺得自己沒有車感 時間長了 就好多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野車咯 不過 舒適性還是轎車好。

41樓:漣源劉餘德

必須越野車,我現在開慣了越野,去開轎車完全不習慣它的視野,比越野差了不少。

越野車與轎車哪個開起來舒服?

42樓:寶強自駕旅遊

開車長途自駕大suv越野車跟轎車哪個更舒服?

43樓:匿名使用者

舒適度的評價標準有很多項,另外個人的標準還不同,相比來說,越野車的通過行、空間、視野都要比轎車好,但是在座椅的舒適度、減震、噪音等轎車要比越野車好(高檔越野車除外,寶馬越野肯定比夏利轎車各方面都好)呵呵,個人觀念。要比較就從這幾個方面比較吧,適合自己的就是舒服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在視覺方面越野車確實比轎車的視線好很多,在崎嶇的山路上才是越野車體現優點的地方,而在城市道路越野車缺乏一定的舒適效能,轎車在城市道路上確實不錯,但是當你開到崎嶇不平的山路上就不是那麼爽了!

45樓:喜子語錄

越野車是非鋪裝路面,轎車是鋪裝路面,suv是介於兩者中間的車型。山地越野的時候越野車舒服,轎車可能無法通過,suv可以簡單越野但不如越野車,在城市裡suv最舒服,然後轎車,最後是越野車,越野車在市裡開著難受,非鋪裝路才是越野的歸宿。通常見到的基本都是suv(包括q5,q7,x5等等,市區很難見到越野車。

越野和suv不能混為一談)希望能幫到你。

46樓:

如果比較的是途觀雅閣,那麼相差的不大,因為途觀還談不上是真正的越野車,它是承載式結構,並且,兩驅版本也是前驅。所以在駕駛上,途觀除了視野寬廣一些,底盤高一些,通過性略好之外,駕駛舒適性和轎車沒有太大的區別。

真正的越野車是非承載車身,大梁結構,即便兩驅也是前置後驅,並且這樣的車身,重量更大,基本都在兩噸左右,而途觀重量略輕。越野車因為為了突出越野能力,在發動機的調校上,也偏重為高扭矩,所以犧牲了一些車速,因此,高速行駛反而不如轎車系列輕盈,駕駛舒適感麼,因為其車身結構,更不如轎車系列那麼溫和,但是越野效能是轎車無法媲美的,對於一些崎嶇道路,越野車才能體現出來優勢。同時,後驅使得越野車的轉彎半徑更小。

個人建議:如果城市裡跑的的多,就上途觀,如果真想玩把越野,那就選個真正的越野車。

希望對你有幫助。

越野車和轎車哪個安全,轎車和越野車哪個安全

iihs解釋安全性還是轎車好,suv或者越野車在翻車風險上依然高於轎車 看誰開。有的人給他輛坦克也能翻溝裡去。轎來車和越野車的話,沒有哪個好源哪個bai壞的區分,就看自己du喜歡和所需要的zhi用途。一般dao說來,轎車的剎車效能肯定是要比越野車好點的。別的就看道路,如果經常跑山路或者戶外出遊,那麼...

請問買小轎車好呢還是越野車好呢,買越野車好?還是買轎車好?

買車主要看你的用途還有你的經濟條件,車就是一個代步工具,轎車和越野車個有各自的優缺點,你要綜合考慮一下轎車相比之下更加經濟,更加省油,轎車的車身比較低,適合老人和小孩子乘坐,比較容易上車越野車車身高大,腿腳不好的人上著有點吃力 轎車開起來更加靈活,加速轉彎比較快,轎車比較靈活,車身比較小巧,停車比較...

城市越野車和硬派越野車的區別

城市suv 一般採用承載式車身,排量較低,離地間隙較低,多采用適時四驅或者兩驅,沒有低速四驅並且大多沒有鎖止裝置,比較合適跑公路和一般難度的非鋪裝道路,救援及脫困能力較差。所用輪胎多是扁平比比較小的,噪音小,但舒適性比較好。硬派越野 多采用非承載車身,多采用大排量汽油或者柴油發動機,離地間隙高,有的...